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band (何老师帅帅的^^)
看板tvxq
标题[影音] 070526 MTV VMAJ 2007 表演
时间Sat May 26 19:12:51 2007
啊!!!看不到live...还有bz呢
快来看~~~表演O正反合...
太帅了!!!!!!
全场也会一起ho ho (XDDDDDD)
http://kuso.cc/1HHS
dancer我还是爱a to z啦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220.240
1F:推 zerozero0904:太感动了!就在收看的5分钟内又有1000人点入收看,好 05/26 19:23
2F:→ zerozero0904:棒!好棒!大场地又有好多人可以认识有实力的弟弟! 05/26 19:24
4F:推 NickeyOrli:我也听到现场跟着唱耶>////< 日韩mix有没有这麽感动!! 05/26 19:45
5F:推 freedomaru:第一次看到日韩mix的表演ㄟ~ 听到韩文还以为我听错 ^^ 05/26 19:46
6F:推 ssyudlm:日韩MIX一极棒 不知道哪首歌可以来个中韩MIX的XD 05/26 20:03
7F:→ ssyudlm:朴米奇的麦克风有声音吗? 还是是他太喘? 05/26 20:17
8F:推 lailaiyanzi:w推齐喊"hoho"日韩mix让我听到错乱了XD 05/26 20:39
9F:推 zerozero0904:我也是听到错乱XD 还以为这阵子日韩同时听太多^^||| 05/26 20:44
10F:推 Clairewu:大王声音有稳到~我不喜欢导播画面一直跳= = 05/26 22:01
※ 编辑: shinband 来自: 218.162.220.240 (05/26 22:27)
11F:推 mxm:有下有推啦...今年能看到线上..真的太感动了... 05/26 22:59
12F:推 ting706:看到这个,我就想到每次表演都会很怕他们唱错语言这样!=.= 05/27 00:09
13F:→ ting706:没想到他们更狠,直接来个MIX,真是超厉害的!!!!! 05/27 00:10
14F:推 ting706:而且他们的表情都好认真,可能因为很紧张吧~~>"< 05/27 00:20
15F:推 sayaka258:跟上次韩国颁奖典礼一样...画面一直跳XDD不过听现唱就是 05/27 00:42
16F:→ sayaka258:有种震撼的感觉阿!!五只表现很有巨星风范>////< 05/27 00:42
17F:推 paulinelam:是说唱mix唱错语言观众都不知道?XDDD 05/27 00:58
18F:推 yukino1216:发现自己跟着唱的时候脑海也很自然的日韩MIX~XDD 05/27 01:51
19F:→ yukino1216:好羡慕日本歌迷啦>"<...*喷泪 05/27 01:52
20F:推 falawin19:不知道是麦不好还是他们太紧张 帅但...我觉得很疑问?? 05/27 03:32
21F:推 juny23love:个人感觉是收音的问题,收音的机器没调好的话,唱舞曲 05/27 11:17
22F:→ juny23love:感觉很吃亏,因为到处跑动很难收 05/27 11:18
23F:推 bowth:朴米奇好喘喔...唱到don't stop the way是用喊的 05/27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