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VXQHERO (小娟x2)
站内tvxq
标题[闲聊] 最近想考韩国导游
时间Thu May 10 14:37:51 2007
话说我因为喜欢5只
加上真的喜欢韩国
所以在学韩文
也有意在韩国工作
但是在韩国的工作不是很好找
我就想到可以当导游阿XD
然後就默默想到
我要来自己规划一下行程
来个"神起之旅"
像是带大家逛逛5只的家乡啦 到SM逛逛啦(搞不好还会顺道看到SJ)
采买神起物品之类的
搞不好大家还很乐意XD
大家觉得这种行程 会想去吗 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17.67
1F:推 lailaiyanzi:我也有意愿去韩国追神起喔!我也有在学韩文,活用所学.. 05/10 14:49
2F:推 DaisyTomato:会~ 如果要开神起团 我一定跟!! 好想去喔^^ 05/10 15:01
3F:推 inmi:在韩国当导游不易!!加油吧^^ 05/10 17:37
4F:推 NickeyOrli:我也在学韩文 希望有一天可以去阿阿阿~~~>////< 05/10 18:54
5F:推 shanlave:有在学+1这种行程很吸引人...不过我觉得可以多方发展.... 05/10 19:04
6F:→ shanlave:这个创意很棒唷!!!不过在韩国当导游真的不简单...加油!!! 05/10 19:04
7F:→ echo825:哈~~如果真的开神起团,我也想跟. 然後也要看SJ,XDD 05/10 20:13
8F:推 ballball520:怎麽不在台湾~带韩国团^^//相信国人一定会大大捧场 05/11 14:54
9F:推 oldduck0906:想去+1 满满神起的行程会很充实耶 可以去俊秀爸爸的 05/11 23:00
10F:→ oldduck0906:比萨店吃饭吗? 05/11 23:01
11F:推 chuanisme:想去+1 神起团 感觉挺不错的 反正大家目标都一样 哈哈哈 05/15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