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men1103 (平凡的麻瓜)
看板Tainan
标题[问题] 请问渔光岛的房子好租吗?
时间Mon Oct 12 21:14:30 2020
小妹因为房租的租约明年四月到期
房东也正好要卖掉套房,所以要搬家
很喜欢渔光岛的环境,但上网看了一下
渔光岛出租的房子很像不多
所以想问问渔光岛的房子是不是不好租呀?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34.1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ainan/M.1602508472.A.2BB.html
1F:推 baychi999: 之前稍微看一下其实那边空屋不多 多数都只剩老人家在住 10/12 21:37
2F:→ dd8818ois: 听说那边台风天很刺激 10/12 21:52
3F:推 power3641: 建议你租在健康路三段旁一代就好 10/12 21:54
4F:→ romen1103: 那请问附近的房子也很难租吗,谢谢 10/12 21:54
5F:→ power3641: 感觉那里居住的周围环境不是很好 你去玩是一回事 住是 10/12 21:55
6F:→ power3641: 一回事 10/12 21:55
7F:推 garygoodboy: 那边晚上很暗耶 10/12 22:02
8F:→ flyinskyline: 玩是一回事,住又是一回事,生活机能不变 10/12 22:07
9F:→ flyinskyline: *不便 10/12 22:08
10F:推 QkooQ: 真的住安平外围方便多了 10/12 22:10
11F:推 caresomes: 那一带晚上不是有野狗吗? 10/12 22:15
12F:推 dageegee: ...住三天你就後悔了 10/12 22:31
13F:→ yanpoupou: 有点危险 10/12 22:38
14F:→ flyinskyline: 没有超商,没有全联,没有加油站,晚上野狗比人还 10/12 22:39
15F:→ flyinskyline: 多 10/12 22:39
16F:推 kokoluu: 很暗 住安平五期比较好 10/12 22:39
17F:→ freedom9: 野狗阿!!!晚上出去,小心被狗追 10/12 22:43
18F:推 BDrip: 唯一一家像商店的是钓具店(? 10/12 22:50
19F:→ BDrip: 虽然过了桥 该有的就都有了.. 10/12 22:51
20F:推 unistrawman: 住健康三街附近应该比较好 10/12 23:00
21F:推 isud40401: 推健康三街闹区 10/12 23:11
22F:推 Chung1206: 住那里不如睡公园就好~ 10/12 23:14
23F:推 gonegirl: 被野狗追过...可考虑安平五期 10/12 23:23
24F:推 Bluebonny: 那里阿飘很多欸,我们在地人都不去的,从小就知道是事 10/12 23:32
25F:→ Bluebonny: 故很多的地方......还想要搬去那里住是? 10/12 23:32
26F:→ annasuiwish: 那里还有住户,说什麽阿飘很多啊! 10/12 23:39
27F:推 ninipig: 飘个头啦XD,那里都还有居民,也有高级民宿座落,但真的 10/13 00:08
28F:→ ninipig: 很陶渊明style的田园生活,要考虑清楚嘿 10/13 00:08
29F:→ Saup: 租健康三街这就好了 离渔光岛很近 那边真的不太方便 10/13 00:39
30F:→ threebar: 我住(驻紮)过一年啦,冬天海风吹来冷到爆 10/13 00:41
31F:→ RB1125: 你不嫌弃房子烂的话应该蛮好租的 10/13 01:02
32F:推 RB1125: 说阿飘很多的别乱吓人好吗==渔光国小转进去那里一堆住户 10/13 01:05
33F:→ RB1125: 而且活动中心那里也有小间柑仔店 10/13 01:05
34F:推 sidelight: 其实Bluebonny说的没错 10/13 01:14
35F:→ medama: 小心野狗 10/13 01:29
36F:→ bringing: 是真的很多阿飘阿没说错 不过行得正就好了吧~ 10/13 01:32
37F:→ bringing: 那边是不错啦 至少很安静?! 10/13 01:32
38F:→ bolieau: 都几岁了,还在阿飘.... 10/13 01:36
39F:→ tearcolor: 住永华路比较好.... 10/13 01:58
40F:推 cityman9999: 可以半夜去提防看看,那些钓友有人在怕的吗? 10/13 02:01
41F:→ leoz69927: 那边狗超多的已经远远超过岛上居民数 10/13 04:06
42F:→ leoz69927: 那边跟附近都有人在喂狗导致狗越生越多早晚会变狗岛 10/13 04:07
44F:→ leoz69927: 其实老一辈的台南长辈都很怕秋茂园跟渔光岛很阴 10/13 04:10
46F:→ hyde711034: 那边很多高档建物,拿来北部卖都可以卖上亿的 10/13 06:39
47F:推 sunwow: 晚上野狗超多,那边的狗会聚集追人,很恐怖 10/13 09:53
48F:→ wan00: 比较有兴趣套房卖多少的说~~~ 10/13 10:23
49F:推 ericc5566: 都2020了还在阿飘 很阴... 10/13 10:51
50F:→ ru018x8: 看过几次搭在沙滩上的灵堂 10/13 12:07
51F:→ ru018x8: 还是那个是法事 不敢靠近看 10/13 12:08
52F:推 chengzai: 先去那边民宿住个几天再说 10/13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