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ayiwen (I know YoonHo,U-know me)
看板tvxq
标题[帅图] 7%新图吗???
时间Tue May 15 21:36:00 2007
印象中版上没PO过降~
7%的黑色衣服版
还满好看的
秀
http://0rz.tw/ff2DZ
小民
http://0rz.tw/c12Fa
Micky
http://0rz.tw/2d2GI
允浩
http://0rz.tw/d92F7
在中
http://0rz.tw/d32Gd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白色耶XD
白马王子型~~~~
最後来两张允浩降XDDDD
应该是这两天的日本演唱会
(PO过了吗? OP请见谅)
http://0rz.tw/be2EM
http://0rz.tw/5c2Ea
--
The angels come from the
Sky of the
Zion…the story starts…
2006 summer,
Begin to love you.
I believe you guys are the
Choosey Lover of mine,
Proud of mine,
Miss you guys everyday after you came to Taiwan.
When can I say
Hello Again to you? I've never known.
But please remember,
I'll be there for you guys til'
Dead End.It's our
Yakusok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0.186.27
1F:推 NickeyOrli:我也觉得白色比较好看...然後某米整个有"福"到喔...XD 05/15 21:46
2F:推 kobego:某朴米脸变肥了 还是白色好看 穿全黑感觉不太习惯 05/15 21:56
3F:→ kobego:不过金在中还是很适合黑色 不愧是有很多黑色衣服的人 05/15 21:57
4F:推 lovingloving:白色比较好看~~ 黑色的感觉每个人都"福"了@@ 05/15 22:27
5F:推 acid66:郑大王好帅!!! >//////////////< 05/15 22:46
6F:推 RFnatsuma:觉得秀秀穿黑色变矮了 是说小民造型好帅>////< 05/15 22:51
7F:推 paulinelam:秀秀好像壮了= =+朴米的脸XDDD 05/15 23:06
8F:推 melo:浩王好帅 不过第一张看起来真的好瘦喔 05/15 23:18
9F:推 herojj:我喜欢黑色耶...除了俊秀的衣服;;; 05/15 23:33
10F:推 shinband:在中小露香肩>///< 阿允穿太多看了好热XDD 05/15 23:44
11F:→ shinband:少爷有空少的fu...好帅!!! 05/15 23:45
12F:推 xiahsea:我觉得秀那张好克里斯马喔>///< 这是溺爱的关系吗XD 05/16 00:09
13F:推 soleantidote:想推一下签名档^^写的很有趣喔! 05/16 00:30
14F:推 pandaelain73:白色比较好看...... 05/16 00:46
15F:推 juny23love:难得看到某在摆这种POSE,他最近不是很爱抓裤头? 05/16 00:59
16F:推 starlit:噗...五只的POSE跟以往有点不一样耶XDD 05/16 01:10
17F:→ ritaning:倒数第二张的大王好清新~~噢噢~~奴拿爱这口味>///< 05/16 09:58
18F:推 elva0224:哈哈…胖米!虽然你变胖了,但我还是爱你>/////< 05/16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