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C17 (歡歡)
看板Table_Tennis
標題[情報] 下旋拉為何老是揮空?
時間Thu Jun 25 00:11:24 2026
最近剪了一支短影片,內容是我自己帶成人桌球時很常遇到的問題:
為什麼很多人拉下旋時,明明知道要往前摩擦,卻還是常常揮空或拉不到?
我自己觀察很多時候不只是手的問題,
而是節奏、重心交換、跟球的距離感沒有對上。
把其中一個我上課常講的觀念剪成短片,
分享給也有類似困擾的球友參考看看,也歡迎交流指教。
影片連結
https://vt.tiktok.com/ZSCNUwdF1/
(若有不符合版規之處,再請告知,我會刪除,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50.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ble_Tennis/M.1782317486.A.78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