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lball520 (+*+*~CASSIOPEIA~*+*+)
看板tvxq
標題[閒聊] 今天到美樂蒂~連唱兩首神起的歌~
時間Sun May 6 19:56:10 2007
雖然是中文,不過在唱的時後,有神起幫我合音~
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是誰的聲音~因為五只的聲音辨識度很高呢!
唱傻瓜的時後,記得第一句應該是(摳幾媽)吧!之後的韓語就記不太起來!
而且rising sun時,前面都是韓語字~因該弄羅馬拼音嘛!>////<
不過,看到五只心情就很好了!雖然一直被朋友罵~不過她可是在中滴fan呢!
= =a我自已覺得…她的個性和在中很像吧!金大媽一個~超講義氣的好朋友…
我和浩像嗎?哈哈哈~不過我不會打架就是了!= =a浩的妹妹長的很漂亮呢!= =a
如果神起的歌有羅馬拼音就好了!為什麼只有兩首呢?HUG、我相信也有中文呀!>"<
金旼鐘也有羅馬拼音的「悲願」每次都會點來唱!哈哈哈~
很希望有神話的~HOT的,可惜都沒有…倒是很多日文歌就是了!
唱到後面,才發現最近都一直聽神起的歌,反而是華語樂壇的歌都不會唱~
連燕姿的都不太會唱,唉....我們只好點一些很老的歌~
不過看到神起的MV,心情就很好,而且還是投影機,感覺他們就在我身邊跳舞!
心情真的很HIGH~最愛浩了,我把間奏木乃伊那段練成功了!開心、開心…
上次在家試跳O正反合的間奏,沒人教真的不好跳,神起的舞感太強~不愧是「神舞奇技」
一拍可以跳很多動作,我會努力的~改天世界巡迴來台灣時,演唱會就能跳了!
當然要和其它的仙后們一起練,而且在「THE WAY U ARE」時,每個四拍一起喊名字,
像韓FAN一樣,這樣才不會輸對岸的仙后嘛!好期待哦!
因為五只太少來,所以一定要給他們驚喜,才會像TA一樣常常來台灣!
通告也可以滿滿滿滴…這樣追才真的有意義~待在飯店又不能踢足球…哈哈哈
唉....又開始幻想他們來的時後要幹麻了!總之,我會努力看神起的MV、演唱會DVD
努力練舞滴~^^//和仙后們一起練,再創舞孃滴奇蹟>////<雖然有點難…大家都好忙…
哇…我真的是來閒聊的~說真的,從亞太到現在,我還是很想見到神起呢!
雖然上次送機,聽說他們的臉很臭~嚇到很多人,我想是太早起床的關係吧!
(神起都有起床氣~XD幻想中…)趕回去頒獎真的很累吧!不過得了很多獎就是了!哈~
好開心~今天唱了你們的歌,浩,我成功了!那段我成功了!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62.175
1F:推 paulinelam:我一陣子去唱的時候rs唱不來...看來要多練習= =; 05/06 20:18
2F:推 j1100021:我都不知到有神起的歌(大驚中)是中文還是韓文阿?? 05/06 20:26
3F:→ j1100021:好想知道RAP的地方是怎麼唱的!!= =? 05/06 20:28
4F:推 minichun:是中文 只有RS和傻瓜兩首T^T我好想唱咪都優!!!!!!>0< 05/06 20:42
5F:→ minichun:話說最近去K都必點這兩首 結果同學的反應都是 "誰阿~~" 05/06 20:43
6F:→ minichun:接下來就是我的SOLO時間XD 其他人:靜~~~~~ 05/06 20:44
7F:→ minichun:但還是必點!!推廣絕不手軟! 而且個人喜歡SOLO XDDD 05/06 20:44
8F:→ minichun:然後之前跟著RS的MV跳舞被說好像 有得到回響這樣XD 05/06 20:46
9F:推 littlepa:我點過一次傻瓜 然後大部分在傻笑癡癡看著螢幕~我朋友都 05/06 21:08
10F:→ littlepa:傻眼~然後我就說 不許說話 要仔細欣賞喔 太帥了 05/06 21:11
11F:推 ballball520:傻瓜一開始是在中特寫,我的姐妹淘看到他,眼睛變心形 05/06 22:04
12F:推 iyunkic:(抖抖抖) 親是斗六的.......?...咪兔阿XD上次去我也有點XD 05/06 23:13
13F:→ iyunkic:我點傻瓜一直狂尖叫XD叫到我同學說在叫就卡歌XDDDD 05/06 23:14
14F:推 chuanisme:我也想要學神起的舞拉~~~親姑教教我吧~~~~>O< 05/07 17:40
15F:推 j1100021:話說星期四我要去夜唱 真想點來聽! 05/08 19:24
16F:→ j1100021:不過中文版的..沒什麼把握..= =" 05/08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