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shine05 (貓小孩)
看板tvxq
標題[JYJ ] 6
時間Thu Dec 15 19:34:49 2011
小吉他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Ijx9OtXo4&feature=youtu.be
吃麵被燙到版本
(土豆韓語中字)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xuXgVmm4dA/
(水管韓語中字)
http://youtu.be/JMCRriKupWw nnccp大提供
(30秒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k6eOzo3AQ erato大提供
超可愛!!!!!!!!相信這笑容會圈很多新飯進來XD
戶外下雪版:
http://t.cn/ScUroB dcfe大提供
電影院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4iTR3f1CM erato大提供
(最後有天說:看電影的時候別KISS,電影結束後請去吃雞絲(KISS)麵吧!)
*圖片區
相關圖片:
http://imgur.com/a/nhOMh nnccp大提供
高清桌面:
http://img706.imageshack.us/img706/2379/19111100.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202.187
1F:推 hulamg:一開始講話那邊也太帥了吧暈>////< 12/15 19:58
5F:推 bccgogo:那包麵也太幸福了吧!被朴天天kiss~ 12/15 21:05
6F:→ sunshine05:D大好厲害~戶外下雪版太夢幻了!!!!! 12/15 21:05
7F:推 duckzoe:為什麼要撞樹?? XDDDD 我笑了阿!!! 12/15 22:02
8F:推 dcfe:雞絲麵辣的感覺就像被一堆雪打到的感覺~~很爽....應該是這樣~ 12/15 22:13
9F:推 duckzoe:莫非是因為吃了渾身發熱?就來玩個雪?? 12/15 22:19
11F:推 lacvert:也太多版本了吧... 12/15 22:36
13F:推 erato:很帥很可愛 但是不知為何看到他邊吃東西邊看著鏡頭笑就很想 12/15 22:50
14F:→ erato:打他XD 廣告商也知道朴米米的吃相是賣點! 12/15 22:51
15F:推 lacvert:他是奮不顧身、沒形象的吃,看他吃飽飽的樣子真的很幸福 12/15 22:57
16F:推 kangchan:戶外撞雪版好夢幻!! 12/15 23:15
17F:推 fujiayumi:也太可愛~~~~~~~~~~~~金在中請允許我爬牆一晚XD 12/16 00:01
20F:→ erato:超多版本...到底是吃了幾碗麵 12/16 03:05
22F:推 koshigirl:太多版本了 KISS轟炸中 12/16 11:03
※ 編輯: sunshine05 來自: 220.141.192.252 (12/16 16:43)
※ 編輯: sunshine05 來自: 220.141.192.252 (12/16 16:47)
23F:→ sunshine05:據工作人員指出吃了很多碗也還是沒小腹喔XD 12/16 16:48
24F:推 akira1121:有天重感冒了,趕快吃kiss麵好起來~> < 12/16 17:29
25F:推 erato:該不會就是因為在雪中拍廣告所以才感冒的吧...趕快好起來吧~ 12/16 18:11
26F:推 asami:有有天必推啊!!!!!!!!!!!!!!!!!!!!!!!!!!!!! 12/16 21:36
27F:推 zaai17301:我要推雞絲麵真的很好吃~~~ 12/16 22:37
28F:→ sunshine05:z大哪裡買的? 12/16 22:56
29F:推 peipeila:怎麼有人可以把麵吃的這麼可愛又幸福又滿足壓~~~~ 12/16 23:21
30F:推 savvyguy:可以在G市合購,或者去永和韓國街找/請老闆訂~ 12/16 23:39
31F:推 ardrdy:現在泡麵不可寄台灣了我下星期要去韓國要我可以幫忙買1包XD 12/17 15:37
32F:→ ardrdy:有沒有朴有仟很夢幻(可帥可可愛)的八卦?不吃辣衝著他也會買 12/17 15:41
33F:推 zaai17301:回S大我是上月去韓國先買,回來才發現有天代言XDD 12/17 16:10
34F:推 chiayin:看完我都要轉擔了啦!!!!!! 12/24 00:42
35F:推 lin88025:這是賣雞絲麵嗎?! 太過分了XDD 好想吃喔 嗚嗚 12/24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