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d87177 (向日葵也會凋謝)
看板tvxq
標題[心得] FP 下午場
時間Sun Dec 11 23:09:36 2011
其實今天因年底經濟問題
有點退卻
但卻在昨天!!!!!!!對 昨天晚上
真的很感謝sasa大送我的門票
我真的愛慘他了(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排隊大家都好守秩序
我那區(其他不清楚XD)
也不會說也推擠的事情發生
在這真的很感謝幕後處理應援的工作人員
這真的是很累的工作
因為他們的用心才能這麼成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順序我太嗨可能記錯> <)
Maximum開場
雖然老小不是順毛
但真的還是很棒>\\\\\\\<
這兩人腿也太(neo mu neo mu)~長
台語的打招呼一定要用上
其實在場外我們一直討論
最強昌珉
瑜鹵允浩
的台語要怎麼講 哈哈哈
就像宣傳詞說的 好久不見
在記憶中 三年前
雖然兩人的部份不是最多
回歸時 他們擔心的也還在
但其實真的很棒!!!!!!
中間記憶最深絕對是
鄭隊把奶茶用到昌珉身上!!!!!
超經典的(cody表示:自己衣服弄的還不夠嘛...)
題外話
黃毛cody真的好搶眼 我一直能看到他XD
附上經典肝功能(推文大發)
鄭隊把奶茶調太甜那表情也好可愛!!!
雖然真的好猙獰XD
一直用吸管 現場也一直大叫 OMOMO
沈老小把冰塊+粉條 這叫人怎麼吃
話說最後調配完畢
我看著昌珉吃粉圓吃的很爽
我則是沒吃中餐看著乾瞪眼 嗚嗚
How Can I
當初五輯出現
對抒情歌真的克制不了
當安靜時安靜 做應援時應援的現場的好棒
歌迷問題+影片
其實我一直注意都是鄭隊放空的表情
然後這兩位一整個太可愛
最記得是
Q:如果兩人交換一天
昌珉:我會把存摺拿出來花(我差點拍手了XDD)
Q:十年後的他們
他們都想生足球隊(疑!)
沒有啦
其實是鄭隊說想跟兒子站東方神起的舞台上
老小也說那時也會結婚了
但生太多很花錢(超實際 再拍手一次)
影片我自己看到先哭了T_____T
鄭允浩 我們心目中最棒的隊長
沈昌珉 雖然長大還是跟著哥哥的老小
當鄭隊說:雖然中間經歷了一些事(眼淚停不了 嗚嗚)
我們會陪著東方神起一起走下去(蓋章!!)
Before U Go
中間尖叫聲超多>\\\\\<
組曲
其實這邊是我印象最深的
之前看到Rising Sun
說不想念五人的震撼感是假的
但看完現場
他們兩個人 真的把這首歌消化的很好
兩種有兩種感覺 是不能一起比較的
這裡我想PS件事
真的很尷尬 今天還是看到有人舉了個牌子
因為在我們前方
所以我有注意到鄭隊有眼光掃到
雖然我的兩位本命剛好也是這兩位
但我並不認可在現場做出這種事
最後以Why做為結尾
愛慘了鄭隊跳舞(花痴樣開始發作)
下午場的舉牌
整個螢幕上照下來 真的好美^_______^
好想看晚上場心得(敲碗)
看完下午場就趕回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簡短記憶
但還是好長好長XD
感謝大家看完唷
最後我還是繼續感謝sasa大
沒有你 我看不到他們兩位(啾)
有寫錯請告知^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90.85
1F:推 yesdolphin:晚場是做鴛鴦奶茶XD 昌珉有清唱一小段告白,允浩是跳舞 12/11 23:14
2F:推 heekyu:影片真的哭慘...晚上場允浩畫畫超好笑XDD 12/11 23:18
3F:推 snow1981:我印象最深的是昌珉說他肝功能變好了XDD 12/11 23:26
4F:→ std87177:我完全忘記肝功能XDDDD 12/11 23:27
5F:推 kikiyan:肝功能變好XDDDD 是有去醫院驗過嗎?不然怎麼知道XDDDDD 12/11 23:28
6F:→ doggieuknow:晚上場也有牌子…鏡頭掃到的時候我也覺得不太妥> < 12/11 23:30
7F:推 loveKHJ:肝功能蠢炸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11 23:31
8F:推 kikiyan:對啊~~男生通常要拿來炫耀的不是應該是腎功能嗎!?XDDDD 12/11 23:32
9F:推 auior:兩場粉絲影片真的超讚..好感動...好想求擋唷!!! >_< 12/11 23:38
10F:→ auior:是說牌子真的好多,晚場結束鏡頭照到一堆飯拿著囧~ 12/11 23:39
11F:推 pokaro:肝功能超好笑的,然後允浩打翻奶茶噴到槍命,槍命跳開還一 12/11 23:40
12F:→ pokaro:臉嫌棄的表情也很經典XDDD 12/11 23:40
13F:推 taeyun:肝功能那邊我整個在笑喊什麼鬼XDD 12/11 23:40
14F:→ auior:老鄭晚場比較放得開,他自己也有說哈~午場真的比較緊繃XD 12/11 23:40
15F:→ auior:午場從肝功能那邊我也整個笑死了!昌真的太好笑了 XDDDD 12/11 23:44
那鄭先生可以幫我補辦下午場嘛XDD
16F:推 sjjyyjc18:晚上場還有那牌子的燈牌勒...超明顯的......QQQQQ 12/11 23:44
17F:推 flowerjuice:肝功能超好笑XDDDDDDDDDD 12/11 23:46
18F:推 mhkc:我只有去晚上場~ 看了你的心得以後覺得也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12/11 23:46
19F:→ mhkc:另外我也很想推...看到牌子有點不妥^^" 12/11 23:47
20F:推 loveKHJ:有看到午場的牌子 感覺不太妥當@@" 站超久我快死亡了XDDD 12/11 23:49
21F:→ loveKHJ:他們學台語很促咪XDDD "wii蝦咪" keep your head downXDDD 12/11 23:51
22F:推 taemin:可以請問一下牌子是寫什麼? 不妥可以寄我站內信告知嗎?謝 12/11 23:53
23F:推 luisa00460:兩個人擺完POSE後掩面的樣子超可愛的XDDD 12/11 23:53
24F:推 auior:允浩午場搖奶茶噴到昌,晚場就搖得超幼秀 很可愛XDDDDD 12/11 23:54
25F:→ luisa00460:我對昌?說現在一天只吃三餐和易胖體質持懷疑態度:p 12/11 23:55
26F:推 priliona:還有允浩的鼻子傲視全場~~~~~~~~~~~~~~~~~~~~~~ 12/11 23:56
27F:推 h10982003:還是推!那牌子真的不太好(不知道是不是跟我看到的一樣) 12/11 23:56
28F:→ h10982003:似乎是單一個字> < 12/11 23:59
29F:推 kikiyan:沒有去 可是大家形容的好有畫面啊XDDDD 其實我也想問一下 12/11 23:59
30F:→ kikiyan:牌子是什麼??? 也請站內信我可以嗎 謝謝 12/12 00:00
31F:推 yenting:晚場大家起鬨要阿昌秀出他的肝功能,鄭隊趕緊解圍也很可愛 12/12 00:02
32F:推 zerozero0904:我好想再看一次晚場第一個fan影片,害我爆哭!TTTTTT 12/12 00:04
33F:推 luisa00460:晚場第一個fan影片看了真的好想哭Q Q 12/12 00:05
我想回憶所有的影片 Q_____Q
34F:推 rin222:對不起老鄭我不夠善良所以我沒看到阿昌的肝(誤 12/12 00:05
35F:推 ariana690:但是樓上有看到事業線對吧XDDDDD 12/12 00:06
36F:推 woohyukpink:想知道牌子寫什麼,站內信切掰兒! 12/12 00:08
37F:推 smallwee:允浩搖奶茶噴到槍命身上真的太經典了 明天在補心得文 12/12 00:11
38F:推 hanjeje:看到牌子有不高興(菸),總有人是不接受的吧? 12/12 00:12
39F:→ smallwee:連看兩場 老人骨頭全散了 囧 12/12 00:12
40F:推 auior:rin大XDDDDDD 我有看到事業線,但也沒有看到肝XD <-邪飯 12/12 00:12
41F:→ smallwee:應該說噴到事業線上>//////////////< 12/12 00:13
剛去洗澎澎(還沒洗的快去唷!!!) 站內信等等寄^___^
※ 編輯: std87177 來自: 125.231.90.85 (12/12 00:29)
42F:推 sjjyyjc18:有看到事業線可是也看到排骨XDDDD太瘦了TTTT 12/12 00:28
43F:推 oookla:請問一下現在來登記站內信還來得及嗎?...也有點好奇的說... 12/12 00:32
44F:推 smallwee:好奇+1@ @ 顧著看兩位超~~~~~~可愛帥哥XDDDD 沒注意牌子 12/12 00:34
45F:推 mugendai:我想知道扇子的下落~ >///< 槍命的東方神起寫的好漂亮!!! 12/12 00:35
46F:→ smallwee:但牌子很多 說不定大家覺得不妥的牌子不是同一個@ @ 12/12 00:36
47F:→ smallwee:扇子都會送給做應援影片的仙后 下午場有說明但晚場好像沒 12/12 00:37
48F:→ smallwee:有?! 12/12 00:37
午場說送給做應援影片的仙后
49F:推 snow1981:站內信+1 12/12 00:39
50F:推 ishikawarika:天啊到底是什麼 也沒看到 是要寄站內問誰呢?? 12/12 00:39
51F:→ ishikawarika:雖然只看晚場可是還是很高興 看起來午場的也超好笑耶 12/12 00:40
好的。
※ 編輯: std87177 來自: 125.231.90.85 (12/12 00:42)
52F:→ ishikawarika:希望他們很快再來開演唱會!!! SMT也可以!!!! 等你們! 12/12 00:41
53F:推 amurosho:其實我也想問牌子是什麼 有人願意站內信嗎?感謝 12/12 00:46
54F:推 thisisacat:沒辦法去來看閃文XD也想站內信+1!! 12/12 00:47
55F:推 TWVEXIQ:站內信+1 謝謝 12/12 00:50
56F:推 iloveali:想知道牌子內容+1 12/12 00:50
57F:推 stefanie25:我也想知道牌子內容,站內信麻煩了!!!!3Q~y 12/12 00:52
58F:推 pokaro:沒看到牌子耶,想知道站內信+1~謝謝~~ 12/12 00:53
59F:推 mugendai:謝謝small大解答~!!^^ 也想站內信牌子內容...謝謝!!! 12/12 00:53
60F:推 rin222:XD 噢對啦我看到了事業線 :$ 但這表示你們也看到了吧(指 XD 12/12 00:53
其實我原本在期待鄭先生的小肚肚(毆)
說到聖誕節時 他們說有計畫準備要練習
我想幻想巡演 可以嘛>\\\\<
※ 編輯: std87177 來自: 125.231.90.85 (12/12 00:56)
61F:推 ayumi0128:想知道牌子內容+1...感謝! 12/12 00:55
62F:推 heejuun710:我今天有看到很多人拿東方神起的紙袋~底色有紅色有銀色 12/12 00:56
63F:→ heejuun710:那是買之前上網刷卡的周邊才有的嗎 12/12 00:56
64F:推 dreamfly7691:想知道牌子內容+1 麻煩了QQ 12/12 00:58
65F:推 kiholic:比較小的紙袋好像是附近賣的 官方週邊就是這次專輯的造型 12/12 01:00
66F:→ kiholic:走灰黑色路線^^ 我也想知道牌子的內容 謝謝!! 12/12 01:01
67F:→ kiholic:另外抱怨一下 下午場整隊很多次 但是晚上場卻沒整隊就開始 12/12 01:01
68F:→ kiholic:放人進場 好不容易買到前面的號碼 卻很晚進場...... 12/12 01:03
69F:推 sister711:想知道牌子內容+1 謝謝! 12/12 01:04
70F:推 LTYkekeke:我也想知道QQ 麻煩了> < 12/12 01:09
71F:推 ihqwiwe362:想知道牌子內容,站內信麻煩了~謝謝 12/12 01:12
72F:推 sister711:感謝原PO~ 12/12 01:16
以上紀錄 要睏了XD 雖然內心都是兩位怎麼睡!!!
73F:推 clover316:下午場秩序很好耶ˇ我的哭點是第二部應援影片... 12/12 01:16
74F:→ clover316:忘れないで的前奏整個心酸.副歌忍不住大聲唱到哽咽.. 12/12 01:18
c大讓我想起來!!!!大家一起把副歌唱完那段我已經哭到不行
※ 編輯: std87177 來自: 125.231.90.85 (12/12 01:22)
75F:推 yuiefay:我第二部影片也爆淚了 不是因為內容 是因為配樂是忘 12/12 01:21
76F:→ yuiefay:我一開口就哽噎 而且沒有約好但一起響起的合唱太感人了 12/12 01:23
77F:→ ishikawarika:好想看下午場的影片喔!!!! 12/12 01:23
78F:推 heejuun710:我想要紙袋跟毛巾~現在哪裡可以買~"~ 12/12 01:41
79F:→ qqjull06955:我知道牌子是誰....不過有看到韓飯整個超激動大叫名字 12/12 01:41
80F:→ qqjull06955:我應援影片第一個沒多久就落淚了 然後哭到他們講完話 12/12 01:42
81F:→ qqjull06955:但不得不說組曲那,因為都知道是誰唱哪,所以當他們唱時 12/12 01:43
82F:→ qqjull06955:也聽到落淚,因為那部份屬於誰早就烙印在腦海裡 12/12 01:44
83F:→ qqjull06955:但也因為他們兩個這麼努力不想讓我們覺得少了誰 12/12 01:45
84F:→ qqjull06955:所以怎又能辜負他們呢 (話說我這場哭了兩次..... 12/12 01:46
85F:推 wingsha:知道牌子內容,可以站內信嗎?感謝!! 12/12 01:49
86F:→ wingsha:↑想(漏字) 12/12 01:49
87F:推 srlan:也想知道牌子內容,只顧著看兩人@@ 12/12 02:13
88F:推 seekdream5:覺得今天槍命在說好貴的台語好標準XD 12/12 03:39
89F:→ seekdream5:我也不知道牌子事發生什麼事了QQ 站內信謝謝! 12/12 03:40
90F:→ qqjull06955:其實牌子也不是太嚴重的事,就是=允在= 還蠻多的啊~ 12/12 03:43
91F:→ qqjull06955:如果原po不想明說就把我推文刪了吧,我是真的覺得還好~ 12/12 03:44
92F:推 cyaneous: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和能接受BL,把王道非現實的幻想帶到現 12/12 08:49
93F:→ cyaneous:場很不恰當。 12/12 08:49
94F:推 JaredLeto:想知道牌子內容+1~顧著看他們都沒注意到牌子XD 12/12 10:23
95F:推 iamshinyu:想知道牌子內容+1 12/12 10:42
96F:推 usayiwen:我有看到那牌子, 感覺真的來鬧場的... 12/12 11:10
97F:推 maxryeo:想知道牌子內容 +1 可以寄站內信給我嗎? 感謝 12/12 13:24
98F:推 kutsu:允在的牌子不嚴重吧!而且我記得浩珉每一場不管到哪裡都會有 12/12 14:08
99F:推 shinband:牌子就兩個字'允在'啊,我也覺得還好 12/12 14:30
100F:推 graceeyu:允在牌子也不多啊~而且也沒像對岸那樣大喊金在中~還好吧 12/12 15:14
101F:→ evilower:maybe接受的就覺得還好^^我倒是牌子在旁邊就閃人~XD 12/12 15:38
102F:推 cyaneous:他們對牌子習慣或麻痺了也不代表這是對的。 12/12 17:55
103F:推 akira1121:想知道牌子的內容+1 請寄站內信!拜託了! 12/12 18:00
牌子很多人都說了就不用寄信了 哈哈
不明講是怕惹到爭紛
覺得很尷尬吧 我也知道每場都有
只是從他們兩人角度想 老小又覺得自己沒人氣(喂XD)
而且目前狀況 這是浩珉的場子
但這當然是個人自由
我只是把自己想法說出來這樣啦(有冒犯到真的SORRY)
回歸Fan Party
因為沒仔細看應援T_____T 到現場才急忙看
以為忘れないで也是其中一個
結果回來看大家講才知道
大家完全沒準備 還把副歌唱完QQ
把這兩位搞哭好難XD
※ 編輯: std87177 來自: 218.170.41.142 (12/12 18:46)
104F:推 kutsu:允在飯只是用不同種形式支持允跟在但這不代表這樣就是錯的 12/12 19:23
105F:→ kutsu:對牌子習以為常不代表是對的這句話我不認同 因為如果不對又 12/12 19:23
106F:→ kutsu:為何每次FM一定要看個幾眼?甚至是笑得很開心.每個飯支持的點 12/12 19:24
107F:→ kutsu:都不盡相同 但這不代表就可以把他給抹殺掉而且我並不認為這 12/12 19:24
108F:→ kutsu:鬧場 昨天去的允在飯都很乖允浩看歸看但他也沒有什麼不悅的 12/12 19:25
109F:→ kutsu:神情 12/12 19:25
110F:→ kutsu:所以不要想太多 12/12 19:25
111F:推 kattylove:同意樓上k大,下午在公司看到這篇其實有些小難過... 12/12 19:38
112F:推 smallwee:那要看每個人對允在飯的定義是啥 如果單純是只支持允浩和 12/12 19:40
113F:→ smallwee:在中 那可能還好 如果是指CP那可能多少有些尷尬^^" 12/12 19:42
114F:→ smallwee:還有允浩心裡在想啥沒人知道 所以沒人知道允浩到底是不是 12/12 19:44
115F:→ smallwee:真的開心或難過.... 12/12 19:44
116F:推 kutsu:他不會不懂cp是什麼意思 畢竟大家給他們看的都是經典之08年 12/12 19:46
117F:→ kutsu:抱抱和燈牌這樣 12/12 19:46
118F:推 smallwee:他就是懂所以尷尬........... 12/12 19:47
119F:推 kutsu:不會吧 看起來他還蠻enjoy的而且那抱抱是他自己上去抱在中的 12/12 19:50
真的有人不喜歡 請來信跟我說
我會把這篇刪掉(刪文也不知從何刪起XD)
造成大家的困擾
真的很對不起
※ 編輯: std87177 來自: 218.170.41.142 (12/12 19:56)
120F:推 cyaneous:原來幻想的王道CP擺到檯面上來給人看已經是普世認同的? 12/12 20:13
121F:→ cyaneous:你覺得他開心,也有人覺得他感到尬尷,但開心或難過不是 12/12 20:16
122F:→ cyaneous:當事者不會知道,單就舉牌這件事來看,每場都有就代表正 12/12 20:17
123F:→ cyaneous:確? 12/12 20:17
124F:推 ardrdy:別說啥抹煞不抹煞的問題!我認為在這個明星的場舉一個不是他 12/12 22:50
125F:→ ardrdy:本人的牌子就是沒禮貌!感情的問題其實都是歌迷自己在幻想的 12/12 22:51
126F:→ ardrdy:支持允浩與在中在他們在的場地舉浩或在的牌他們就很開心了 12/12 22:56
127F:→ ardrdy:看接機視評有在中的臉就很...因為在中又沒來!看到很尷尬吧! 12/12 22:58
128F:→ ardrdy:這次FM真的真的很棒能親眼看到Why這張專輯的現場我好開心>< 12/12 23:03
129F:→ ardrdy:在多都覺得看不過癮!浩珉依舊親切迷人看完就決定要衝日巡呀 12/12 23:05
130F:推 fourtops0329:推樓上a大,舉不是本人的牌就是沒禮貌,而且今天是浩 12/13 12:44
131F:→ fourtops0329:珉的場,不說允浩心裡在想什麼,這沒人知道,但這對 12/13 12:45
132F:→ fourtops0329:昌珉很不尊重是很明顯的 12/13 12:46
133F:推 cyaneous:推樓上。別說他們沒有露出不悅的神情所以還好,專業的歌 12/13 13:18
134F:→ cyaneous:手本就懂得控制,怎麼可能表現出不悅給人看? 12/13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