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intin (沉醉 旅行)
看板tvxq
标题Re: [影音] 111219 东方神起-HEY!*3 Xmas生放送
时间Tue Dec 20 13:52:47 2011
※ 引述《cyaneous (你是最温暖和美好的力量)》之铭言:
: 111219 东方神起-富士 HEY!*3 X'mas生放送スペシャル
: Opening (1080P)
: http://youtu.be/0frQttb-17E (水管) [mappynow01] yesdolphin大提供
: 访问 + Intro + Why 清晰版
: http://youtu.be/6ycti9Xxdy8 (水管) [yukichi] cxj大提供
: 访问 + Intro + Why (LQ Vi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_QRMIHp9pc (水管) [changminonly]
: 提到了BoA,允浩说她是温柔的前辈,然後…那两声“哈哈”是怎麽回事?XD
: +----------------
: 截图
: http://i.imgur.com/pNWbS.jpg [Be with YUNHO]
: http://i.imgur.com/Th1Ml.jpg [Be with YUNHO]
: http://i.imgur.com/OFuoP.jpg [tv2xq_yuki]
: http://i.imgur.com/TOXiT.jpg [tomomama2]
: http://i.imgur.com/yi3gs.jpg [tomomama2]
: http://i.imgur.com/qZMw0.jpg [tomomama2]
以下附上翻译,大家参考就好。
主持人 :能让东方神起有元气的东西是什麽呢?(今天的主题是变的有元气)
(揭开字版)很辣的食物
昌 珉 :吃了辣的食物的话,压力会慢慢不见(可以消除压力的意思)
主持人 :吃了辣的食物的话,压力会慢慢不见
(冷场,主持人跌倒)
昌 珉 :很经常吃呢!
(再度冷场 哈哈哈)
主持人A:只有你而已吗?
主持人B:刚刚宝儿说”只有这样!?”
全场大笑
主持人A:宝儿说这样不行喔!
主持人B:宝儿前辈说这样不行!
允 浩:不好意思,前辈!
昌 珉:哈哈(应该是消除尴尬的那种乾笑)←我觉得是昌珉
全场大笑
主持人 :哈哈!?(他应该是想吐槽,若我自己补完应该是”哈哈是什麽意思?”)
主持人B:有要补充(ほそく)的吗?
主持人A:麻烦你了(这句可以不用太在意,就只是补充说明用)
昌 珉:(愣了一下)ほそく是什麽意思?
全场大笑
主持人B:想说的全部都说了吗?
允 浩:昌珉真的很能吃辣。我个人来说,每次跟昌珉去吃饭,我都快死掉了,真的!
全场大笑
主持人 :因为太辣了?
允 浩:嗯!很能吃辣的,真的只有昌珉而已。
主持人 :这样啊!
全场”ㄟ~”(我这边打注音文可以吗?因为我找部到更好的字)
主持人 :那你呢?能让你变的元气的东西是什麽?
允 浩:我吗?不过..我也是”辣的食物”
全场大笑
主持人 :厚,你喔!(这句我知道怎麽翻比较传神,附上原文お前、いいわ)
赶快唱歌啦你们!
全场大笑
主持人 :那就麻烦你们Stand by!
自己简单翻的翻译 有几句不重要的就没翻
沈昌珉笑的也太可爱了吧!!!
但如果他不要拨头发我会觉得更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2.67.118
1F:推 smallwee:但我觉得回答的是枪命 哈哈笑的是允浩 @ @ 12/20 14:08
2F:→ smallwee:谢谢翻译!!! 12/20 14:09
3F:推 ace9999:谢谢翻译!!! 0rz 12/20 14:24
4F:推 justguess:谢谢原PO的翻译^0^ 12/20 14:30
5F:推 cxj:感谢翻译 对话真的挺有趣的XD 12/20 14:30
6F:推 kylinnow:老郑超努力要接话耶XDDD 12/20 15:33
7F:→ soar210134:谢谢翻译:) 12/20 18:08
8F:推 juicybear:感谢翻译!!!这两个怎麽天然呆就有笑点啊XDDD 12/20 21:45
9F:推 a5334477:谢谢翻译^^ 12/20 22:17
10F:推 mamimi:谢谢翻译,我也觉得说对不起的是昌珉,哈哈笑的是允浩^^ 12/20 23:05
11F:推 jebby:允浩情绪转换超快 上一秒开着玩笑 下一秒立刻很杀的跳舞!!! 12/20 23:11
12F:推 yesdolphin:谢谢翻译^^ 12/20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