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intin (沉醉 旅行)
看板tvxq
標題Re: [影音] 111219 東方神起-HEY!*3 Xmas生放送
時間Tue Dec 20 13:52:47 2011
※ 引述《cyaneous (你是最溫暖和美好的力量)》之銘言:
: 111219 東方神起-富士 HEY!*3 X'mas生放送スペシャル
: Opening (1080P)
: http://youtu.be/0frQttb-17E (水管) [mappynow01] yesdolphin大提供
: 訪問 + Intro + Why 清晰版
: http://youtu.be/6ycti9Xxdy8 (水管) [yukichi] cxj大提供
: 訪問 + Intro + Why (LQ Vi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_QRMIHp9pc (水管) [changminonly]
: 提到了BoA,允浩說她是溫柔的前輩,然後…那兩聲“哈哈”是怎麼回事?XD
: +----------------
: 截圖
: http://i.imgur.com/pNWbS.jpg [Be with YUNHO]
: http://i.imgur.com/Th1Ml.jpg [Be with YUNHO]
: http://i.imgur.com/OFuoP.jpg [tv2xq_yuki]
: http://i.imgur.com/TOXiT.jpg [tomomama2]
: http://i.imgur.com/yi3gs.jpg [tomomama2]
: http://i.imgur.com/qZMw0.jpg [tomomama2]
以下附上翻譯,大家參考就好。
主持人 :能讓東方神起有元氣的東西是什麼呢?(今天的主題是變的有元氣)
(揭開字版)很辣的食物
昌 珉 :吃了辣的食物的話,壓力會慢慢不見(可以消除壓力的意思)
主持人 :吃了辣的食物的話,壓力會慢慢不見
(冷場,主持人跌倒)
昌 珉 :很經常吃呢!
(再度冷場 哈哈哈)
主持人A:只有你而已嗎?
主持人B:剛剛寶兒說”只有這樣!?”
全場大笑
主持人A:寶兒說這樣不行喔!
主持人B:寶兒前輩說這樣不行!
允 浩:不好意思,前輩!
昌 珉:哈哈(應該是消除尷尬的那種乾笑)←我覺得是昌珉
全場大笑
主持人 :哈哈!?(他應該是想吐槽,若我自己補完應該是”哈哈是什麼意思?”)
主持人B:有要補充(ほそく)的嗎?
主持人A:麻煩你了(這句可以不用太在意,就只是補充說明用)
昌 珉:(愣了一下)ほそく是什麼意思?
全場大笑
主持人B:想說的全部都說了嗎?
允 浩:昌珉真的很能吃辣。我個人來說,每次跟昌珉去吃飯,我都快死掉了,真的!
全場大笑
主持人 :因為太辣了?
允 浩:嗯!很能吃辣的,真的只有昌珉而已。
主持人 :這樣啊!
全場”ㄟ~”(我這邊打注音文可以嗎?因為我找部到更好的字)
主持人 :那你呢?能讓你變的元氣的東西是什麼?
允 浩:我嗎?不過..我也是”辣的食物”
全場大笑
主持人 :厚,你喔!(這句我知道怎麼翻比較傳神,附上原文お前、いいわ)
趕快唱歌啦你們!
全場大笑
主持人 :那就麻煩你們Stand by!
自己簡單翻的翻譯 有幾句不重要的就沒翻
沈昌珉笑的也太可愛了吧!!!
但如果他不要撥頭髮我會覺得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67.118
1F:推 smallwee:但我覺得回答的是槍命 哈哈笑的是允浩 @ @ 12/20 14:08
2F:→ smallwee:謝謝翻譯!!! 12/20 14:09
3F:推 ace9999:謝謝翻譯!!! 0rz 12/20 14:24
4F:推 justguess:謝謝原PO的翻譯^0^ 12/20 14:30
5F:推 cxj:感謝翻譯 對話真的挺有趣的XD 12/20 14:30
6F:推 kylinnow:老鄭超努力要接話耶XDDD 12/20 15:33
7F:→ soar210134:謝謝翻譯:) 12/20 18:08
8F:推 juicybear:感謝翻譯!!!這兩個怎麼天然呆就有笑點啊XDDD 12/20 21:45
9F:推 a5334477:謝謝翻譯^^ 12/20 22:17
10F:推 mamimi:謝謝翻譯,我也覺得說對不起的是昌珉,哈哈笑的是允浩^^ 12/20 23:05
11F:推 jebby:允浩情緒轉換超快 上一秒開著玩笑 下一秒立刻很殺的跳舞!!! 12/20 23:11
12F:推 yesdolphin:謝謝翻譯^^ 12/20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