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lawin19 (小米**漾)
看板tvxq
标题[闲聊] (小声说)我觉得某人有点像老小..只是有点~~
时间Sun May 6 18:09:17 2007
我觉得阿...
不知道这样说会不会被ANTI!!
只是突然有这样的感觉啦
那个KATTUN里面的 田口淳之介 有点像老小耶!!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只是有点...有点.......
不要ANTI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157.98
1F:推 a087029:刚开始看到老小时心里的O.S.也是这个... 05/06 18:25
2F:推 shwdeaj5:我觉得昌民眼睛比较大!!!!!!!!!! 05/06 18:37
3F:推 yukihime:像啊^^我也是田口的fans喔 05/06 18:49
4F:推 minichun:这位版有没有爬文唷XDDDD前面说过了拉XDD 05/06 18:53
5F:推 shenty:因为这样就有歌迷开始日韩都跑XDDDD 05/06 18:55
6F:→ falawin19:我之前只看过有人说曾少宗像阿!!原来说过了阿!!(搔头) 05/06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