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aneous (你是最温暖和美好的力量)
看板tvxq
标题Re: [消息] 东方神起 Bigeast「From Member」企划
时间Mon Jan 30 21:56:44 2012
Bigeast官网「From Member」区的企划「Mission Card」,本篇为
Mission 4。
120130 Bigeast~FROM MEMBER Mission Card ☆
Mission.4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LsxZwbZFfE/ (土豆
中字)
[CheersYoonho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6w7tUyp8xA (水管无字) [DeniseC0325]
http://video.sina.com.cn/v/b/70445686-1761049623.html (新浪无字) [DeniseC0325]
这次的任务是由两人吹口哨猜歌。
昌珉先挑战,吹的是
Easy Mind的副歌部份 (关灯处理…如果想自己看影片
猜歌的人先不要看答案。XD)
允浩说听不出来,要昌珉再吹一次、且段落长一些。
换允浩时,允浩示范的则是
superstar。(一样关灯)
看完後……我能说其实两人都不太会吹口哨吗?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1F:→ cxj:真的是一斤16两(这样有比较厉害嘛?XD)阿昌好生动活泼 噗 01/30 22:03
2F:推 a5334477:昌珉讲答案之後又吹口哨+手势 好好笑XDDD 01/30 22:07
3F:推 smallwee:超~~~~~~~~~~~可爱的啦!!!!! 01/30 22:08
4F:推 barunovip:沈昌珉那个表情是怎样XD允浩嘴巴嘟了没声音出来我大笑XD 01/30 22:19
新增“中字”影音。
5F:推 syusuke825:阿阿阿阿~~~两人超可爱的啦!! 尤其昌珉表情XDDD 01/30 22:38
6F:推 taemin:昌珉也太可爱了!!!!! 01/30 22:38
7F:推 yhsuans:昌珉的脸好欠扁XDDD允浩嘟半天没声音,都要以为我喇叭坏了! 01/30 23:04
8F:推 yahan427:阿昌不屑个什麽劲阿XD 01/30 23:08
9F:推 yesdolphin:昌珉好厉害!!居然猜得出来允浩吹的歌XDD 两人都好可爱! 01/30 23:10
10F:推 auior:昌不屑的表情跟动作好好笑!!!允浩不太会吹XDD 我也不会吹囧 01/30 23:17
11F:推 CR007:昌珉的表情很欠揍耶!!! 那麽不屑哥哥吗? XDDDDDDDDDD 01/30 23:51
12F:推 koshigirl:糟...看完後有股冲动 想送阿昌一巴掌XDDDDD 01/30 23:59
13F:推 gninch:阿昌的脸好机车XDDDD 01/31 00:16
15F:推 a5334477:↑昌珉好可爱~~~~ 01/31 00:27
16F:推 smallwee:允浩真的不太会吹 嘴巴嘟好久没声音好可爱XDDDDDDDD 01/31 00:27
18F:推 fatoil:昌珉的表情!!!!!!!!!!!!!哈哈哈 01/31 00:43
※ 编辑: cyaneous 来自: 61.216.228.103 (02/24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