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XQ 板


LINE

小吉他版本: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Ijx9OtXo4&feature=youtu.be
吃麵被燙到版本 (土豆韓語中字)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xuXgVmm4dA/ (水管韓語中字) http://youtu.be/JMCRriKupWw nnccp大提供
(30秒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k6eOzo3AQ erato大提供
超可愛!!!!!!!!相信這笑容會圈很多新飯進來XD 戶外下雪版:http://t.cn/ScUroB dcfe大提供 電影院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4iTR3f1CM erato大提供
(最後有天說:看電影的時候別KISS,電影結束後請去吃雞絲(KISS)麵吧!) *圖片區 相關圖片:http://imgur.com/a/nhOMh nnccp大提供 高清桌面:http://img706.imageshack.us/img706/2379/19111100.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202.187
1F:推 hulamg:一開始講話那邊也太帥了吧暈>////< 12/15 19:58
2F:→ sunshine05:這裡有截圖http://tieba.baidu.com/p/1325154201 12/15 20:12
3F:推 dcfe:20秒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OTPO1y3iPQ 12/15 20:54
4F:推 dcfe:戶外下雪板 http://t.cn/ScUroB 12/15 21:03
5F:推 bccgogo:那包麵也太幸福了吧!被朴天天kiss~ 12/15 21:05
6F:→ sunshine05:D大好厲害~戶外下雪版太夢幻了!!!!! 12/15 21:05
7F:推 duckzoe:為什麼要撞樹?? XDDDD 我笑了阿!!! 12/15 22:02
8F:推 dcfe:雞絲麵辣的感覺就像被一堆雪打到的感覺~~很爽....應該是這樣~ 12/15 22:13
9F:推 duckzoe:莫非是因為吃了渾身發熱?就來玩個雪?? 12/15 22:19
10F:推 nnccp:水管中字 http://youtu.be/JMCRriKupWw @MeiShiChin 12/15 22:31
11F:推 lacvert:也太多版本了吧... 12/15 22:36
12F:推 nnccp:http://imgur.com/a/nhOMh CF相關圖片 12/15 22:46
13F:推 erato:很帥很可愛 但是不知為何看到他邊吃東西邊看著鏡頭笑就很想 12/15 22:50
14F:→ erato:打他XD 廣告商也知道朴米米的吃相是賣點! 12/15 22:51
15F:推 lacvert:他是奮不顧身、沒形象的吃,看他吃飽飽的樣子真的很幸福 12/15 22:57
16F:推 kangchan:戶外撞雪版好夢幻!! 12/15 23:15
17F:推 fujiayumi:也太可愛~~~~~~~~~~~~金在中請允許我爬牆一晚XD 12/16 00:01
18F:推 erato: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4iTR3f1CM 電影院版 12/16 03:04
19F:→ erato: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k6eOzo3AQ 吃麵30秒版 12/16 03:04
20F:→ erato:超多版本...到底是吃了幾碗麵 12/16 03:05
21F:推 lacvert:http://ppt.cc/RN-F 那包麵好幸福~~ 12/16 09:59
22F:推 koshigirl:太多版本了 KISS轟炸中 12/16 11:03
※ 編輯: sunshine05 來自: 220.141.192.252 (12/16 16:43) ※ 編輯: sunshine05 來自: 220.141.192.252 (12/16 16:47)
23F:→ sunshine05:據工作人員指出吃了很多碗也還是沒小腹喔XD 12/16 16:48
24F:推 akira1121:有天重感冒了,趕快吃kiss麵好起來~> < 12/16 17:29
25F:推 erato:該不會就是因為在雪中拍廣告所以才感冒的吧...趕快好起來吧~ 12/16 18:11
26F:推 asami:有有天必推啊!!!!!!!!!!!!!!!!!!!!!!!!!!!!! 12/16 21:36
27F:推 zaai17301:我要推雞絲麵真的很好吃~~~ 12/16 22:37
28F:→ sunshine05:z大哪裡買的? 12/16 22:56
29F:推 peipeila:怎麼有人可以把麵吃的這麼可愛又幸福又滿足壓~~~~ 12/16 23:21
30F:推 savvyguy:可以在G市合購,或者去永和韓國街找/請老闆訂~ 12/16 23:39
31F:推 ardrdy:現在泡麵不可寄台灣了我下星期要去韓國要我可以幫忙買1包XD 12/17 15:37
32F:→ ardrdy:有沒有朴有仟很夢幻(可帥可可愛)的八卦?不吃辣衝著他也會買 12/17 15:41
33F:推 zaai17301:回S大我是上月去韓國先買,回來才發現有天代言XDD 12/17 16:10
34F:推 chiayin:看完我都要轉擔了啦!!!!!! 12/24 00:42
35F:推 lin88025:這是賣雞絲麵嗎?! 太過分了XDD 好想吃喔 嗚嗚 12/24 17:0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