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ayiwen (找到新欢了好开心!)
看板tvxq
标题[心得] 好久不见! 我的第一名~ (FP 晚上场)
时间Tue Dec 13 20:27:31 2011
第一场其实把该记的都记完了~ 但第二场不记真是对不起我自己
对我来说 第二场比较HIGH~一方面因为位置比较前面 另一方面因为郑允浩这场复活了
---------------------------------------------------------------------------
中场休息先去101填一下肚子休息一下~ 才站一场我脚就快断了
跟朋友会合後, ~ 感觉也没休息很久, 六点多回到排队现场
外面下着毛毛雨夹杂着烤香肠燻死人的二氧化碳浓烟, 感觉很快就开场让歌迷进去等
这次号码没有很前面~ 本来以为会满後面的
但没想到因为大家都往中间挤, 所以反而偏一点的第一排还有位置
所以朋友1号就站第一排, 我站在第二排 顺便等差三十号的朋友2号
因为看过下午场所以知道偏一点的位置其实也看的到, 所以位置我还算满意
加上我很高~ 前面又只有一个小妹妹, 所以我眼前等於是一望无际啊 哈哈哈哈哈!
在鬼打墙的MV之後~ 差不多快七点半, 第二场 fan party开始
一样是 Maximum, 没想到前面这麽清楚!!!! 而且换衣服了!!!!!!!!!!
妈呀~ 我超激动的!!! 因为真 的 很 帅!!!!
而且一看就知道~ 郑允浩回来了~ 他很认真在跳!!!
(跟下午比起来XD)
我一直抓着朋友大叫
郑允浩回来了啦!!!!! 昌珉出来也超帅的超帅!!!
然後在"搜哩邱" 这段郑允浩就走到我们前面这区~ 我就可以很清楚得跟他对看
整首歌我就在超级HIGH的心情下听完呵呵!
郑允浩也会一直看A2这区~ 我想他应该知道他的歌迷都会买这区吧
晚上的问好~ 他们用台语 XDDD "
大ㄍㄟ後~ 温系 东方神起"
问好终於不是万年的
你爸爸妈妈身体好吗 (拭泪)
访问内容我本来想说跟下午应该都差不多吧? 结果阿关突然问了一个问题
她说: 去欧洲的时候歌迷都比较大只...
我就默默跟旁边的朋友说: 我也很大只啊~
朋友回:你只是高而以
阿关继续说: 那当你们看到大只的歌迷比爱心的话, 心里的感觉?
因为韩文 "大" 跟 "高"用的都是同一个形容词 "科打"
郑允浩一听完翻译 我就听到他说: 在场也看到许多个子很高的女生
我就默默指我自己然後一直点头~
丢灾扛机咧西尊 扛机咧西甘....
我就看到郑允浩也默默的指向我~搞到阿关也看我这边~
我只好默默的跟阿关比了一个
YA (擦汗)
还好最後旁边的妹妹们一股脑的一直对台上比爱心~
(拍胸)
其实我也没很高啊,
我只是 175而已然後再穿了一双有点跟的靴子...(小声)
继续访问....郑允浩感觉整个人很HIGH, 这场变成昌珉比较安静
应该是有做分配吧? 发言人很明显不一样
忘记什麽问题~ 昌珉又提到他有一颗健康的肝, 然後喝酒的时候会很快有反应XD
(所以之前圭Line 那段录音档应该就是反应之後吧 哈哈哈哈!)
之後又是饮料调制时间, 这次是鸳鸯奶茶, 阿关还问他们知不知道鸳鸯奶茶是什麽饮料合成
也问他们平常喜不喜欢咖啡?
郑允浩就说: 我平常都喝果汁耶
但感觉他是想要搞笑, 他很爱喝咖啡啊~
他自己说下午因为发生喷奶事件, 所以他晚上会小力的摇
真的摇得很小力 哈哈~ 而且加上表情真的好可爱~
朋友看到萤幕里他的手, 就跟我说: 他的手好MAN喔!
我从以前超爱的他手咧~ 怎麽会现在才发现呀你呵呵!
当阿关在问昌珉下午被喷到的感想的时候, 我又看到郑允浩默默拿起糖浆开始加.....
加在他八分奶茶二分咖啡的鸳鸯奶茶里, 加超多的 哈哈哈哈哈哈
调完~ 阿关叫他们两个交换喝, 昌珉就说允浩那杯跟下午珍奶没差多少XD
第二段冗长的影片後, 我一直在等待第二首慢歌 郑允浩出现的那一刹那~
因为...会在我 正 前 方 !!!
这首歌也是近看好HIGH~ 郑允浩朴~~出来那一霎那我都要昏倒了啦!!!
真的是我的第一名啊第一名!!!怎麽会这麽帅~
现场也好稳, 虽然喇叭就在我耳边很吵, 但真的是不摀耳朵都愿意
第二场的问题我觉得比较有趣, 尤其是有一个女生问了两个问题
昌珉看到又是她~ 还说: 为什麽她一直要求我们做一些事? XDDD
但还好她有要求~ 所以听到了昌珉清唱的"告白" 还有允浩 SOLO DANCE
以及两位长腿模特儿的POSE 1 & 2, 真的是超大的撒壁思啊!!!
歌迷制作的影片, 第一篇是两位研究生做的~ 一看也知道是老饭 照片都是旧的
有一句话我好感动~ 我们已经陪伴你们八年的 (我虽然没有八年也有六年)
因为你们没有放弃, 所以我们也不会放弃
就在这感动的影片, 郑允浩居然很不识相的说:
影片中虽然有些错字, 语意不太顺 (喂)
这位大哥~搞笑也要看时机ㄇㄟ.........
但他也是补了一些心里有受到影片气氛的感动~ 这些话....然後
朋友又开始哭了
看完影片当然又要来签名扇子送歌迷噜~ 郑允浩这次自告奋勇说他要画画
因为他说
他小时候有一次画画得奖, 结果是因为老师看不懂他在画什麽所以得奖了 (汗)
签完名後他开始画很像蓝色小精灵的圣诞老公公, 还有朋友说很像老鼠的麋鹿XDDD
第一只画太久, 结果他第二只扇子找到时间就一直补一直补...到底再画什麽一直补XD
昌珉真的还满厉害的, 麋鹿直接拉雪橇~ 而且一张图解决~
第三段就是现场赞赞赞的Before you go~挑逗得动作真的是近看害害羞羞
但真的好帅又好好看喔! 加上晚上这套衣服~ 真的又大加分了
连下午不想看的组曲, 因为好近看 整个好震撼
The way you are那段眼神~ Mirotic那段跩样~
尤其是Rising Sun, 让我想到 2007年 台风夜里的那一场
是我看过最认真的郑允浩~! 第二场他真的有卯起来~ 我到现在都还无法平复心里的感受
这个感受是复杂的, 因为他好努力, 但越努力我越难过...
中间那段NA NA NA NA NA 摆头的地方~ 我看他又往我这边看
我也很习惯跟着他们扭, 我觉得他应该觉得这歌迷有点起笑 哈哈哈
结尾的地方他好用心 好用力~ 郑允浩回来了!!! (我都快哭了真的)
这是我喜欢六年的人~ 他一直很认真~ 一直很努力~ 我真的觉得我眼光好好
他是正直的好青年!!!! (开始语无伦次)
最後以Why~ 做结束~ 当大家喊着"卡机嘛"的时候~他们做了最後的问候
"以上是东方神起~ 谢谢大家" (听韩文版真的是...)
朋友听到这句话就哭了~ 因为再也听不到五个人的结尾问後...
结论:
郑允浩回来了我好开心! 我的第一名回来了!
我真的没有很高~跟你妹差不多而以 (看郑智慧)
真的一点都不後悔喜欢你六年~ 因为你值得
我学习韩文的动力一直是你们~ 真的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20.0.118
1F:推 cxj:我没看第一场 但晚场 郑队越跳越卖力也让我很感动又心疼 12/13 20:38
2F:推 smallwee:允浩真的做什麽都好努力好卖力 很感动 12/13 20:40
3F:→ smallwee:听到最後的东方神起问後也快哭了 下一次现场听到不知道是 12/13 20:40
4F:→ smallwee:什麽时候T_______T 12/13 20:40
5F:→ smallwee:也要感谢第二场一直要求而不是提问的歌迷XDDDDDD多了好 12/13 20:42
6F:→ smallwee:多其他场没有的福利^^b 12/13 20:43
7F:推 ardrdy:晚场允浩根本活力爆发XD老饭的我带点感伤又心疼看完好感动 12/13 20:49
8F:推 fania:还好我看第二场,他看A2这区时我都要疯了,死命挥萤光棒 12/13 20:49
9F:推 xbsme:原来允浩在晚上场比较high TTATT,想想昌 下午场真的讲话比浩 12/13 21:47
10F:→ xbsme:多。 双Q奶茶那段真的超好笑,被浩泼到的昌 一直跟翻译姐姐讲 12/13 21:50
11F:→ xbsme:话冏a, 然後浩一直在帮昌 擦背部>/////< 12/13 21:51
12F:→ ivanami:下午场的允浩没带耳环,但晚上场的连我在A1区都被闪到了^^ 12/13 21:57
13F:→ xbsme:是喔@@ 我在B区没注意到>"< 但浩戴耳环真的超帅!!!!!!!! 12/13 22:03
14F:推 shinband:我在a4都被布拎布拎的耳环闪到了~~晚场郑允浩帅翻了 12/13 22:35
16F:→ ivanami:说实话,一看到允浩泼到昌珉时,马上就想到郑队惨了,回去 12/13 23:14
17F:→ ivanami:又会被昌珉碎碎念!而允浩也泼到自己,但还是赶快帮昌珉擦 12/13 23:15
18F:推 smallwee:未完有拍到晚上场允浩超秀气制作鸳鸯奶茶 但好像不能放 12/13 23:39
19F:→ smallwee:到版上 有兴趣的可以搜寻一下 超可爱>//////< 12/13 23:40
20F:推 yahan427:妈阿~~没有连晚上场一起看真是失策!允浩超古锥的!!!!! 12/14 00:32
21F:推 linytg:我也是晚场A2区的,因为A2区有大只哥迷这句话...我很神奇的 12/14 10:05
22F:→ linytg:当天晚上没有吃晚餐跟消夜就去睡觉了=_= 哈哈,谢谢分享:) 12/14 10:05
24F:→ smallwee:中间SOLO是喊中文"大家一起郑允浩"阿 好可爱>/////////< 12/14 23:45
25F:→ cxj:我只听到郑允浩XD 大家一起没听清楚 12/14 23:49
26F:→ smallwee:自己要求大家喊他名字好厚脸皮的可爱XDDDDDDDDDDDDD 12/14 23:50
27F:→ shinband:允浩指着台下说也有大只歌迷~笑死我了>"< 12/15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