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 板


LINE

※ 引述《sanderwang (昀芯超正)》之铭言: : 去年屏东灯会我以一个外线是观光客的身份体会到他们的接驳车还有现场志工服务的热情 : 有人说那是史上最成功的灯会 : 我们台南的国庆烟火因为只有一天没有办法用滚动式的检讨 : 看大家在推文说接驳做得很差动线也不好 活动就是1天而已没有办法做什麽检讨改进 辛 : 苦了外县市来的观光客 : 请问台南的各位乡民们给这次的国庆烟火几分呢 : 有人说国庆烟火的精采度不比圣母庙的精彩 这一点再请专业的乡民 分析 连续两次国庆烟火都有参加 这次台南的规划和选址屌打屏东 我的观赏位置是在桥头海滩公园(观夕平台北段沙滩) 车子停放在安南工业区路边(因为四草和台江停车位早就没了) 走2公里路到四草大众庙北线接驳站 铺着地垫坐在软软的沙滩上,吹着凉凉的海风看着烟火就像在日本观赏花火一样享受 https://imgur.com/ZrtgEcS 整个观赏过程非常舒适 不过放完散场时,一开始一片混乱,完全找不到接驳车要到哪里搭 那时候想说去逛一下夜市上个厕所等没那麽乱时候进来 21点时回去排,就看到大排长龙,而且很奇怪的是9点到排到队尾之後 车子一直有来但是排队人潮却消化很慢,到最後後23:30左右搭上车之前竟然没多少人排 在我後方,结果我是几乎最後一批人离开 这次的选址,腹地分成好几区,可以容纳的人也多 而且散场时的出去的路还算顺,等交通车的过程不算壅挤 不像屏东的选址把所有人关在同一个会场址有两条小路可以出去而且出去的路被排车子的 人卡死整整3小时才能动,那次真的又热又动弹不得完全悲剧 而且接驳车一直有在动(屏东那次接驳车前面都在瘫痪中,23:00左右才开始有载人, 我12点多才上车载完,据说最後一个已经1点多) 虽然接驳车还是等了不久至少比屏东快 而且不搭接驳车其实还可以用走的,如果骑机车就更爽了,四草桥和四草大道整个净空 虽然人还是很多但是体验比屏东那次好很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3.213.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ainan/M.1602422373.A.F4F.html ※ 编辑: azt911231 (114.33.213.47 台湾), 10/11/2020 21:19:56 ※ 编辑: azt911231 (114.33.213.47 台湾), 10/11/2020 21:23:34
1F:推 brella: 推 10/11 21:28
2F:推 lily2141: 其实不觉得很差。至少22点已经回到东区吃消夜了 10/11 21:34
3F:推 mapking: 帮补血,可惜很多台南版乡民听不进去 10/11 21:39
4F:推 B9207036: l大是坐接驳车吗?还是骑车? 10/11 21:49
5F:推 EricOu0218: 其实现实一般台南人的舆论对塞车的感觉也还好,因为 10/11 21:50
6F:→ EricOu0218: 用膝盖想也知道一定会塞,敢挤进安平就要有心里准备 10/11 21:50
7F:→ EricOu0218: 了 10/11 21:50
8F:推 Lundib1eu: 撇开乱糟糟塞到爆的交通 10/11 21:51
9F:→ Lundib1eu: 其实烟火部份真的还不错 10/11 21:51
10F:推 cityman9999: 早就知道会塞爆的地方还要进去考验自己的能耐,怪谁 10/11 21:55
11F:→ cityman9999: ? 10/11 21:55
12F:推 rulDD: PTT平行时空悖论其实一直存在 10/11 21:57
13F:推 jiff3312425: 台南人其实蛮可怜的 长期活在烂到爆的交通之下 还自 10/11 22:05
14F:→ jiff3312425: 我安慰这就是日常 10/11 22:05
15F:→ maxtsai0511: 明明超废 10/11 22:06
16F:推 jiern: 苹果有拍昨晚11点接驳点情况 可以是假的吧 10/11 22:07
17F:→ jiern: https://upload.cc/i1/2020/10/11/gCVhKS.jpg 10/11 22:07
18F:推 qq204: 我猜是机车散的差不多了,所以接驳车可以顺畅通行 10/11 22:13
19F:→ verycold: 楼上是汽车散的差不多吧... 10/11 22:16
20F:→ qq204: 汽车有散那麽快!? 10/11 22:19
21F:→ zirong: 你九点排到十二点才上接驳车,然後你跟我说很棒?? 10/11 22:20
这次9点排11点半上 屏东8:45排12:10上 而且台南没有到动弹不得程度 我觉得台南好多了
22F:→ SatoTakeru: 塞的原因真的是一堆从管制区里开出来的自小客车== 10/11 22:24
23F:→ qq204: 基本上在机车走光前汽车都只能在车上发呆 10/11 22:26
24F:→ qq204: 我连扫墓都不想开车去了,也是要管制不管制的 10/11 22:26
25F:→ qq204: 有时管制变单行,有时又不管 10/11 22:27
26F:推 gypao: 推! 10/11 22:40
27F:推 gypao: 说出事实马上被长期在台南版洗风向的阿酸攻击,真的辛苦了 10/11 22:42
28F:推 secretring: 散场时管制区开出来的小客车多的傻眼,通行证发放不严 10/11 22:46
29F:→ secretring: 谨跟管制不够力才是塞爆主因啦,我们骑机车去其实还好 10/11 22:46
30F:→ secretring: ,散场也是9点多听完表演才走 10/11 22:46
31F:推 yalishy: 排队等三小时...嗯,想法很乐观耶....推! 10/11 22:46
没有比屏东烂就没什麽好抱怨了
32F:推 ding2599: 中肯 不像某些可悲酸民为酸而酸 10/11 22:54
33F:推 xSAUCEx: 当觉得烂时就找更烂的来比一下就好了 10/11 22:55
34F:→ kckckckc: 你就最後一班了 是谁会跟你塞…囧? 10/11 22:57
35F:推 w77499: 继续护航继续烂,这麽大的接驳点居然只有几个人指挥 10/11 22:57
36F:→ w77499: 而且晚到先上车,工作人员根本只想把人给送走而已 10/11 22:58
37F:→ w77499: 鼓励大家不排队 10/11 22:58
38F:推 rulDD: 管制区里出来的汽车太多卡住道路 不一定是通行证的问题 汽 10/11 23:01
39F:→ rulDD: 车也可能12点前就先进去了 10/11 23:01
40F:推 gypao: 这三天台南住房率九成,经济效益三十亿台币!这三天活动超 10/11 23:07
41F:→ gypao: 级成功! 10/11 23:07
42F:推 bluelatte: 参加大型活动本来就有这种心理准备 我是不懂大家到底在 10/11 23:07
43F:→ bluelatte: 吵什麽 10/11 23:07
44F:推 littlehost: 护航ID的说法都一样,人家说A,你说B 10/11 23:17
45F:推 w77499: 当你早排缺发现最晚搭车离开就知道为什麽了XD 10/11 23:18
46F:推 azure313: 11点中华西路沿途路口都畅通了,说安平塞到凌晨的是唬 10/11 23:19
47F:→ azure313: 烂什麽? 10/11 23:19
48F:→ qq204: 我想参加活动选搭接驳没人想过会迟到到活动结束才到 10/11 23:20
49F:→ qq204: 护航的一直无视烟火开始放时还一堆人卡在接驳车上 10/11 23:21
50F:→ kickS: https://0rz.tw/XWwEW 10/11 23:29
51F:推 FourU: 屏东32万 这次50万@@ 10/11 23:30
52F:→ FourU: 果然疫情影响有差 10/11 23:31
53F:→ littlehost: 原po去年是最後上车那一个吗?潘县长说最後一个凌晨1 10/11 23:38
54F:→ littlehost: 2:19上车 10/11 23:38
55F:→ kate101: 我在安平内等接驳,一两个小时完全等不到车来,一堆私家 10/11 23:46
56F:→ kate101: 车机车跟接驳车塞在安平,等到车潮根本都没了才坐上接驳 10/11 23:46
57F:→ kate101: 车,回到安亿接驳那边,听说我们搭上的是最後一班回市政 10/11 23:46
58F:→ kate101: 府的,问题是安平那里面还有没搭上的人在等耶,抱怨时工 10/11 23:46
59F:→ kate101: 作人员还说那不是他们管的,所以是两边接驳不同调也没沟 10/11 23:46
60F:→ kate101: 通?夸张 10/11 23:46
※ 编辑: azt911231 (114.33.213.47 台湾), 10/11/2020 23:47:57 ※ 编辑: azt911231 (114.33.213.47 台湾), 10/11/2020 23:50:08
61F:→ kate101: 後面回来的应该还是会有车载啦,不然铁定会被骂翻 10/11 23:49
62F:→ Sofast: 上才去屏东,感想跟你一样 10/11 23:53
去过屏东的人就不会想抱怨这次的台南了 ※ 编辑: azt911231 (114.33.213.47 台湾), 10/11/2020 23:57:37 ※ 编辑: azt911231 (114.33.213.47 台湾), 10/12/2020 00:00:36
63F:→ kate101: 昨天坐接驳高铁台铁跟园区这三条线的人,应该跟你们去年 10/12 00:01
64F:→ kate101: 屏东的感觉一模一样 10/12 00:01
65F:→ Sofast: 上次中午从台南出发去屏东,停车场等接驳3小时,晚上八点 10/12 00:13
66F:→ Sofast: 还卡在接驳车上。 10/12 00:13
67F:→ littlehost: 这次不是也有人在烟火施放时也卡在接驳车上? 10/12 00:17
68F:→ Sheng98: 昨天有一篇从左营来的板友啊 10/12 00:20
69F:→ Sheng98: #1VWPEheH (Tainan) 10/12 00:21
70F:推 grosjeanyang: 假日安平就很塞了 遇到活动用膝盖想也是塞到爆炸 10/12 00:53
71F:推 w77499: 直辖市跟县辖市比XD 10/12 01:00
72F:推 chingyun8245: 散场从安平开车出来,不会塞啊,但是接驳车普遍要排 10/12 01:28
73F:→ chingyun8245: 很久 10/12 01:28
74F:→ chingyun8245: 6点多进安平管制区也不会塞啊,但当时市府接驳车排 10/12 01:29
75F:→ chingyun8245: 一大串 10/12 01:29
76F:推 eric791112: 现在所有护航帮腔的全部都是没搭接驳车者啊XD,所以他 10/12 01:41
77F:→ eric791112: 们根本无法针对这块民众抱怨给予实质性反驳,系列文通 10/12 01:41
78F:→ eric791112: 篇下来抱怨的都是接驳车动线问题,接驳车被卡死问题, 10/12 01:41
79F:→ eric791112: 上接驳车排队问题。然後其他反抱怨者言论都是:谁叫你 10/12 01:41
80F:→ eric791112: 要搭接驳车啦,不爽不要去云云XDD 10/12 01:41
81F:推 littlehost: 然後市长呼吁大家尽量搭接驳车 10/12 08:10
82F:→ peterpan910: 所以自己骑车最方便了,我看完後还来得及去买饮料赶 10/12 08:25
83F:→ peterpan910: 上市区21:40的电影,但是散场时真的很乱就是了 10/12 08:25
84F:嘘 rehdscoo: 所以是比烂就对了 10/12 08:35
85F:推 bennybennyb: 有没有想过你骑车还勉强可以顺畅,是因为有更多人搭 10/12 09:21
86F:→ bennybennyb: 接驳车而非私家车… 10/12 09:21
87F:推 tdlions: 只会比去年的超级烂好一些?!这标准zzz 10/12 10:25
88F:推 flyingcatt: 台南版到底为什麽会这麽多酸民...推原po仔细分析提高 10/12 11:46
89F:→ flyingcatt: 可信度。 10/12 11:46
90F:推 detective14r: 这次交通真的比去年屏东好多了 10/12 12:12
91F:→ detective14r: 去年屏东是连出会场都有困难,就算你骑车走到停车的 10/12 12:13
92F:→ detective14r: 地方至少也要1个多小时 10/12 12:13
93F:→ njunju: 我朋友黄金海岸提早散场都还有搭到保安9点多火车 10/12 14:05
94F:嘘 qq204: 所以台南连进会场都有问题还是赢屏东? 10/12 15:05
95F:→ qq204: 还是首创接拨车上手机看烟火真的很创新? 10/12 15:06
96F:→ qq204: 少说也用游览车上的电视直播吧 10/12 15:06
97F:嘘 greedystar1: 拿直辖市比乡下县市 好哦 你满意就好 10/12 17:55
98F:→ abomgo: 炉渣市还敢说嘴吗?去吃炉渣啦 10/12 18:38
99F:嘘 nforcex: 原来要去过屏东场的人就不会抱怨台南场喽 神逻辑 10/12 20:04
100F:嘘 nforcex: 被国民党执政过就不会抱怨民进党执政的概念一样 10/12 20:07
101F:嘘 nforcex: 难怪倒炉渣发大财 10/12 20:10
102F:→ abomgo: 炉渣市民满满炉渣价值 10/12 21:4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