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aneous (你是最溫暖和美好的力量)
看板tvxq
標題Re: [消息] 東方神起 Bigeast「From Member」企劃
時間Mon Jan 30 21:56:44 2012
Bigeast官網「From Member」區的企劃「Mission Card」,本篇為
Mission 4。
120130 Bigeast~FROM MEMBER Mission Card ☆
Mission.4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LsxZwbZFfE/ (土豆
中字)
[CheersYoonho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6w7tUyp8xA (水管無字) [DeniseC0325]
http://video.sina.com.cn/v/b/70445686-1761049623.html (新浪無字) [DeniseC0325]
這次的任務是由兩人吹口哨猜歌。
昌珉先挑戰,吹的是
Easy Mind的副歌部份 (關燈處理…如果想自己看影片
猜歌的人先不要看答案。XD)
允浩說聽不出來,要昌珉再吹一次、且段落長一些。
換允浩時,允浩示範的則是
superstar。(一樣關燈)
看完後……我能說其實兩人都不太會吹口哨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F:→ cxj:真的是一斤16兩(這樣有比較厲害嘛?XD)阿昌好生動活潑 噗 01/30 22:03
2F:推 a5334477:昌珉講答案之後又吹口哨+手勢 好好笑XDDD 01/30 22:07
3F:推 smallwee:超~~~~~~~~~~~可愛的啦!!!!! 01/30 22:08
4F:推 barunovip:沈昌珉那個表情是怎樣XD允浩嘴巴嘟了沒聲音出來我大笑XD 01/30 22:19
新增“中字”影音。
5F:推 syusuke825:阿阿阿阿~~~兩人超可愛的啦!! 尤其昌珉表情XDDD 01/30 22:38
6F:推 taemin:昌珉也太可愛了!!!!! 01/30 22:38
7F:推 yhsuans:昌珉的臉好欠扁XDDD允浩嘟半天沒聲音,都要以為我喇叭壞了! 01/30 23:04
8F:推 yahan427:阿昌不屑個什麼勁阿XD 01/30 23:08
9F:推 yesdolphin:昌珉好厲害!!居然猜得出來允浩吹的歌XDD 兩人都好可愛! 01/30 23:10
10F:推 auior:昌不屑的表情跟動作好好笑!!!允浩不太會吹XDD 我也不會吹囧 01/30 23:17
11F:推 CR007:昌珉的表情很欠揍耶!!! 那麼不屑哥哥嗎? XDDDDDDDDDD 01/30 23:51
12F:推 koshigirl:糟...看完後有股衝動 想送阿昌一巴掌XDDDDD 01/30 23:59
13F:推 gninch:阿昌的臉好機車XDDDD 01/31 00:16
15F:推 a5334477:↑昌珉好可愛~~~~ 01/31 00:27
16F:推 smallwee:允浩真的不太會吹 嘴巴嘟好久沒聲音好可愛XDDDDDDDD 01/31 00:27
18F:推 fatoil:昌珉的表情!!!!!!!!!!!!!哈哈哈 01/31 00:43
※ 編輯: cyaneous 來自: 61.216.228.103 (02/24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