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C17 (欢欢)
看板Table_Tennis
标题[情报] 下旋拉为何老是挥空?
时间Thu Jun 25 00:11:24 2026
最近剪了一支短影片,内容是我自己带成人桌球时很常遇到的问题:
为什麽很多人拉下旋时,明明知道要往前摩擦,却还是常常挥空或拉不到?
我自己观察很多时候不只是手的问题,
而是节奏、重心交换、跟球的距离感没有对上。
把其中一个我上课常讲的观念剪成短片,
分享给也有类似困扰的球友参考看看,也欢迎交流指教。
影片连结
https://vt.tiktok.com/ZSCNUwdF1/
(若有不符合版规之处,再请告知,我会删除,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5.150.20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able_Tennis/M.1782317486.A.78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