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ltinokuo (甜甜-5楼/威秀影城1厅)
看板Tainan
标题Re: [新闻] 铁道局强拆3拒迁户 南铁逾9年抗争史划句
时间Tue Oct 13 17:53:53 2020
请问一下大家,陈致晓之前多次在公听会,或是说明会宣称,若政府要拆他家,他就要去卧轨。
很显然他骗大家阿!七月份那次跟今天他都没去卧轨阿!
不然就是若政府强制要拆房子,政府必需先踩过他的身体,有一句英文名言这样子说的。
这样子抗争八年还是十年,最後还不是拆,这有什麽意义。
打官司也打输,打输就用民众的同情心来说服民众。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9.198.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ainan/M.1602582835.A.B44.html
1F:推 johnson20524: 笑死 10/13 17:54
2F:嘘 torounholy: over my dead body 对他来说太难了 终於拆了 爽 10/13 17:58
3F:推 SinPerson: 不要造成台北人的困扰啊 10/13 18:00
4F:→ yago: 选举也输 10/13 18:12
5F:→ TIMPIGTIM: 当初选举惨败 也许是个不错的台阶 10/13 18:24
6F:推 hyde711034: 人呢?不惜一战呢? 10/13 18:24
7F:嘘 Carresix: 选举也输?4楼是在说博勳吗?哈哈哈 10/13 20:03
8F:嘘 spirit119: 他我们这选区的啦 在路口拿扩音器一直讲 有够吵 10/14 17:04
9F:→ spirit119: 看他落选我好开心 10/14 17:04
10F:→ spirit119: 看到地下化要盖好了我更开心 10/14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