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lawin19 (小米**漾)
看板tvxq
標題[閒聊] (小聲說)我覺得某人有點像老小..只是有點~~
時間Sun May 6 18:09:17 2007
我覺得阿...
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被ANTI!!
只是突然有這樣的感覺啦
那個KATTUN裡面的 田口淳之介 有點像老小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只是有點...有點.......
不要ANTI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57.98
1F:推 a087029:剛開始看到老小時心裡的O.S.也是這個... 05/06 18:25
2F:推 shwdeaj5:我覺得昌民眼睛比較大!!!!!!!!!! 05/06 18:37
3F:推 yukihime:像啊^^我也是田口的fans喔 05/06 18:49
4F:推 minichun:這位版有沒有爬文唷XDDDD前面說過了拉XDD 05/06 18:53
5F:推 shenty:因為這樣就有歌迷開始日韓都跑XDDDD 05/06 18:55
6F:→ falawin19:我之前只看過有人說曾少宗像阿!!原來說過了阿!!(搔頭) 05/06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