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wee (YO)
看板tvxq
標題[消息] 東方神起"和5人時期的完成度差異?比較是觀眾的份兒。"
時間Tue Apr 24 22:43:51 2012
轉載註明AmourYoonjae
禁止盜鏈
禁止二次修改
禁止轉載到反對允在的地方
圖片與文字一同轉載
http://i.imgur.com/R5XN3.jpg
東方神起“和5人時期的完成度差異?比較是觀眾的份兒。”
東方神起的U-Know允浩和最強昌珉吐露了對97天時間裡成功結束的日本巡迴演唱會的感
想。
23日下午在日本京瓷巨蛋,東方神起的日本巡迴演唱會<東方神起LIVE TOUR 2012~TONE
~>開始了最後一天的舞台。 U-Know允浩和最強昌珉在演唱會開始之前,與韓國的記者
進行了這一次的採訪。
東方神起從今年1月18日起到4月23日總共進行了97天的日本巡迴演唱會。在這期間來看
東方神起演唱會的觀眾達到了55萬名。東方神起因為97天演唱會的長期旅途,雖然臉上不
難看出疲憊的模樣,但是卻還是像在舞台上一樣努力配合。 U-Know允浩引導了爽快又活
潑的採訪氛圍,最強昌珉也親切的回答了記者的問題。
和5個人活動的時期相比,兩個人活動的時候在音樂完成度上的差異是?
U-Know允浩:那個時候有和那個時候相適合的音樂,而現在已經進入到20代的後半期了
,所以好像也有適合現在這個時期的音樂了。雖然之前也有自己表現的部分,但是現在是
只有2個人在表演的情況,所以各自負責的部分也變多了。在藝術表現的方法上也做了很
多研究,在日本也收到很多好評,所以現在也是很開心的在活動著。
最強昌珉:要判斷哪個時期的音樂完成度比較高還是有點困難的。
要說那個時候是成員
一個一個想要把自己的部分好好表現出來的話,現在因為只有2個人,所以都在盡全力的
發揮自己的魅力。過去和現在哪個更好這是沒有辦法比較的,我們一直都在為了能夠跟
Fans一起歡笑幸福的舞台而努力著。就這樣一直愉快的公演,迎來了最後一天。至於和過
去的比較,那應該是觀眾所去看的部分。
“55萬名的觀眾動員…創下了令人驕傲的記錄”
日本巡迴演唱會到現在為止,創造了東方神起演唱會中最高的觀眾動員數55萬名,對
於新的記錄,有什麼感想嗎?
U-Know允浩:最初在東京巨蛋公演的時候,已經有25萬到30萬名觀眾這樣的程度了,但
是現在幾乎是到了2倍的記錄。雖然數字並不是重要的東西,但是對那些為我們而來的
Fans真的很感謝。還有,對那些在看不見的地方,到現在都和我們一起努力的Staff們也
很感謝。
問過日本的Staff。因為對55萬名的數字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程度很好奇。 “超過55萬名
的數字是很了不起的事情嗎?”這樣問了之後,發現就算是日本歌手本身也很難達到這樣
的程度。雖然從我嘴裡說出來很困難,但是真的是很令人驕傲的記錄。就算今後的時間慢
慢流逝過去,但是因為曾經有過這樣的記錄,我也很滿足了。
最強昌珉:到現在為止做過的巡迴中是動員觀眾人數最多的一次,對於這一點很開心。
要說更深層的意義的話,在日本時隔3年再次舉辦巡演,
對在這段絕對不算短的時間裡還
一直等待著我們的Fans,真的非常非常感激感謝。這3年期間沒能在日本活動,卻還是動
員了這麼多的觀眾,感覺很充實。也有了很多自豪感。
“97天的時間,26次的公演…在體力方面也很辛苦”
比起3年前,2009年的東京巨蛋公演觀眾的數量增加了2倍。你們覺得增加了2倍以上觀
眾的原因是什麼呢?
U-Know允浩:好像大家是看到了我們雖然日語實力很不足,但是為了能和Fans溝通而努
力的樣子,覺得很喜歡吧。在公演的時候,有大概10分鐘的日語交流時間。也有即興表
演和觀眾們互動的環節,大家好像很喜歡那個部分。比起帥氣的表演,我想能跟大家玩
到一起的那種舞台好像更好。不僅是少女飯,男飯的數量也增加了。 20歲左右的青年學
生,還有全家一起來看的觀眾。 “去看音樂會吧。”“一起去享受這場表演吧。”有這
樣的感覺。
從1月開始到4月末舉行了日本巡迴演唱會,有沒有困難和辛苦的地方呢?
U-Know允浩:活動路線很多。要一邊奔跑跳躍一邊做的東西很多。在某個地方突然的登
場,然後又消失的地方也很多,所以要配合好那個路線很困難。稍有一點差池的話就不
行,所以為了配合好,在體力方面有點累。還有,因為只有2個人,要一直從開始做到結
束,休息的時間很短所以有些辛苦。因為只有2個人,所以昌珉的部分完成了,就輪到我
做。
最強昌珉:連續3個月總共26場公演。要說在體力上一點也不辛苦,那肯定是騙人的。
大家看到的是從今年1月開始的巡演,但是卻是從2011年11,12月就已經開始準備的。年
末有頒獎典禮,又在韓國與日本之間往返,又要準備巡演,其實也有過很多負擔。但是,
結果看來還是挺不錯的。
3年期間沒在日本活動,Fans卻增長了。特別是男飯好像增長了很多啊?
U-Know允浩:時隔這麼久帶著“Why”回來了。 “隔了這麼久回來啊”“去看一次吧”
這樣想的Fans們,
“喔,兩個人也很努力啊”“喔,好像也做的很好啊”表現出了很多
這樣的反應,好像積攢了很多的信任。特別是“Why”還登上了公信榜的一位。無論如何
在表演上也花了很多功夫。男飯們好像很喜歡那首歌。
看到兩個人從頭到尾的努力,對那
種不放棄的熱情好像給了很高的分數。時隔這麼久回歸,
有一種“不是新人的新人”的感
覺,所以一直很努力。大家好像很喜歡這樣的一面。
“後輩們…多理解當地的文化,用真心相待”
在巡演的時候,最感動的瞬間是?
最強昌珉:在不久之前的東京巨蛋公演的時候,那場公演要拍攝成DVD的。3月末我們
發表了一首叫做“Still”的單曲。在唱這首曲子的時候,現場5萬名以上的Fans同心協力
,把紅色海洋瞬間變成了白色的。那個時候非常非常的感動,U-Know允浩還哭了很久。
U-Know允浩:之前從沒在舞台上哭過,平時好像也沒聽說我怎麼哭吧,但是那個時候眼
淚一下就出來了。
其實,東京巨蛋的公演真的是隔了好久的時間,心裡其實非常的不安。
但是,在紅光轉換成白色的那一瞬間,不只是這之前辛苦的記憶,甚至是那些美好的回憶
也都浮現了出來。在“Still”的時候還能忍住,但是到後來有一首叫做“Weep”的曲子,
是一首包含了這長久以來對Fans感謝內容的曲子。唱著唱著,就不自覺地哭了出來。就算
時間慢慢過去,但是,那一天Fans所送的這份禮物,我會永遠記得。 ”
東方神起剛開始進軍日本的時候,還是在現在這種“韓流的春天”之前,還是很困難的
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到了現在。比起之前,SuperJunior和SHInee從一開始就在日本乘著“
韓流的春天”獲得了很多的人氣吧?
U-Know允浩:那個時候和現在是不同的時期。我們是在沒有K-POP春天的時候。那個時候
好像還是韓流正在生根發芽的時候。現在後輩們在這樣好的時機下,乘著韓流的春風在全
世界就像國家代表的感覺在活動著,是很難能可貴的。現在雖然已經做的很好了,但是多
去了解那個國家更多的文化,用真心去對待的話應該會更好。 Fans好像也都很了解。
“從來日本的時候開始,目標就是5個巨蛋的巡迴”
23號是日本巡演的最後一場了。終點就在眼前了。結束之後想做點什麼呢?
U-Know允浩:結束之後想要休息一下。因為睡覺睡的很少,在舞台上要唱上大概3個小時
,疲勞也一點點的堆積,現在好像沒辦法無視它的存在了。今天是最後一場的公演,雖然
體力也下降了很多,但是想到是“Finale”啊,所以又充滿了力量,我個人來說對今天的
舞台也充滿了期待。結束之後想要睡上24個小時,也想要去旅行。
最強昌珉:這期間也承受了大大小小的各種壓力,想要和朋友們一起去喝喝酒放鬆放鬆。
現在也正在準備新專輯,希望今年之內能向國內的歌迷展現美好的樣子。
下一個目標是什麼呢?
最強昌珉:從最開始來到日本起,最大的目標就是實現巨蛋的公演。在日本一共有5個巨
蛋,今年的公演在東京巨蛋和京瓷巨蛋兩個巨蛋進行了,覺得非常開心。下一步想要努力
能夠站上5個巨蛋的舞台。
U-Know允浩:要是能那樣的話,就好像只是夢一樣。
最後對國內的Fans說一下韓國的活動計劃和問候吧
U-Know允浩:上半年活動中心在日本。韓國的Fans等待了許久,稍後我們也會在韓國帶著
新的面貌與大家見面,現在正在準備中。現在正在考慮好的時機。 Staff們也辛苦了。不
止是在日本,在韓國也會為了展現出更好的一面而努力的。
最強昌珉:我會努力的。
來源:Ohmynews 翻譯:紅色公主貓模板:小亞排版:年年
◆Amour原創新聞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31.22
※ 編輯: smallwee 來自: 111.252.231.22 (04/24 22:44)
1F:推 akira1121:昌昌真的很會說話! 04/24 22:46
2F:→ smallwee:槍命說的真好你們一直努力著 比較是觀眾們的事情!!!XDDD 04/24 22:46
3F:→ smallwee:只有兩人雖然比較辛苦 但你們很努力做到最好也確實表現的 04/24 22:49
4F:→ smallwee:很棒!!!!!!!!!!^^b 身為歌迷真的很驕傲>"< 04/24 22:50
5F:推 gst1011:倆人辛苦了! 身為歌迷真的很驕傲+1 昌昌歐巴撒讓黑(亂入 04/24 22:55
6F:推 thisisacat:身為東神飯、身為仙后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驕傲的事之一, 04/24 23:25
7F:→ thisisacat:辛苦你們了,也謝謝你們!你們是我最驕傲的驕傲!! 04/24 23:25
8F:推 fujiayumi:喜歡東方神起是很幸福又值人令人驕傲的事!!!!(挺 04/24 23:50
9F:推 pooremployee:感謝分享~ 04/25 00:00
10F:推 barunovip:沒問題,我們都看著呢:) 東方神起只要開心向前就好!! 04/25 00:26
11F:推 ardrdy:Weep現場真的超催淚,你們真的很努力身為神起飯是我們的驕傲 04/25 01:19
12F:→ ardrdy:五大巨蛋真是繼期待又怕受傷害XD米粒位會變超多的XD好害怕 04/25 01:21
13F:推 victorwater:現在看著神起的努力真的讓人很感動,我是男飯 04/25 09:32
14F:→ smallwee:男飯很吃香阿!! 浩珉很愛男飯 福利都很好XDDDDDDDDDD 04/25 11:22
15F:推 TAMAMA726:台灣也有巨蛋 一起佔領起來吧~~ 04/25 19:59
16F:推 cxj:蛋巡XD加油! 04/25 21:53
17F:推 changminMAX:^^b 04/25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