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XQ 板


LINE

第一場其實把該記的都記完了~ 但第二場不記真是對不起我自己 對我來說 第二場比較HIGH~一方面因為位置比較前面 另一方面因為鄭允浩這場復活了 --------------------------------------------------------------------------- 中場休息先去101填一下肚子休息一下~ 才站一場我腳就快斷了 跟朋友會合後, ~ 感覺也沒休息很久, 六點多回到排隊現場 外面下著毛毛雨夾雜著烤香腸燻死人的二氧化碳濃煙, 感覺很快就開場讓歌迷進去等 這次號碼沒有很前面~ 本來以為會滿後面的 但沒想到因為大家都往中間擠, 所以反而偏一點的第一排還有位置 所以朋友1號就站第一排, 我站在第二排 順便等差三十號的朋友2號 因為看過下午場所以知道偏一點的位置其實也看的到, 所以位置我還算滿意 加上我很高~ 前面又只有一個小妹妹, 所以我眼前等於是一望無際啊 哈哈哈哈哈! 在鬼打牆的MV之後~ 差不多快七點半, 第二場 fan party開始 一樣是 Maximum, 沒想到前面這麼清楚!!!! 而且換衣服了!!!!!!!!!! 媽呀~ 我超激動的!!! 因為真 的 很 帥!!!! 而且一看就知道~ 鄭允浩回來了~ 他很認真在跳!!! (跟下午比起來XD) 我一直抓著朋友大叫 鄭允浩回來了啦!!!!! 昌珉出來也超帥的超帥!!! 然後在"搜哩邱" 這段鄭允浩就走到我們前面這區~ 我就可以很清楚得跟他對看 整首歌我就在超級HIGH的心情下聽完呵呵! 鄭允浩也會一直看A2這區~ 我想他應該知道他的歌迷都會買這區吧 晚上的問好~ 他們用台語 XDDD "大ㄍㄟ後~ 溫系 東方神起" 問好終於不是萬年的 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拭淚) 訪問內容我本來想說跟下午應該都差不多吧? 結果阿關突然問了一個問題 她說: 去歐洲的時候歌迷都比較大隻... 我就默默跟旁邊的朋友說: 我也很大隻啊~ 朋友回:你只是高而以 阿關繼續說: 那當你們看到大隻的歌迷比愛心的話, 心裡的感覺? 因為韓文 "大" 跟 "高"用的都是同一個形容詞 "科打" 鄭允浩一聽完翻譯 我就聽到他說: 在場也看到許多個子很高的女生 我就默默指我自己然後一直點頭~ 丟災扛機咧西尊 扛機咧西甘.... 我就看到鄭允浩也默默的指向我~搞到阿關也看我這邊~ 我只好默默的跟阿關比了一個 YA (擦汗) 還好最後旁邊的妹妹們一股腦的一直對台上比愛心~ (拍胸) 其實我也沒很高啊, 我只是 175而已然後再穿了一雙有點跟的靴子...(小聲) 繼續訪問....鄭允浩感覺整個人很HIGH, 這場變成昌珉比較安靜 應該是有做分配吧? 發言人很明顯不一樣 忘記什麼問題~ 昌珉又提到他有一顆健康的肝, 然後喝酒的時候會很快有反應XD (所以之前圭Line 那段錄音檔應該就是反應之後吧 哈哈哈哈!) 之後又是飲料調製時間, 這次是鴛鴦奶茶, 阿關還問他們知不知道鴛鴦奶茶是什麼飲料合成 也問他們平常喜不喜歡咖啡? 鄭允浩就說: 我平常都喝果汁耶 但感覺他是想要搞笑, 他很愛喝咖啡啊~ 他自己說下午因為發生噴奶事件, 所以他晚上會小力的搖 真的搖得很小力 哈哈~ 而且加上表情真的好可愛~ 朋友看到螢幕裡他的手, 就跟我說: 他的手好MAN喔! 我從以前超愛的他手咧~ 怎麼會現在才發現呀你呵呵! 當阿關在問昌珉下午被噴到的感想的時候, 我又看到鄭允浩默默拿起糖漿開始加..... 加在他八分奶茶二分咖啡的鴛鴦奶茶裡, 加超多的 哈哈哈哈哈哈 調完~ 阿關叫他們兩個交換喝, 昌珉就說允浩那杯跟下午珍奶沒差多少XD 第二段冗長的影片後, 我一直在等待第二首慢歌 鄭允浩出現的那一剎那~ 因為...會在我 正 前 方 !!! 這首歌也是近看好HIGH~ 鄭允浩樸~~出來那一霎那我都要昏倒了啦!!! 真的是我的第一名啊第一名!!!怎麼會這麼帥~ 現場也好穩, 雖然喇叭就在我耳邊很吵, 但真的是不摀耳朵都願意 第二場的問題我覺得比較有趣, 尤其是有一個女生問了兩個問題 昌珉看到又是她~ 還說: 為什麼她一直要求我們做一些事? XDDD 但還好她有要求~ 所以聽到了昌珉清唱的"告白" 還有允浩 SOLO DANCE 以及兩位長腿模特兒的POSE 1 & 2, 真的是超大的撒壁思啊!!! 歌迷製作的影片, 第一篇是兩位研究生做的~ 一看也知道是老飯 照片都是舊的 有一句話我好感動~ 我們已經陪伴你們八年的 (我雖然沒有八年也有六年) 因為你們沒有放棄, 所以我們也不會放棄 就在這感動的影片, 鄭允浩居然很不識相的說: 影片中雖然有些錯字, 語意不太順 (喂) 這位大哥~搞笑也要看時機ㄇㄟ......... 但他也是補了一些心裡有受到影片氣氛的感動~ 這些話....然後朋友又開始哭了 看完影片當然又要來簽名扇子送歌迷嚕~ 鄭允浩這次自告奮勇說他要畫畫 因為他說他小時候有一次畫畫得獎, 結果是因為老師看不懂他在畫什麼所以得獎了 (汗) 簽完名後他開始畫很像藍色小精靈的聖誕老公公, 還有朋友說很像老鼠的麋鹿XDDD 第一隻畫太久, 結果他第二隻扇子找到時間就一直補一直補...到底再畫什麼一直補XD 昌珉真的還滿厲害的, 麋鹿直接拉雪橇~ 而且一張圖解決~ 第三段就是現場讚讚讚的Before you go~挑逗得動作真的是近看害害羞羞 但真的好帥又好好看喔! 加上晚上這套衣服~ 真的又大加分了 連下午不想看的組曲, 因為好近看 整個好震撼 The way you are那段眼神~ Mirotic那段跩樣~ 尤其是Rising Sun, 讓我想到 2007年 颱風夜裡的那一場 是我看過最認真的鄭允浩~! 第二場他真的有卯起來~ 我到現在都還無法平復心裡的感受 這個感受是複雜的, 因為他好努力, 但越努力我越難過... 中間那段NA NA NA NA NA 擺頭的地方~ 我看他又往我這邊看 我也很習慣跟著他們扭, 我覺得他應該覺得這歌迷有點起笑 哈哈哈 結尾的地方他好用心 好用力~ 鄭允浩回來了!!! (我都快哭了真的) 這是我喜歡六年的人~ 他一直很認真~ 一直很努力~ 我真的覺得我眼光好好 他是正直的好青年!!!! (開始語無倫次) 最後以Why~ 做結束~ 當大家喊著"卡機嘛"的時候~他們做了最後的問候 "以上是東方神起~ 謝謝大家" (聽韓文版真的是...) 朋友聽到這句話就哭了~ 因為再也聽不到五個人的結尾問後... 結論: 鄭允浩回來了我好開心! 我的第一名回來了! 我真的沒有很高~跟你妹差不多而以 (看鄭智慧) 真的一點都不後悔喜歡你六年~ 因為你值得 我學習韓文的動力一直是你們~ 真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0.118
1F:推 cxj:我沒看第一場 但晚場 鄭隊越跳越賣力也讓我很感動又心疼 12/13 20:38
2F:推 smallwee:允浩真的做什麼都好努力好賣力 很感動 12/13 20:40
3F:→ smallwee:聽到最後的東方神起問後也快哭了 下一次現場聽到不知道是 12/13 20:40
4F:→ smallwee:什麼時候T_______T 12/13 20:40
5F:→ smallwee:也要感謝第二場一直要求而不是提問的歌迷XDDDDDD多了好 12/13 20:42
6F:→ smallwee:多其他場沒有的福利^^b 12/13 20:43
7F:推 ardrdy:晚場允浩根本活力爆發XD老飯的我帶點感傷又心疼看完好感動 12/13 20:49
8F:推 fania:還好我看第二場,他看A2這區時我都要瘋了,死命揮螢光棒 12/13 20:49
9F:推 xbsme:原來允浩在晚上場比較high TTATT,想想昌 下午場真的講話比浩 12/13 21:47
10F:→ xbsme:多。 雙Q奶茶那段真的超好笑,被浩潑到的昌 一直跟翻譯姐姐講 12/13 21:50
11F:→ xbsme:話冏a, 然後浩一直在幫昌 擦背部>/////< 12/13 21:51
12F:→ ivanami:下午場的允浩沒帶耳環,但晚上場的連我在A1區都被閃到了^^ 12/13 21:57
13F:→ xbsme:是喔@@ 我在B區沒注意到>"< 但浩戴耳環真的超帥!!!!!!!! 12/13 22:03
14F:推 shinband:我在a4都被布拎布拎的耳環閃到了~~晚場鄭允浩帥翻了 12/13 22:35
15F:推 smallwee:X大描述的被畫成Q圖了http://i.imgur.com/CNVwz.jpg XDDD 12/13 22:40
16F:→ ivanami:說實話,一看到允浩潑到昌珉時,馬上就想到鄭隊慘了,回去 12/13 23:14
17F:→ ivanami:又會被昌珉碎碎唸!而允浩也潑到自己,但還是趕快幫昌珉擦 12/13 23:15
18F:推 smallwee:未完有拍到晚上場允浩超秀氣製作鴛鴦奶茶 但好像不能放 12/13 23:39
19F:→ smallwee:到版上 有興趣的可以搜尋一下 超可愛>//////< 12/13 23:40
20F:推 yahan427:媽阿~~沒有連晚上場一起看真是失策!允浩超古錐的!!!!! 12/14 00:32
21F:推 linytg:我也是晚場A2區的,因為A2區有大隻哥迷這句話...我很神奇的 12/14 10:05
22F:→ linytg:當天晚上沒有吃晚餐跟消夜就去睡覺了=_= 哈哈,謝謝分享:) 12/14 10:05
23F:推 smallwee:http://youtu.be/6k9Ju_J6p6I 剛看到這影片才聽清楚允浩 12/14 23:45
24F:→ smallwee:中間SOLO是喊中文"大家一起鄭允浩"阿 好可愛>/////////< 12/14 23:45
25F:→ cxj:我只聽到鄭允浩XD 大家一起沒聽清楚 12/14 23:49
26F:→ smallwee:自己要求大家喊他名字好厚臉皮的可愛XDDDDDDDDDDDDD 12/14 23:50
27F:→ shinband:允浩指著台下說也有大隻歌迷~笑死我了>"< 12/15 00: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