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VXQHERO (小娟x2)
站內tvxq
標題[閒聊] 最近想考韓國導遊
時間Thu May 10 14:37:51 2007
話說我因為喜歡5只
加上真的喜歡韓國
所以在學韓文
也有意在韓國工作
但是在韓國的工作不是很好找
我就想到可以當導遊阿XD
然後就默默想到
我要來自己規劃一下行程
來個"神起之旅"
像是帶大家逛逛5只的家鄉啦 到SM逛逛啦(搞不好還會順道看到SJ)
採買神起物品之類的
搞不好大家還很樂意XD
大家覺得這種行程 會想去嗎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7.67
1F:推 lailaiyanzi:我也有意願去韓國追神起喔!我也有在學韓文,活用所學.. 05/10 14:49
2F:推 DaisyTomato:會~ 如果要開神起團 我一定跟!! 好想去喔^^ 05/10 15:01
3F:推 inmi:在韓國當導遊不易!!加油吧^^ 05/10 17:37
4F:推 NickeyOrli:我也在學韓文 希望有一天可以去阿阿阿~~~>////< 05/10 18:54
5F:推 shanlave:有在學+1這種行程很吸引人...不過我覺得可以多方發展.... 05/10 19:04
6F:→ shanlave:這個創意很棒唷!!!不過在韓國當導遊真的不簡單...加油!!! 05/10 19:04
7F:→ echo825:哈~~如果真的開神起團,我也想跟. 然後也要看SJ,XDD 05/10 20:13
8F:推 ballball520:怎麼不在台灣~帶韓國團^^//相信國人一定會大大捧場 05/11 14:54
9F:推 oldduck0906:想去+1 滿滿神起的行程會很充實耶 可以去俊秀爸爸的 05/11 23:00
10F:→ oldduck0906:比薩店吃飯嗎? 05/11 23:01
11F:推 chuanisme:想去+1 神起團 感覺挺不錯的 反正大家目標都一樣 哈哈哈 05/15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