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 板


LINE

※ 引述《sanderwang (昀芯超正)》之銘言: : 去年屏東燈會我以一個外線是觀光客的身份體會到他們的接駁車還有現場志工服務的熱情 : 有人說那是史上最成功的燈會 : 我們台南的國慶煙火因為只有一天沒有辦法用滾動式的檢討 : 看大家在推文說接駁做得很差動線也不好 活動就是1天而已沒有辦法做什麼檢討改進 辛 : 苦了外縣市來的觀光客 : 請問台南的各位鄉民們給這次的國慶煙火幾分呢 : 有人說國慶煙火的精采度不比聖母廟的精彩 這一點再請專業的鄉民 分析 連續兩次國慶煙火都有參加 這次台南的規劃和選址屌打屏東 我的觀賞位置是在橋頭海灘公園(觀夕平台北段沙灘) 車子停放在安南工業區路邊(因為四草和台江停車位早就沒了) 走2公里路到四草大眾廟北線接駁站 鋪著地墊坐在軟軟的沙灘上,吹著涼涼的海風看著煙火就像在日本觀賞花火一樣享受 https://imgur.com/ZrtgEcS 整個觀賞過程非常舒適 不過放完散場時,一開始一片混亂,完全找不到接駁車要到哪裡搭 那時候想說去逛一下夜市上個廁所等没那麼亂時候進來 21點時回去排,就看到大排長龍,而且很奇怪的是9點到排到隊尾之後 車子一直有來但是排隊人潮卻消化很慢,到最後後23:30左右搭上車之前竟然没多少人排 在我後方,結果我是幾乎最後一批人離開 這次的選址,腹地分成好幾區,可以容納的人也多 而且散場時的出去的路還算順,等交通車的過程不算壅擠 不像屏東的選址把所有人關在同一個會場址有兩條小路可以出去而且出去的路被排車子的 人卡死整整3小時才能動,那次真的又熱又動彈不得完全悲劇 而且接駁車一直有在動(屏東那次接駁車前面都在癱瘓中,23:00左右才開始有載人, 我12點多才上車載完,據說最後一個已經1點多) 雖然接駁車還是等了不久至少比屏東快 而且不搭接駁車其實還可以用走的,如果騎機車就更爽了,四草橋和四草大道整個淨空 雖然人還是很多但是體驗比屏東那次好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213.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nan/M.1602422373.A.F4F.html ※ 編輯: azt911231 (114.33.213.47 臺灣), 10/11/2020 21:19:56 ※ 編輯: azt911231 (114.33.213.47 臺灣), 10/11/2020 21:23:34
1F:推 brella: 推 10/11 21:28
2F:推 lily2141: 其實不覺得很差。至少22點已經回到東區吃消夜了 10/11 21:34
3F:推 mapking: 幫補血,可惜很多台南版鄉民聽不進去 10/11 21:39
4F:推 B9207036: l大是坐接駁車嗎?還是騎車? 10/11 21:49
5F:推 EricOu0218: 其實現實一般台南人的輿論對塞車的感覺也還好,因為 10/11 21:50
6F:→ EricOu0218: 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定會塞,敢擠進安平就要有心裡準備 10/11 21:50
7F:→ EricOu0218: 了 10/11 21:50
8F:推 Lundib1eu: 撇開亂糟糟塞到爆的交通 10/11 21:51
9F:→ Lundib1eu: 其實煙火部份真的還不錯 10/11 21:51
10F:推 cityman9999: 早就知道會塞爆的地方還要進去考驗自己的能耐,怪誰 10/11 21:55
11F:→ cityman9999: ? 10/11 21:55
12F:推 rulDD: PTT平行時空悖論其實一直存在 10/11 21:57
13F:推 jiff3312425: 台南人其實蠻可憐的 長期活在爛到爆的交通之下 還自 10/11 22:05
14F:→ jiff3312425: 我安慰這就是日常 10/11 22:05
15F:→ maxtsai0511: 明明超廢 10/11 22:06
16F:推 jiern: 蘋果有拍昨晚11點接駁點情況 可以是假的吧 10/11 22:07
17F:→ jiern: https://upload.cc/i1/2020/10/11/gCVhKS.jpg 10/11 22:07
18F:推 qq204: 我猜是機車散的差不多了,所以接駁車可以順暢通行 10/11 22:13
19F:→ verycold: 樓上是汽車散的差不多吧... 10/11 22:16
20F:→ qq204: 汽車有散那麼快!? 10/11 22:19
21F:→ zirong: 你九點排到十二點才上接駁車,然後你跟我說很棒?? 10/11 22:20
這次9點排11點半上 屏東8:45排12:10上 而且台南沒有到動彈不得程度 我覺得台南好多了
22F:→ SatoTakeru: 塞的原因真的是一堆從管制區裡開出來的自小客車== 10/11 22:24
23F:→ qq204: 基本上在機車走光前汽車都只能在車上發呆 10/11 22:26
24F:→ qq204: 我連掃墓都不想開車去了,也是要管制不管制的 10/11 22:26
25F:→ qq204: 有時管制變單行,有時又不管 10/11 22:27
26F:推 gypao: 推! 10/11 22:40
27F:推 gypao: 說出事實馬上被長期在台南版洗風向的阿酸攻擊,真的辛苦了 10/11 22:42
28F:推 secretring: 散場時管制區開出來的小客車多的傻眼,通行證發放不嚴 10/11 22:46
29F:→ secretring: 謹跟管制不夠力才是塞爆主因啦,我們騎機車去其實還好 10/11 22:46
30F:→ secretring: ,散場也是9點多聽完表演才走 10/11 22:46
31F:推 yalishy: 排隊等三小時...嗯,想法很樂觀耶....推! 10/11 22:46
沒有比屏東爛就没什麼好抱怨了
32F:推 ding2599: 中肯 不像某些可悲酸民為酸而酸 10/11 22:54
33F:推 xSAUCEx: 當覺得爛時就找更爛的來比一下就好了 10/11 22:55
34F:→ kckckckc: 你就最後一班了 是誰會跟你塞…囧? 10/11 22:57
35F:推 w77499: 繼續護航繼續爛,這麼大的接駁點居然只有幾個人指揮 10/11 22:57
36F:→ w77499: 而且晚到先上車,工作人員根本只想把人給送走而已 10/11 22:58
37F:→ w77499: 鼓勵大家不排隊 10/11 22:58
38F:推 rulDD: 管制區裡出來的汽車太多卡住道路 不一定是通行證的問題 汽 10/11 23:01
39F:→ rulDD: 車也可能12點前就先進去了 10/11 23:01
40F:推 gypao: 這三天台南住房率九成,經濟效益三十億台幣!這三天活動超 10/11 23:07
41F:→ gypao: 級成功! 10/11 23:07
42F:推 bluelatte: 參加大型活動本來就有這種心理準備 我是不懂大家到底在 10/11 23:07
43F:→ bluelatte: 吵什麼 10/11 23:07
44F:推 littlehost: 護航ID的說法都一樣,人家說A,你說B 10/11 23:17
45F:推 w77499: 當你早排缺發現最晚搭車離開就知道為什麼了XD 10/11 23:18
46F:推 azure313: 11點中華西路沿途路口都暢通了,說安平塞到凌晨的是唬 10/11 23:19
47F:→ azure313: 爛什麼? 10/11 23:19
48F:→ qq204: 我想參加活動選搭接駁沒人想過會遲到到活動結束才到 10/11 23:20
49F:→ qq204: 護航的一直無視煙火開始放時還一堆人卡在接駁車上 10/11 23:21
50F:→ kickS: https://0rz.tw/XWwEW 10/11 23:29
51F:推 FourU: 屏東32萬 這次50萬@@ 10/11 23:30
52F:→ FourU: 果然疫情影響有差 10/11 23:31
53F:→ littlehost: 原po去年是最後上車那一個嗎?潘縣長說最後一個凌晨1 10/11 23:38
54F:→ littlehost: 2:19上車 10/11 23:38
55F:→ kate101: 我在安平內等接駁,一兩個小時完全等不到車來,一堆私家 10/11 23:46
56F:→ kate101: 車機車跟接駁車塞在安平,等到車潮根本都沒了才坐上接駁 10/11 23:46
57F:→ kate101: 車,回到安億接駁那邊,聽說我們搭上的是最後一班回市政 10/11 23:46
58F:→ kate101: 府的,問題是安平那裡面還有沒搭上的人在等耶,抱怨時工 10/11 23:46
59F:→ kate101: 作人員還說那不是他們管的,所以是兩邊接駁不同調也沒溝 10/11 23:46
60F:→ kate101: 通?誇張 10/11 23:46
※ 編輯: azt911231 (114.33.213.47 臺灣), 10/11/2020 23:47:57 ※ 編輯: azt911231 (114.33.213.47 臺灣), 10/11/2020 23:50:08
61F:→ kate101: 後面回來的應該還是會有車載啦,不然鐵定會被罵翻 10/11 23:49
62F:→ Sofast: 上才去屏東,感想跟你一樣 10/11 23:53
去過屏東的人就不會想抱怨這次的台南了 ※ 編輯: azt911231 (114.33.213.47 臺灣), 10/11/2020 23:57:37 ※ 編輯: azt911231 (114.33.213.47 臺灣), 10/12/2020 00:00:36
63F:→ kate101: 昨天坐接駁高鐵台鐵跟園區這三條線的人,應該跟你們去年 10/12 00:01
64F:→ kate101: 屏東的感覺一模一樣 10/12 00:01
65F:→ Sofast: 上次中午從台南出發去屏東,停車場等接駁3小時,晚上八點 10/12 00:13
66F:→ Sofast: 還卡在接駁車上。 10/12 00:13
67F:→ littlehost: 這次不是也有人在煙火施放時也卡在接駁車上? 10/12 00:17
68F:→ Sheng98: 昨天有一篇從左營來的板友啊 10/12 00:20
69F:→ Sheng98: #1VWPEheH (Tainan) 10/12 00:21
70F:推 grosjeanyang: 假日安平就很塞了 遇到活動用膝蓋想也是塞到爆炸 10/12 00:53
71F:推 w77499: 直轄市跟縣轄市比XD 10/12 01:00
72F:推 chingyun8245: 散場從安平開車出來,不會塞啊,但是接駁車普遍要排 10/12 01:28
73F:→ chingyun8245: 很久 10/12 01:28
74F:→ chingyun8245: 6點多進安平管制區也不會塞啊,但當時市府接駁車排 10/12 01:29
75F:→ chingyun8245: 一大串 10/12 01:29
76F:推 eric791112: 現在所有護航幫腔的全部都是沒搭接駁車者啊XD,所以他 10/12 01:41
77F:→ eric791112: 們根本無法針對這塊民眾抱怨給予實質性反駁,系列文通 10/12 01:41
78F:→ eric791112: 篇下來抱怨的都是接駁車動線問題,接駁車被卡死問題, 10/12 01:41
79F:→ eric791112: 上接駁車排隊問題。然後其他反抱怨者言論都是:誰叫你 10/12 01:41
80F:→ eric791112: 要搭接駁車啦,不爽不要去云云XDD 10/12 01:41
81F:推 littlehost: 然後市長呼籲大家盡量搭接駁車 10/12 08:10
82F:→ peterpan910: 所以自己騎車最方便了,我看完後還來得及去買飲料趕 10/12 08:25
83F:→ peterpan910: 上市區21:40的電影,但是散場時真的很亂就是了 10/12 08:25
84F:噓 rehdscoo: 所以是比爛就對了 10/12 08:35
85F:推 bennybennyb: 有沒有想過你騎車還勉強可以順暢,是因為有更多人搭 10/12 09:21
86F:→ bennybennyb: 接駁車而非私家車… 10/12 09:21
87F:推 tdlions: 只會比去年的超級爛好一些?!這標準zzz 10/12 10:25
88F:推 flyingcatt: 台南版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多酸民...推原po仔細分析提高 10/12 11:46
89F:→ flyingcatt: 可信度。 10/12 11:46
90F:推 detective14r: 這次交通真的比去年屏東好多了 10/12 12:12
91F:→ detective14r: 去年屏東是連出會場都有困難,就算你騎車走到停車的 10/12 12:13
92F:→ detective14r: 地方至少也要1個多小時 10/12 12:13
93F:→ njunju: 我朋友黃金海岸提早散場都還有搭到保安9點多火車 10/12 14:05
94F:噓 qq204: 所以台南連進會場都有問題還是贏屏東? 10/12 15:05
95F:→ qq204: 還是首創接撥車上手機看煙火真的很創新? 10/12 15:06
96F:→ qq204: 少說也用遊覽車上的電視直播吧 10/12 15:06
97F:噓 greedystar1: 拿直轄市比鄉下縣市 好哦 你滿意就好 10/12 17:55
98F:→ abomgo: 爐渣市還敢說嘴嗎?去吃爐渣啦 10/12 18:38
99F:噓 nforcex: 原來要去過屏東場的人就不會抱怨台南場嘍 神邏輯 10/12 20:04
100F:噓 nforcex: 被國民黨執政過就不會抱怨民進黨執政的概念一樣 10/12 20:07
101F:噓 nforcex: 難怪倒爐渣發大財 10/12 20:10
102F:→ abomgo: 爐渣市民滿滿爐渣價值 10/12 21: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