作者angel089501 (千千)
看板Tainan
标题[问题] 请问台南哪家手术鼻息肉的医院好?
时间Tue Oct 13 20:35:28 2020
因为从网路上都只找到2018左右的文...
关於这种手术都怕怕的。
不晓得有没有这一两年有去台南的哪家医院
哪个医生看诊治疗过,大概费用是多少钱?要住院吗?
PS:因为治疗方式太多,实在搞到眼花撩乱...
麻烦请各位大大推荐一下,谢谢各位。
★以下为加强提醒请勿删除★
1.
发文前请详阅并遵守板规
2.本类别为提问专用,限台南特定相关事件资讯
认定方式:问题的内容条件 而非发文者的居住地
3.请参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关於问问题与回答问题
a.是否先做过功课?(爬文++孤狗)
b.把参考的资料贴出来,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内容条件与台南无相关将不通知直接删文,注明区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资讯
(哪里&PO在台南板≠台南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212.15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ainan/M.1602592530.A.C0D.html
1F:→ yuntong: 可以去过敏板看看10/13 20:41
2F:推 ImMEAT: 我是去成大用冷冻的方式电烧的10/13 20:41
3F:推 Sheng98: 我做鼻中膈手术 (应该也有切鼻息肉), 在新楼医院做的10/13 20:43
谢谢你的推荐,但您後来是全麻吗(感觉好恐怖QQ)
4F:→ Sheng98: 住院一天10/13 20:43
5F:推 JUDSON1231: 新楼 李主任不错(成大也不错,可是很多人)10/13 20:52
成大有人推(可是光是挂号就得等等等....)
6F:推 sky900105: 公园路 陈志诚10/13 21:00
7F:推 wild: 陈志诚10/13 21:20
8F:推 yantung: 民权路 吕宗禧10/13 21:23
9F:→ elemental: 新楼10/13 21:37
10F:推 ceciliar: 我给奇美的林永松医生做的手术,觉得很好10/13 21:41
11F:推 Il1lala: 朋友推荐 陈志诚10/13 21:44
12F:推 esther123: 陈志诚10/13 21:49
13F:推 TuLay: 奇美 张主任有3种手术方式可以选10/13 22:36
14F:推 Number9527: 陈志诚我去做过…… 局部麻醉痛死 而且还复发10/13 22:43
这个好像评价很两极(我帮问的鼻息肉问题,它大小都快一个小拇指了....给陈志诚医生
...不晓得您们想法如何?)
15F:推 a030220785: 陈志诚真的很痛...10/13 22:49
16F:→ Sheng98: 没做过局部麻醉, 我做的是全身麻醉, 所以还是有点辛苦10/13 22:53
17F:推 taco912059: 陈志诚只会开鼻瘜肉不大的,如果开太大还是会转诊成大10/13 23:29
18F:推 yuntong: 我是奇美 杜医生开的 局麻 鼻中隔手术+鼻甲切除10/13 23:30
请问您有住院吗?
19F:推 midoli22: 奇美张世伦10/13 23:36
20F:推 IRISer01: 公园路 陈志诚10/13 23:39
※ 编辑: angel089501 (27.105.27.23 台湾), 10/14/2020 00:02:59
21F:推 eatnota: 陈志诚不推10/14 00:01
22F:推 csjh960023: 如果有过敏 鼻甲切完 不是很快又会长回来? 10/14 03:50
23F:→ csjh960023: 看很多人分享都是这样 10/14 03:51
24F:推 s425247: 我在成大做的鼻中隔+切鼻息肉 要住院一天 没有全麻是局 10/14 04:59
25F:→ s425247: 部麻醉 但没有到痛死的地步就是了 10/14 04:59
26F:→ s425247: 不过过敏的话的确会再长出来没错 10/14 05:00
27F:推 k5a: 很怕痛 如果身体状况经评估後可以 乾脆全麻 10/14 06:04
28F:推 chromeb: 陈志诚 10/14 07:44
29F:推 Number9527: 个人觉得看是动鼻子哪里…… 我的息肉在鼻窦孔 可能 10/14 08:30
30F:→ Number9527: 比较里面 麻醉针一打 我就快不行了…… 那一种痛很 10/14 08:30
31F:→ Number9527: 奇妙 会传导到脑子里面 很难忍受…… 术後抽棉条也 10/14 08:30
32F:→ Number9527: 是……10/14 08:30
33F:推 luvyenj: 成大10/14 08:50
34F:→ tiffaywei: 也是陈志诚医师开的,麻醉针打到更里面的时候....整个 10/14 09:00
35F:→ tiffaywei: 爆痛!当时眼泪都可以飙出来~真的是一场永生难忘的手术 10/14 09:00
36F:→ tiffaywei: 经验!10/14 09:00
37F:推 MoodSwings: 我在新楼成大各开过一次鼻中隔,术後恢复比较麻烦, 10/14 12:20
38F:→ MoodSwings: 後来都还是长出来,也可能是我个人体质关系。第三次10/14 12:20
39F:→ MoodSwings: 去陈志诚做低温射频,打局部麻醉有点痛,手术时间很10/14 12:20
40F:→ MoodSwings: 短,打完直接出院效果很好。 10/14 12:20
41F:推 MoodSwings: 但其实我三次手术大概都是撑3-4年左右而已。以後要继 10/14 12:25
42F:→ MoodSwings: 续开我应该只会考虑低温灼烧,没有恢复期问题,速度10/14 12:25
43F:→ MoodSwings: 快,对我也效果好。10/14 12:25
44F:推 sggiss131101: 公园路陈志诚 10/14 12:39
45F:推 rikafan: 陈志诚不推 10/14 12:42
46F:推 GivePower: 给陈志诚用铁鎚敲过,一样复发,不想再体验一次...... 10/14 15:25
47F:推 dgender: 安南医院邱怡乔医师,术後要保养,否则还是会复发 10/14 16:44
48F:推 ALH: 我8月刚给安南医院的许超岚医师手术,鼻通的感觉真好 10/14 16:53
49F:推 eric93616: 陈志诚 10/14 17:45
50F:推 lala0401: 民权路 吕宗禧 10/14 22:37
谢谢以上的各位(已经做笔记)
※ 编辑: angel089501 (219.85.126.137 台湾), 10/15/2020 22: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