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ayiwen (I know YoonHo,U-know me)
看板tvxq
標題[帥圖] 7%新圖嗎???
時間Tue May 15 21:36:00 2007
印象中版上沒PO過降~
7%的黑色衣服版
還滿好看的
秀
http://0rz.tw/ff2DZ
小民
http://0rz.tw/c12Fa
Micky
http://0rz.tw/2d2GI
允浩
http://0rz.tw/d92F7
在中
http://0rz.tw/d32Gd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白色耶XD
白馬王子型~~~~
最後來兩張允浩降XDDDD
應該是這兩天的日本演唱會
(PO過了嗎? OP請見諒)
http://0rz.tw/be2EM
http://0rz.tw/5c2Ea
--
The angels come from the
Sky of the
Zion…the story starts…
2006 summer,
Begin to love you.
I believe you guys are the
Choosey Lover of mine,
Proud of mine,
Miss you guys everyday after you came to Taiwan.
When can I say
Hello Again to you? I've never known.
But please remember,
I'll be there for you guys til'
Dead End.It's our
Yakusok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86.27
1F:推 NickeyOrli:我也覺得白色比較好看...然後某米整個有"福"到喔...XD 05/15 21:46
2F:推 kobego:某朴米臉變肥了 還是白色好看 穿全黑感覺不太習慣 05/15 21:56
3F:→ kobego:不過金在中還是很適合黑色 不愧是有很多黑色衣服的人 05/15 21:57
4F:推 lovingloving:白色比較好看~~ 黑色的感覺每個人都"福"了@@ 05/15 22:27
5F:推 acid66:鄭大王好帥!!! >//////////////< 05/15 22:46
6F:推 RFnatsuma:覺得秀秀穿黑色變矮了 是說小民造型好帥>////< 05/15 22:51
7F:推 paulinelam:秀秀好像壯了= =+朴米的臉XDDD 05/15 23:06
8F:推 melo:浩王好帥 不過第一張看起來真的好瘦喔 05/15 23:18
9F:推 herojj:我喜歡黑色耶...除了俊秀的衣服;;; 05/15 23:33
10F:推 shinband:在中小露香肩>///< 阿允穿太多看了好熱XDD 05/15 23:44
11F:→ shinband:少爺有空少的fu...好帥!!! 05/15 23:45
12F:推 xiahsea:我覺得秀那張好克里斯馬喔>///< 這是溺愛的關係嗎XD 05/16 00:09
13F:推 soleantidote:想推一下簽名檔^^寫的很有趣喔! 05/16 00:30
14F:推 pandaelain73:白色比較好看...... 05/16 00:46
15F:推 juny23love:難得看到某在擺這種POSE,他最近不是很愛抓褲頭? 05/16 00:59
16F:推 starlit:噗...五隻的POSE跟以往有點不一樣耶XDD 05/16 01:10
17F:→ ritaning:倒數第二張的大王好清新~~噢噢~~奴拿愛這口味>///< 05/16 09:58
18F:推 elva0224:哈哈…胖米!雖然你變胖了,但我還是愛你>/////< 05/16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