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lball520 (+*+*~CASSIOPEIA~*+*+)
看板tvxq
标题[闲聊] 今天到美乐蒂~连唱两首神起的歌~
时间Sun May 6 19:56:10 2007
虽然是中文,不过在唱的时後,有神起帮我合音~
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是谁的声音~因为五只的声音辨识度很高呢!
唱傻瓜的时後,记得第一句应该是(抠几妈)吧!之後的韩语就记不太起来!
而且rising sun时,前面都是韩语字~因该弄罗马拼音嘛!>////<
不过,看到五只心情就很好了!虽然一直被朋友骂~不过她可是在中滴fan呢!
= =a我自已觉得…她的个性和在中很像吧!金大妈一个~超讲义气的好朋友…
我和浩像吗?哈哈哈~不过我不会打架就是了!= =a浩的妹妹长的很漂亮呢!= =a
如果神起的歌有罗马拼音就好了!为什麽只有两首呢?HUG、我相信也有中文呀!>"<
金旼钟也有罗马拼音的「悲愿」每次都会点来唱!哈哈哈~
很希望有神话的~HOT的,可惜都没有…倒是很多日文歌就是了!
唱到後面,才发现最近都一直听神起的歌,反而是华语乐坛的歌都不会唱~
连燕姿的都不太会唱,唉....我们只好点一些很老的歌~
不过看到神起的MV,心情就很好,而且还是投影机,感觉他们就在我身边跳舞!
心情真的很HIGH~最爱浩了,我把间奏木乃伊那段练成功了!开心、开心…
上次在家试跳O正反合的间奏,没人教真的不好跳,神起的舞感太强~不愧是「神舞奇技」
一拍可以跳很多动作,我会努力的~改天世界巡回来台湾时,演唱会就能跳了!
当然要和其它的仙后们一起练,而且在「THE WAY U ARE」时,每个四拍一起喊名字,
像韩FAN一样,这样才不会输对岸的仙后嘛!好期待哦!
因为五只太少来,所以一定要给他们惊喜,才会像TA一样常常来台湾!
通告也可以满满满滴…这样追才真的有意义~待在饭店又不能踢足球…哈哈哈
唉....又开始幻想他们来的时後要干麻了!总之,我会努力看神起的MV、演唱会DVD
努力练舞滴~^^//和仙后们一起练,再创舞娘滴奇蹟>////<虽然有点难…大家都好忙…
哇…我真的是来闲聊的~说真的,从亚太到现在,我还是很想见到神起呢!
虽然上次送机,听说他们的脸很臭~吓到很多人,我想是太早起床的关系吧!
(神起都有起床气~XD幻想中…)赶回去颁奖真的很累吧!不过得了很多奖就是了!哈~
好开心~今天唱了你们的歌,浩,我成功了!那段我成功了!开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62.175
1F:推 paulinelam:我一阵子去唱的时候rs唱不来...看来要多练习= =; 05/06 20:18
2F:推 j1100021:我都不知到有神起的歌(大惊中)是中文还是韩文阿?? 05/06 20:26
3F:→ j1100021:好想知道RAP的地方是怎麽唱的!!= =? 05/06 20:28
4F:推 minichun:是中文 只有RS和傻瓜两首T^T我好想唱咪都优!!!!!!>0< 05/06 20:42
5F:→ minichun:话说最近去K都必点这两首 结果同学的反应都是 "谁阿~~" 05/06 20:43
6F:→ minichun:接下来就是我的SOLO时间XD 其他人:静~~~~~ 05/06 20:44
7F:→ minichun:但还是必点!!推广绝不手软! 而且个人喜欢SOLO XDDD 05/06 20:44
8F:→ minichun:然後之前跟着RS的MV跳舞被说好像 有得到回响这样XD 05/06 20:46
9F:推 littlepa:我点过一次傻瓜 然後大部分在傻笑痴痴看着萤幕~我朋友都 05/06 21:08
10F:→ littlepa:傻眼~然後我就说 不许说话 要仔细欣赏喔 太帅了 05/06 21:11
11F:推 ballball520:傻瓜一开始是在中特写,我的姐妹淘看到他,眼睛变心形 05/06 22:04
12F:推 iyunkic:(抖抖抖) 亲是斗六的.......?...咪兔阿XD上次去我也有点XD 05/06 23:13
13F:→ iyunkic:我点傻瓜一直狂尖叫XD叫到我同学说在叫就卡歌XDDDD 05/06 23:14
14F:推 chuanisme:我也想要学神起的舞拉~~~亲姑教教我吧~~~~>O< 05/07 17:40
15F:推 j1100021:话说星期四我要去夜唱 真想点来听! 05/08 19:24
16F:→ j1100021:不过中文版的..没什麽把握..= =" 05/08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