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ltinokuo (甜甜-5樓/威秀影城1廳)
看板Tainan
標題Re: [新聞] 鐵道局強拆3拒遷戶 南鐵逾9年抗爭史劃句
時間Tue Oct 13 17:53:53 2020
請問一下大家,陳致曉之前多次在公聽會,或是說明會宣稱,若政府要拆他家,他就要去臥軌。
很顯然他騙大家阿!七月份那次跟今天他都沒去臥軌阿!
不然就是若政府強制要拆房子,政府必需先踩過他的身體,有一句英文名言這樣子說的。
這樣子抗爭八年還是十年,最後還不是拆,這有什麼意義。
打官司也打輸,打輸就用民眾的同情心來說服民眾。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98.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582835.A.B44.html
1F:推 johnson20524: 笑死 10/13 17:54
2F:噓 torounholy: over my dead body 對他來說太難了 終於拆了 爽 10/13 17:58
3F:推 SinPerson: 不要造成台北人的困擾啊 10/13 18:00
4F:→ yago: 選舉也輸 10/13 18:12
5F:→ TIMPIGTIM: 當初選舉慘敗 也許是個不錯的台階 10/13 18:24
6F:推 hyde711034: 人呢?不惜一戰呢? 10/13 18:24
7F:噓 Carresix: 選舉也輸?4樓是在說博勳嗎?哈哈哈 10/13 20:03
8F:噓 spirit119: 他我們這選區的啦 在路口拿擴音器一直講 有夠吵 10/14 17:04
9F:→ spirit119: 看他落選我好開心 10/14 17:04
10F:→ spirit119: 看到地下化要蓋好了我更開心 10/14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