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XQ 板


LINE

第一场其实把该记的都记完了~ 但第二场不记真是对不起我自己 对我来说 第二场比较HIGH~一方面因为位置比较前面 另一方面因为郑允浩这场复活了 --------------------------------------------------------------------------- 中场休息先去101填一下肚子休息一下~ 才站一场我脚就快断了 跟朋友会合後, ~ 感觉也没休息很久, 六点多回到排队现场 外面下着毛毛雨夹杂着烤香肠燻死人的二氧化碳浓烟, 感觉很快就开场让歌迷进去等 这次号码没有很前面~ 本来以为会满後面的 但没想到因为大家都往中间挤, 所以反而偏一点的第一排还有位置 所以朋友1号就站第一排, 我站在第二排 顺便等差三十号的朋友2号 因为看过下午场所以知道偏一点的位置其实也看的到, 所以位置我还算满意 加上我很高~ 前面又只有一个小妹妹, 所以我眼前等於是一望无际啊 哈哈哈哈哈! 在鬼打墙的MV之後~ 差不多快七点半, 第二场 fan party开始 一样是 Maximum, 没想到前面这麽清楚!!!! 而且换衣服了!!!!!!!!!! 妈呀~ 我超激动的!!! 因为真 的 很 帅!!!! 而且一看就知道~ 郑允浩回来了~ 他很认真在跳!!! (跟下午比起来XD) 我一直抓着朋友大叫 郑允浩回来了啦!!!!! 昌珉出来也超帅的超帅!!! 然後在"搜哩邱" 这段郑允浩就走到我们前面这区~ 我就可以很清楚得跟他对看 整首歌我就在超级HIGH的心情下听完呵呵! 郑允浩也会一直看A2这区~ 我想他应该知道他的歌迷都会买这区吧 晚上的问好~ 他们用台语 XDDD "大ㄍㄟ後~ 温系 东方神起" 问好终於不是万年的 你爸爸妈妈身体好吗 (拭泪) 访问内容我本来想说跟下午应该都差不多吧? 结果阿关突然问了一个问题 她说: 去欧洲的时候歌迷都比较大只... 我就默默跟旁边的朋友说: 我也很大只啊~ 朋友回:你只是高而以 阿关继续说: 那当你们看到大只的歌迷比爱心的话, 心里的感觉? 因为韩文 "大" 跟 "高"用的都是同一个形容词 "科打" 郑允浩一听完翻译 我就听到他说: 在场也看到许多个子很高的女生 我就默默指我自己然後一直点头~ 丢灾扛机咧西尊 扛机咧西甘.... 我就看到郑允浩也默默的指向我~搞到阿关也看我这边~ 我只好默默的跟阿关比了一个 YA (擦汗) 还好最後旁边的妹妹们一股脑的一直对台上比爱心~ (拍胸) 其实我也没很高啊, 我只是 175而已然後再穿了一双有点跟的靴子...(小声) 继续访问....郑允浩感觉整个人很HIGH, 这场变成昌珉比较安静 应该是有做分配吧? 发言人很明显不一样 忘记什麽问题~ 昌珉又提到他有一颗健康的肝, 然後喝酒的时候会很快有反应XD (所以之前圭Line 那段录音档应该就是反应之後吧 哈哈哈哈!) 之後又是饮料调制时间, 这次是鸳鸯奶茶, 阿关还问他们知不知道鸳鸯奶茶是什麽饮料合成 也问他们平常喜不喜欢咖啡? 郑允浩就说: 我平常都喝果汁耶 但感觉他是想要搞笑, 他很爱喝咖啡啊~ 他自己说下午因为发生喷奶事件, 所以他晚上会小力的摇 真的摇得很小力 哈哈~ 而且加上表情真的好可爱~ 朋友看到萤幕里他的手, 就跟我说: 他的手好MAN喔! 我从以前超爱的他手咧~ 怎麽会现在才发现呀你呵呵! 当阿关在问昌珉下午被喷到的感想的时候, 我又看到郑允浩默默拿起糖浆开始加..... 加在他八分奶茶二分咖啡的鸳鸯奶茶里, 加超多的 哈哈哈哈哈哈 调完~ 阿关叫他们两个交换喝, 昌珉就说允浩那杯跟下午珍奶没差多少XD 第二段冗长的影片後, 我一直在等待第二首慢歌 郑允浩出现的那一刹那~ 因为...会在我 正 前 方 !!! 这首歌也是近看好HIGH~ 郑允浩朴~~出来那一霎那我都要昏倒了啦!!! 真的是我的第一名啊第一名!!!怎麽会这麽帅~ 现场也好稳, 虽然喇叭就在我耳边很吵, 但真的是不摀耳朵都愿意 第二场的问题我觉得比较有趣, 尤其是有一个女生问了两个问题 昌珉看到又是她~ 还说: 为什麽她一直要求我们做一些事? XDDD 但还好她有要求~ 所以听到了昌珉清唱的"告白" 还有允浩 SOLO DANCE 以及两位长腿模特儿的POSE 1 & 2, 真的是超大的撒壁思啊!!! 歌迷制作的影片, 第一篇是两位研究生做的~ 一看也知道是老饭 照片都是旧的 有一句话我好感动~ 我们已经陪伴你们八年的 (我虽然没有八年也有六年) 因为你们没有放弃, 所以我们也不会放弃 就在这感动的影片, 郑允浩居然很不识相的说: 影片中虽然有些错字, 语意不太顺 (喂) 这位大哥~搞笑也要看时机ㄇㄟ......... 但他也是补了一些心里有受到影片气氛的感动~ 这些话....然後朋友又开始哭了 看完影片当然又要来签名扇子送歌迷噜~ 郑允浩这次自告奋勇说他要画画 因为他说他小时候有一次画画得奖, 结果是因为老师看不懂他在画什麽所以得奖了 (汗) 签完名後他开始画很像蓝色小精灵的圣诞老公公, 还有朋友说很像老鼠的麋鹿XDDD 第一只画太久, 结果他第二只扇子找到时间就一直补一直补...到底再画什麽一直补XD 昌珉真的还满厉害的, 麋鹿直接拉雪橇~ 而且一张图解决~ 第三段就是现场赞赞赞的Before you go~挑逗得动作真的是近看害害羞羞 但真的好帅又好好看喔! 加上晚上这套衣服~ 真的又大加分了 连下午不想看的组曲, 因为好近看 整个好震撼 The way you are那段眼神~ Mirotic那段跩样~ 尤其是Rising Sun, 让我想到 2007年 台风夜里的那一场 是我看过最认真的郑允浩~! 第二场他真的有卯起来~ 我到现在都还无法平复心里的感受 这个感受是复杂的, 因为他好努力, 但越努力我越难过... 中间那段NA NA NA NA NA 摆头的地方~ 我看他又往我这边看 我也很习惯跟着他们扭, 我觉得他应该觉得这歌迷有点起笑 哈哈哈 结尾的地方他好用心 好用力~ 郑允浩回来了!!! (我都快哭了真的) 这是我喜欢六年的人~ 他一直很认真~ 一直很努力~ 我真的觉得我眼光好好 他是正直的好青年!!!! (开始语无伦次) 最後以Why~ 做结束~ 当大家喊着"卡机嘛"的时候~他们做了最後的问候 "以上是东方神起~ 谢谢大家" (听韩文版真的是...) 朋友听到这句话就哭了~ 因为再也听不到五个人的结尾问後... 结论: 郑允浩回来了我好开心! 我的第一名回来了! 我真的没有很高~跟你妹差不多而以 (看郑智慧) 真的一点都不後悔喜欢你六年~ 因为你值得 我学习韩文的动力一直是你们~ 真的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20.0.118
1F:推 cxj:我没看第一场 但晚场 郑队越跳越卖力也让我很感动又心疼 12/13 20:38
2F:推 smallwee:允浩真的做什麽都好努力好卖力 很感动 12/13 20:40
3F:→ smallwee:听到最後的东方神起问後也快哭了 下一次现场听到不知道是 12/13 20:40
4F:→ smallwee:什麽时候T_______T 12/13 20:40
5F:→ smallwee:也要感谢第二场一直要求而不是提问的歌迷XDDDDDD多了好 12/13 20:42
6F:→ smallwee:多其他场没有的福利^^b 12/13 20:43
7F:推 ardrdy:晚场允浩根本活力爆发XD老饭的我带点感伤又心疼看完好感动 12/13 20:49
8F:推 fania:还好我看第二场,他看A2这区时我都要疯了,死命挥萤光棒 12/13 20:49
9F:推 xbsme:原来允浩在晚上场比较high TTATT,想想昌 下午场真的讲话比浩 12/13 21:47
10F:→ xbsme:多。 双Q奶茶那段真的超好笑,被浩泼到的昌 一直跟翻译姐姐讲 12/13 21:50
11F:→ xbsme:话冏a, 然後浩一直在帮昌 擦背部>/////< 12/13 21:51
12F:→ ivanami:下午场的允浩没带耳环,但晚上场的连我在A1区都被闪到了^^ 12/13 21:57
13F:→ xbsme:是喔@@ 我在B区没注意到>"< 但浩戴耳环真的超帅!!!!!!!! 12/13 22:03
14F:推 shinband:我在a4都被布拎布拎的耳环闪到了~~晚场郑允浩帅翻了 12/13 22:35
15F:推 smallwee:X大描述的被画成Q图了http://i.imgur.com/CNVwz.jpg XDDD 12/13 22:40
16F:→ ivanami:说实话,一看到允浩泼到昌珉时,马上就想到郑队惨了,回去 12/13 23:14
17F:→ ivanami:又会被昌珉碎碎念!而允浩也泼到自己,但还是赶快帮昌珉擦 12/13 23:15
18F:推 smallwee:未完有拍到晚上场允浩超秀气制作鸳鸯奶茶 但好像不能放 12/13 23:39
19F:→ smallwee:到版上 有兴趣的可以搜寻一下 超可爱>//////< 12/13 23:40
20F:推 yahan427:妈阿~~没有连晚上场一起看真是失策!允浩超古锥的!!!!! 12/14 00:32
21F:推 linytg:我也是晚场A2区的,因为A2区有大只哥迷这句话...我很神奇的 12/14 10:05
22F:→ linytg:当天晚上没有吃晚餐跟消夜就去睡觉了=_= 哈哈,谢谢分享:) 12/14 10:05
23F:推 smallwee:http://youtu.be/6k9Ju_J6p6I 刚看到这影片才听清楚允浩 12/14 23:45
24F:→ smallwee:中间SOLO是喊中文"大家一起郑允浩"阿 好可爱>/////////< 12/14 23:45
25F:→ cxj:我只听到郑允浩XD 大家一起没听清楚 12/14 23:49
26F:→ smallwee:自己要求大家喊他名字好厚脸皮的可爱XDDDDDDDDDDDDD 12/14 23:50
27F:→ shinband:允浩指着台下说也有大只歌迷~笑死我了>"< 12/15 00:0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