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men1103 (平凡的麻瓜)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請問漁光島的房子好租嗎?
時間Mon Oct 12 21:14:30 2020
小妹因為房租的租約明年四月到期
房東也正好要賣掉套房,所以要搬家
很喜歡漁光島的環境,但上網看了一下
漁光島出租的房子很像不多
所以想問問漁光島的房子是不是不好租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34.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508472.A.2BB.html
1F:推 baychi999: 之前稍微看一下其實那邊空屋不多 多數都只剩老人家在住 10/12 21:37
2F:→ dd8818ois: 聽說那邊颱風天很刺激 10/12 21:52
3F:推 power3641: 建議妳租在健康路三段旁一代就好 10/12 21:54
4F:→ romen1103: 那請問附近的房子也很難租嗎,謝謝 10/12 21:54
5F:→ power3641: 感覺那裡居住的周圍環境不是很好 妳去玩是一回事 住是 10/12 21:55
6F:→ power3641: 一回事 10/12 21:55
7F:推 garygoodboy: 那邊晚上很暗耶 10/12 22:02
8F:→ flyinskyline: 玩是一回事,住又是一回事,生活機能不變 10/12 22:07
9F:→ flyinskyline: *不便 10/12 22:08
10F:推 QkooQ: 真的住安平外圍方便多了 10/12 22:10
11F:推 caresomes: 那一帶晚上不是有野狗嗎? 10/12 22:15
12F:推 dageegee: ...住三天你就後悔了 10/12 22:31
13F:→ yanpoupou: 有點危險 10/12 22:38
14F:→ flyinskyline: 沒有超商,沒有全聯,沒有加油站,晚上野狗比人還 10/12 22:39
15F:→ flyinskyline: 多 10/12 22:39
16F:推 kokoluu: 很暗 住安平五期比較好 10/12 22:39
17F:→ freedom9: 野狗阿!!!晚上出去,小心被狗追 10/12 22:43
18F:推 BDrip: 唯一一家像商店的是釣具店(? 10/12 22:50
19F:→ BDrip: 雖然過了橋 該有的就都有了.. 10/12 22:51
20F:推 unistrawman: 住健康三街附近應該比較好 10/12 23:00
21F:推 isud40401: 推健康三街鬧區 10/12 23:11
22F:推 Chung1206: 住那裡不如睡公園就好~ 10/12 23:14
23F:推 gonegirl: 被野狗追過...可考慮安平五期 10/12 23:23
24F:推 Bluebonny: 那裏阿飄很多欸,我們在地人都不去的,從小就知道是事 10/12 23:32
25F:→ Bluebonny: 故很多的地方......還想要搬去那裡住是? 10/12 23:32
26F:→ annasuiwish: 那裡還有住戶,說什麼阿飄很多啊! 10/12 23:39
27F:推 ninipig: 飄個頭啦XD,那裡都還有居民,也有高級民宿座落,但真的 10/13 00:08
28F:→ ninipig: 很陶淵明style的田園生活,要考慮清楚嘿 10/13 00:08
29F:→ Saup: 租健康三街這就好了 離漁光島很近 那邊真的不太方便 10/13 00:39
30F:→ threebar: 我住(駐紮)過一年啦,冬天海風吹來冷到爆 10/13 00:41
31F:→ RB1125: 妳不嫌棄房子爛的話應該蠻好租的 10/13 01:02
32F:推 RB1125: 說阿飄很多的別亂嚇人好嗎==漁光國小轉進去那裡一堆住戶 10/13 01:05
33F:→ RB1125: 而且活動中心那裡也有小間柑仔店 10/13 01:05
34F:推 sidelight: 其實Bluebonny說的沒錯 10/13 01:14
35F:→ medama: 小心野狗 10/13 01:29
36F:→ bringing: 是真的很多阿飄阿沒說錯 不過行得正就好了吧~ 10/13 01:32
37F:→ bringing: 那邊是不錯啦 至少很安靜?! 10/13 01:32
38F:→ bolieau: 都幾歲了,還在阿飄.... 10/13 01:36
39F:→ tearcolor: 住永華路比較好.... 10/13 01:58
40F:推 cityman9999: 可以半夜去提防看看,那些釣友有人在怕的嗎? 10/13 02:01
41F:→ leoz69927: 那邊狗超多的已經遠遠超過島上居民數 10/13 04:06
42F:→ leoz69927: 那邊跟附近都有人在餵狗導致狗越生越多早晚會變狗島 10/13 04:07
44F:→ leoz69927: 其實老一輩的台南長輩都很怕秋茂園跟漁光島很陰 10/13 04:10
46F:→ hyde711034: 那邊很多高檔建物,拿來北部賣都可以賣上億的 10/13 06:39
47F:推 sunwow: 晚上野狗超多,那邊的狗會聚集追人,很恐怖 10/13 09:53
48F:→ wan00: 比較有興趣套房賣多少的說~~~ 10/13 10:23
49F:推 ericc5566: 都2020了還在阿飄 很陰... 10/13 10:51
50F:→ ru018x8: 看過幾次搭在沙灘上的靈堂 10/13 12:07
51F:→ ru018x8: 還是那個是法事 不敢靠近看 10/13 12:08
52F:推 chengzai: 先去那邊民宿住個幾天再說 10/13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