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shine05 (猫小孩)
看板tvxq
标题[JYJ ] 6
时间Thu Dec 15 19:34:49 2011
小吉他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Ijx9OtXo4&feature=youtu.be
吃面被烫到版本
(土豆韩语中字)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xuXgVmm4dA/
(水管韩语中字)
http://youtu.be/JMCRriKupWw nnccp大提供
(30秒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k6eOzo3AQ erato大提供
超可爱!!!!!!!!相信这笑容会圈很多新饭进来XD
户外下雪版:
http://t.cn/ScUroB dcfe大提供
电影院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4iTR3f1CM erato大提供
(最後有天说:看电影的时候别KISS,电影结束後请去吃鸡丝(KISS)面吧!)
*图片区
相关图片:
http://imgur.com/a/nhOMh nnccp大提供
高清桌面:
http://img706.imageshack.us/img706/2379/19111100.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202.187
1F:推 hulamg:一开始讲话那边也太帅了吧晕>////< 12/15 19:58
5F:推 bccgogo:那包面也太幸福了吧!被朴天天kiss~ 12/15 21:05
6F:→ sunshine05:D大好厉害~户外下雪版太梦幻了!!!!! 12/15 21:05
7F:推 duckzoe:为什麽要撞树?? XDDDD 我笑了阿!!! 12/15 22:02
8F:推 dcfe:鸡丝面辣的感觉就像被一堆雪打到的感觉~~很爽....应该是这样~ 12/15 22:13
9F:推 duckzoe:莫非是因为吃了浑身发热?就来玩个雪?? 12/15 22:19
11F:推 lacvert:也太多版本了吧... 12/15 22:36
13F:推 erato:很帅很可爱 但是不知为何看到他边吃东西边看着镜头笑就很想 12/15 22:50
14F:→ erato:打他XD 广告商也知道朴米米的吃相是卖点! 12/15 22:51
15F:推 lacvert:他是奋不顾身、没形象的吃,看他吃饱饱的样子真的很幸福 12/15 22:57
16F:推 kangchan:户外撞雪版好梦幻!! 12/15 23:15
17F:推 fujiayumi:也太可爱~~~~~~~~~~~~金在中请允许我爬墙一晚XD 12/16 00:01
20F:→ erato:超多版本...到底是吃了几碗面 12/16 03:05
22F:推 koshigirl:太多版本了 KISS轰炸中 12/16 11:03
※ 编辑: sunshine05 来自: 220.141.192.252 (12/16 16:43)
※ 编辑: sunshine05 来自: 220.141.192.252 (12/16 16:47)
23F:→ sunshine05:据工作人员指出吃了很多碗也还是没小腹喔XD 12/16 16:48
24F:推 akira1121:有天重感冒了,赶快吃kiss面好起来~> < 12/16 17:29
25F:推 erato:该不会就是因为在雪中拍广告所以才感冒的吧...赶快好起来吧~ 12/16 18:11
26F:推 asami:有有天必推啊!!!!!!!!!!!!!!!!!!!!!!!!!!!!! 12/16 21:36
27F:推 zaai17301:我要推鸡丝面真的很好吃~~~ 12/16 22:37
28F:→ sunshine05:z大哪里买的? 12/16 22:56
29F:推 peipeila:怎麽有人可以把面吃的这麽可爱又幸福又满足压~~~~ 12/16 23:21
30F:推 savvyguy:可以在G市合购,或者去永和韩国街找/请老板订~ 12/16 23:39
31F:推 ardrdy:现在泡面不可寄台湾了我下星期要去韩国要我可以帮忙买1包XD 12/17 15:37
32F:→ ardrdy:有没有朴有仟很梦幻(可帅可可爱)的八卦?不吃辣冲着他也会买 12/17 15:41
33F:推 zaai17301:回S大我是上月去韩国先买,回来才发现有天代言XDD 12/17 16:10
34F:推 chiayin:看完我都要转担了啦!!!!!! 12/24 00:42
35F:推 lin88025:这是卖鸡丝面吗?! 太过分了XDD 好想吃喔 呜呜 12/24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