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d87177 (向日葵也会凋谢)
看板tvxq
标题[心得] FP 下午场
时间Sun Dec 11 23:09:36 2011
其实今天因年底经济问题
有点退却
但却在昨天!!!!!!!对 昨天晚上
真的很感谢sasa大送我的门票
我真的爱惨他了(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排队大家都好守秩序
我那区(其他不清楚XD)
也不会说也推挤的事情发生
在这真的很感谢幕後处理应援的工作人员
这真的是很累的工作
因为他们的用心才能这麽成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顺序我太嗨可能记错> <)
Maximum开场
虽然老小不是顺毛
但真的还是很棒>\\\\\\\<
这两人腿也太(neo mu neo mu)~长
台语的打招呼一定要用上
其实在场外我们一直讨论
最强昌珉
瑜卤允浩
的台语要怎麽讲 哈哈哈
就像宣传词说的 好久不见
在记忆中 三年前
虽然两人的部份不是最多
回归时 他们担心的也还在
但其实真的很棒!!!!!!
中间记忆最深绝对是
郑队把奶茶用到昌珉身上!!!!!
超经典的(cody表示:自己衣服弄的还不够嘛...)
题外话
黄毛cody真的好抢眼 我一直能看到他XD
附上经典肝功能(推文大发)
郑队把奶茶调太甜那表情也好可爱!!!
虽然真的好狰狞XD
一直用吸管 现场也一直大叫 OMOMO
沈老小把冰块+粉条 这叫人怎麽吃
话说最後调配完毕
我看着昌珉吃粉圆吃的很爽
我则是没吃中餐看着乾瞪眼 呜呜
How Can I
当初五辑出现
对抒情歌真的克制不了
当安静时安静 做应援时应援的现场的好棒
歌迷问题+影片
其实我一直注意都是郑队放空的表情
然後这两位一整个太可爱
最记得是
Q:如果两人交换一天
昌珉:我会把存摺拿出来花(我差点拍手了XDD)
Q:十年後的他们
他们都想生足球队(疑!)
没有啦
其实是郑队说想跟儿子站东方神起的舞台上
老小也说那时也会结婚了
但生太多很花钱(超实际 再拍手一次)
影片我自己看到先哭了T_____T
郑允浩 我们心目中最棒的队长
沈昌珉 虽然长大还是跟着哥哥的老小
当郑队说:虽然中间经历了一些事(眼泪停不了 呜呜)
我们会陪着东方神起一起走下去(盖章!!)
Before U Go
中间尖叫声超多>\\\\\<
组曲
其实这边是我印象最深的
之前看到Rising Sun
说不想念五人的震撼感是假的
但看完现场
他们两个人 真的把这首歌消化的很好
两种有两种感觉 是不能一起比较的
这里我想PS件事
真的很尴尬 今天还是看到有人举了个牌子
因为在我们前方
所以我有注意到郑队有眼光扫到
虽然我的两位本命刚好也是这两位
但我并不认可在现场做出这种事
最後以Why做为结尾
爱惨了郑队跳舞(花痴样开始发作)
下午场的举牌
整个萤幕上照下来 真的好美^_______^
好想看晚上场心得(敲碗)
看完下午场就赶回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简短记忆
但还是好长好长XD
感谢大家看完唷
最後我还是继续感谢sasa大
没有你 我看不到他们两位(啾)
有写错请告知^__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90.85
1F:推 yesdolphin:晚场是做鸳鸯奶茶XD 昌珉有清唱一小段告白,允浩是跳舞 12/11 23:14
2F:推 heekyu:影片真的哭惨...晚上场允浩画画超好笑XDD 12/11 23:18
3F:推 snow1981:我印象最深的是昌珉说他肝功能变好了XDD 12/11 23:26
4F:→ std87177:我完全忘记肝功能XDDDD 12/11 23:27
5F:推 kikiyan:肝功能变好XDDDD 是有去医院验过吗?不然怎麽知道XDDDDD 12/11 23:28
6F:→ doggieuknow:晚上场也有牌子…镜头扫到的时候我也觉得不太妥> < 12/11 23:30
7F:推 loveKHJ:肝功能蠢炸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11 23:31
8F:推 kikiyan:对啊~~男生通常要拿来炫耀的不是应该是肾功能吗!?XDDDD 12/11 23:32
9F:推 auior:两场粉丝影片真的超赞..好感动...好想求挡唷!!! >_< 12/11 23:38
10F:→ auior:是说牌子真的好多,晚场结束镜头照到一堆饭拿着囧~ 12/11 23:39
11F:推 pokaro:肝功能超好笑的,然後允浩打翻奶茶喷到枪命,枪命跳开还一 12/11 23:40
12F:→ pokaro:脸嫌弃的表情也很经典XDDD 12/11 23:40
13F:推 taeyun:肝功能那边我整个在笑喊什麽鬼XDD 12/11 23:40
14F:→ auior:老郑晚场比较放得开,他自己也有说哈~午场真的比较紧绷XD 12/11 23:40
15F:→ auior:午场从肝功能那边我也整个笑死了!昌真的太好笑了 XDDDD 12/11 23:44
那郑先生可以帮我补办下午场嘛XDD
16F:推 sjjyyjc18:晚上场还有那牌子的灯牌勒...超明显的......QQQQQ 12/11 23:44
17F:推 flowerjuice:肝功能超好笑XDDDDDDDDDD 12/11 23:46
18F:推 mhkc:我只有去晚上场~ 看了你的心得以後觉得也有身历其境的感觉:) 12/11 23:46
19F:→ mhkc:另外我也很想推...看到牌子有点不妥^^" 12/11 23:47
20F:推 loveKHJ:有看到午场的牌子 感觉不太妥当@@" 站超久我快死亡了XDDD 12/11 23:49
21F:→ loveKHJ:他们学台语很促咪XDDD "wii虾咪" keep your head downXDDD 12/11 23:51
22F:推 taemin:可以请问一下牌子是写什麽? 不妥可以寄我站内信告知吗?谢 12/11 23:53
23F:推 luisa00460:两个人摆完POSE後掩面的样子超可爱的XDDD 12/11 23:53
24F:推 auior:允浩午场摇奶茶喷到昌,晚场就摇得超幼秀 很可爱XDDDDD 12/11 23:54
25F:→ luisa00460:我对昌?说现在一天只吃三餐和易胖体质持怀疑态度:p 12/11 23:55
26F:推 priliona:还有允浩的鼻子傲视全场~~~~~~~~~~~~~~~~~~~~~~ 12/11 23:56
27F:推 h10982003:还是推!那牌子真的不太好(不知道是不是跟我看到的一样) 12/11 23:56
28F:→ h10982003:似乎是单一个字> < 12/11 23:59
29F:推 kikiyan:没有去 可是大家形容的好有画面啊XDDDD 其实我也想问一下 12/11 23:59
30F:→ kikiyan:牌子是什麽??? 也请站内信我可以吗 谢谢 12/12 00:00
31F:推 yenting:晚场大家起哄要阿昌秀出他的肝功能,郑队赶紧解围也很可爱 12/12 00:02
32F:推 zerozero0904:我好想再看一次晚场第一个fan影片,害我爆哭!TTTTTT 12/12 00:04
33F:推 luisa00460:晚场第一个fan影片看了真的好想哭Q Q 12/12 00:05
我想回忆所有的影片 Q_____Q
34F:推 rin222:对不起老郑我不够善良所以我没看到阿昌的肝(误 12/12 00:05
35F:推 ariana690:但是楼上有看到事业线对吧XDDDDD 12/12 00:06
36F:推 woohyukpink:想知道牌子写什麽,站内信切掰儿! 12/12 00:08
37F:推 smallwee:允浩摇奶茶喷到枪命身上真的太经典了 明天在补心得文 12/12 00:11
38F:推 hanjeje:看到牌子有不高兴(菸),总有人是不接受的吧? 12/12 00:12
39F:→ smallwee:连看两场 老人骨头全散了 囧 12/12 00:12
40F:推 auior:rin大XDDDDDD 我有看到事业线,但也没有看到肝XD <-邪饭 12/12 00:12
41F:→ smallwee:应该说喷到事业线上>//////////////< 12/12 00:13
刚去洗澎澎(还没洗的快去唷!!!) 站内信等等寄^___^
※ 编辑: std87177 来自: 125.231.90.85 (12/12 00:29)
42F:推 sjjyyjc18:有看到事业线可是也看到排骨XDDDD太瘦了TTTT 12/12 00:28
43F:推 oookla:请问一下现在来登记站内信还来得及吗?...也有点好奇的说... 12/12 00:32
44F:推 smallwee:好奇+1@ @ 顾着看两位超~~~~~~可爱帅哥XDDDD 没注意牌子 12/12 00:34
45F:推 mugendai:我想知道扇子的下落~ >///< 枪命的东方神起写的好漂亮!!! 12/12 00:35
46F:→ smallwee:但牌子很多 说不定大家觉得不妥的牌子不是同一个@ @ 12/12 00:36
47F:→ smallwee:扇子都会送给做应援影片的仙后 下午场有说明但晚场好像没 12/12 00:37
48F:→ smallwee:有?! 12/12 00:37
午场说送给做应援影片的仙后
49F:推 snow1981:站内信+1 12/12 00:39
50F:推 ishikawarika:天啊到底是什麽 也没看到 是要寄站内问谁呢?? 12/12 00:39
51F:→ ishikawarika:虽然只看晚场可是还是很高兴 看起来午场的也超好笑耶 12/12 00:40
好的。
※ 编辑: std87177 来自: 125.231.90.85 (12/12 00:42)
52F:→ ishikawarika:希望他们很快再来开演唱会!!! SMT也可以!!!! 等你们! 12/12 00:41
53F:推 amurosho:其实我也想问牌子是什麽 有人愿意站内信吗?感谢 12/12 00:46
54F:推 thisisacat:没办法去来看闪文XD也想站内信+1!! 12/12 00:47
55F:推 TWVEXIQ:站内信+1 谢谢 12/12 00:50
56F:推 iloveali:想知道牌子内容+1 12/12 00:50
57F:推 stefanie25:我也想知道牌子内容,站内信麻烦了!!!!3Q~y 12/12 00:52
58F:推 pokaro:没看到牌子耶,想知道站内信+1~谢谢~~ 12/12 00:53
59F:推 mugendai:谢谢small大解答~!!^^ 也想站内信牌子内容...谢谢!!! 12/12 00:53
60F:推 rin222:XD 噢对啦我看到了事业线 :$ 但这表示你们也看到了吧(指 XD 12/12 00:53
其实我原本在期待郑先生的小肚肚(殴)
说到圣诞节时 他们说有计画准备要练习
我想幻想巡演 可以嘛>\\\\<
※ 编辑: std87177 来自: 125.231.90.85 (12/12 00:56)
61F:推 ayumi0128:想知道牌子内容+1...感谢! 12/12 00:55
62F:推 heejuun710:我今天有看到很多人拿东方神起的纸袋~底色有红色有银色 12/12 00:56
63F:→ heejuun710:那是买之前上网刷卡的周边才有的吗 12/12 00:56
64F:推 dreamfly7691:想知道牌子内容+1 麻烦了QQ 12/12 00:58
65F:推 kiholic:比较小的纸袋好像是附近卖的 官方周边就是这次专辑的造型 12/12 01:00
66F:→ kiholic:走灰黑色路线^^ 我也想知道牌子的内容 谢谢!! 12/12 01:01
67F:→ kiholic:另外抱怨一下 下午场整队很多次 但是晚上场却没整队就开始 12/12 01:01
68F:→ kiholic:放人进场 好不容易买到前面的号码 却很晚进场...... 12/12 01:03
69F:推 sister711:想知道牌子内容+1 谢谢! 12/12 01:04
70F:推 LTYkekeke:我也想知道QQ 麻烦了> < 12/12 01:09
71F:推 ihqwiwe362:想知道牌子内容,站内信麻烦了~谢谢 12/12 01:12
72F:推 sister711:感谢原PO~ 12/12 01:16
以上纪录 要困了XD 虽然内心都是两位怎麽睡!!!
73F:推 clover316:下午场秩序很好耶ˇ我的哭点是第二部应援影片... 12/12 01:16
74F:→ clover316:忘れないで的前奏整个心酸.副歌忍不住大声唱到哽咽.. 12/12 01:18
c大让我想起来!!!!大家一起把副歌唱完那段我已经哭到不行
※ 编辑: std87177 来自: 125.231.90.85 (12/12 01:22)
75F:推 yuiefay:我第二部影片也爆泪了 不是因为内容 是因为配乐是忘 12/12 01:21
76F:→ yuiefay:我一开口就哽噎 而且没有约好但一起响起的合唱太感人了 12/12 01:23
77F:→ ishikawarika:好想看下午场的影片喔!!!! 12/12 01:23
78F:推 heejuun710:我想要纸袋跟毛巾~现在哪里可以买~"~ 12/12 01:41
79F:→ qqjull06955:我知道牌子是谁....不过有看到韩饭整个超激动大叫名字 12/12 01:41
80F:→ qqjull06955:我应援影片第一个没多久就落泪了 然後哭到他们讲完话 12/12 01:42
81F:→ qqjull06955:但不得不说组曲那,因为都知道是谁唱哪,所以当他们唱时 12/12 01:43
82F:→ qqjull06955:也听到落泪,因为那部份属於谁早就烙印在脑海里 12/12 01:44
83F:→ qqjull06955:但也因为他们两个这麽努力不想让我们觉得少了谁 12/12 01:45
84F:→ qqjull06955:所以怎又能辜负他们呢 (话说我这场哭了两次..... 12/12 01:46
85F:推 wingsha:知道牌子内容,可以站内信吗?感谢!! 12/12 01:49
86F:→ wingsha:↑想(漏字) 12/12 01:49
87F:推 srlan:也想知道牌子内容,只顾着看两人@@ 12/12 02:13
88F:推 seekdream5:觉得今天枪命在说好贵的台语好标准XD 12/12 03:39
89F:→ seekdream5:我也不知道牌子事发生什麽事了QQ 站内信谢谢! 12/12 03:40
90F:→ qqjull06955:其实牌子也不是太严重的事,就是=允在= 还蛮多的啊~ 12/12 03:43
91F:→ qqjull06955:如果原po不想明说就把我推文删了吧,我是真的觉得还好~ 12/12 03:44
92F:推 cyaneous: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和能接受BL,把王道非现实的幻想带到现 12/12 08:49
93F:→ cyaneous:场很不恰当。 12/12 08:49
94F:推 JaredLeto:想知道牌子内容+1~顾着看他们都没注意到牌子XD 12/12 10:23
95F:推 iamshinyu:想知道牌子内容+1 12/12 10:42
96F:推 usayiwen:我有看到那牌子, 感觉真的来闹场的... 12/12 11:10
97F:推 maxryeo:想知道牌子内容 +1 可以寄站内信给我吗? 感谢 12/12 13:24
98F:推 kutsu:允在的牌子不严重吧!而且我记得浩珉每一场不管到哪里都会有 12/12 14:08
99F:推 shinband:牌子就两个字'允在'啊,我也觉得还好 12/12 14:30
100F:推 graceeyu:允在牌子也不多啊~而且也没像对岸那样大喊金在中~还好吧 12/12 15:14
101F:→ evilower:maybe接受的就觉得还好^^我倒是牌子在旁边就闪人~XD 12/12 15:38
102F:推 cyaneous:他们对牌子习惯或麻痹了也不代表这是对的。 12/12 17:55
103F:推 akira1121:想知道牌子的内容+1 请寄站内信!拜托了! 12/12 18:00
牌子很多人都说了就不用寄信了 哈哈
不明讲是怕惹到争纷
觉得很尴尬吧 我也知道每场都有
只是从他们两人角度想 老小又觉得自己没人气(喂XD)
而且目前状况 这是浩珉的场子
但这当然是个人自由
我只是把自己想法说出来这样啦(有冒犯到真的SORRY)
回归Fan Party
因为没仔细看应援T_____T 到现场才急忙看
以为忘れないで也是其中一个
结果回来看大家讲才知道
大家完全没准备 还把副歌唱完QQ
把这两位搞哭好难XD
※ 编辑: std87177 来自: 218.170.41.142 (12/12 18:46)
104F:推 kutsu:允在饭只是用不同种形式支持允跟在但这不代表这样就是错的 12/12 19:23
105F:→ kutsu:对牌子习以为常不代表是对的这句话我不认同 因为如果不对又 12/12 19:23
106F:→ kutsu:为何每次FM一定要看个几眼?甚至是笑得很开心.每个饭支持的点 12/12 19:24
107F:→ kutsu:都不尽相同 但这不代表就可以把他给抹杀掉而且我并不认为这 12/12 19:24
108F:→ kutsu:闹场 昨天去的允在饭都很乖允浩看归看但他也没有什麽不悦的 12/12 19:25
109F:→ kutsu:神情 12/12 19:25
110F:→ kutsu:所以不要想太多 12/12 19:25
111F:推 kattylove:同意楼上k大,下午在公司看到这篇其实有些小难过... 12/12 19:38
112F:推 smallwee:那要看每个人对允在饭的定义是啥 如果单纯是只支持允浩和 12/12 19:40
113F:→ smallwee:在中 那可能还好 如果是指CP那可能多少有些尴尬^^" 12/12 19:42
114F:→ smallwee:还有允浩心里在想啥没人知道 所以没人知道允浩到底是不是 12/12 19:44
115F:→ smallwee:真的开心或难过.... 12/12 19:44
116F:推 kutsu:他不会不懂cp是什麽意思 毕竟大家给他们看的都是经典之08年 12/12 19:46
117F:→ kutsu:抱抱和灯牌这样 12/12 19:46
118F:推 smallwee:他就是懂所以尴尬........... 12/12 19:47
119F:推 kutsu:不会吧 看起来他还蛮enjoy的而且那抱抱是他自己上去抱在中的 12/12 19:50
真的有人不喜欢 请来信跟我说
我会把这篇删掉(删文也不知从何删起XD)
造成大家的困扰
真的很对不起
※ 编辑: std87177 来自: 218.170.41.142 (12/12 19:56)
120F:推 cyaneous:原来幻想的王道CP摆到台面上来给人看已经是普世认同的? 12/12 20:13
121F:→ cyaneous:你觉得他开心,也有人觉得他感到尬尴,但开心或难过不是 12/12 20:16
122F:→ cyaneous:当事者不会知道,单就举牌这件事来看,每场都有就代表正 12/12 20:17
123F:→ cyaneous:确? 12/12 20:17
124F:推 ardrdy:别说啥抹煞不抹煞的问题!我认为在这个明星的场举一个不是他 12/12 22:50
125F:→ ardrdy:本人的牌子就是没礼貌!感情的问题其实都是歌迷自己在幻想的 12/12 22:51
126F:→ ardrdy:支持允浩与在中在他们在的场地举浩或在的牌他们就很开心了 12/12 22:56
127F:→ ardrdy:看接机视评有在中的脸就很...因为在中又没来!看到很尴尬吧! 12/12 22:58
128F:→ ardrdy:这次FM真的真的很棒能亲眼看到Why这张专辑的现场我好开心>< 12/12 23:03
129F:→ ardrdy:在多都觉得看不过瘾!浩珉依旧亲切迷人看完就决定要冲日巡呀 12/12 23:05
130F:推 fourtops0329:推楼上a大,举不是本人的牌就是没礼貌,而且今天是浩 12/13 12:44
131F:→ fourtops0329:珉的场,不说允浩心里在想什麽,这没人知道,但这对 12/13 12:45
132F:→ fourtops0329:昌珉很不尊重是很明显的 12/13 12:46
133F:推 cyaneous:推楼上。别说他们没有露出不悦的神情所以还好,专业的歌 12/13 13:18
134F:→ cyaneous:手本就懂得控制,怎麽可能表现出不悦给人看? 12/13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