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band (何老師帥帥的^^)
看板tvxq
標題[影音] 070526 MTV VMAJ 2007 表演
時間Sat May 26 19:12:51 2007
啊!!!看不到live...還有bz呢
快來看~~~表演O正反合...
太帥了!!!!!!
全場也會一起ho ho (XDDDDDD)
http://kuso.cc/1HHS
dancer我還是愛a to z啦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20.240
1F:推 zerozero0904:太感動了!就在收看的5分鐘內又有1000人點入收看,好 05/26 19:23
2F:→ zerozero0904:棒!好棒!大場地又有好多人可以認識有實力的弟弟! 05/26 19:24
4F:推 NickeyOrli:我也聽到現場跟著唱耶>////< 日韓mix有沒有這麼感動!! 05/26 19:45
5F:推 freedomaru:第一次看到日韓mix的表演ㄟ~ 聽到韓文還以為我聽錯 ^^ 05/26 19:46
6F:推 ssyudlm:日韓MIX一極棒 不知道哪首歌可以來個中韓MIX的XD 05/26 20:03
7F:→ ssyudlm:朴米奇的麥克風有聲音嗎? 還是是他太喘? 05/26 20:17
8F:推 lailaiyanzi:w推齊喊"hoho"日韓mix讓我聽到錯亂了XD 05/26 20:39
9F:推 zerozero0904:我也是聽到錯亂XD 還以為這陣子日韓同時聽太多^^||| 05/26 20:44
10F:推 Clairewu:大王聲音有穩到~我不喜歡導播畫面一直跳= = 05/26 22:01
※ 編輯: shinband 來自: 218.162.220.240 (05/26 22:27)
11F:推 mxm:有下有推啦...今年能看到線上..真的太感動了... 05/26 22:59
12F:推 ting706:看到這個,我就想到每次表演都會很怕他們唱錯語言這樣!=.= 05/27 00:09
13F:→ ting706:沒想到他們更狠,直接來個MIX,真是超厲害的!!!!! 05/27 00:10
14F:推 ting706:而且他們的表情都好認真,可能因為很緊張吧~~>"< 05/27 00:20
15F:推 sayaka258:跟上次韓國頒獎典禮一樣...畫面一直跳XDD不過聽現唱就是 05/27 00:42
16F:→ sayaka258:有種震撼的感覺阿!!五隻表現很有巨星風範>////< 05/27 00:42
17F:推 paulinelam:是說唱mix唱錯語言觀眾都不知道?XDDD 05/27 00:58
18F:推 yukino1216:發現自己跟著唱的時候腦海也很自然的日韓MIX~XDD 05/27 01:51
19F:→ yukino1216:好羨慕日本歌迷啦>"<...*噴淚 05/27 01:52
20F:推 falawin19:不知道是麥不好還是他們太緊張 帥但...我覺得很疑問?? 05/27 03:32
21F:推 juny23love:個人感覺是收音的問題,收音的機器沒調好的話,唱舞曲 05/27 11:17
22F:→ juny23love:感覺很吃虧,因為到處跑動很難收 05/27 11:18
23F:推 bowth:朴米奇好喘喔...唱到don't stop the way是用喊的 05/27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