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i90326 (小花)
看板tvxq
標題[閒聊] 關於金曲獎
時間Fri May 4 20:42:51 2007
哈哈~第一次po文,多多指教,如果水到會自D
話說今年的金曲獎,主辦單位會邀請神起哥哥們嘛??(他們都比我大,叫哥哥沒錯吧XD)
聽跟我一樣很喜歡神起哥哥們的同學說主辦單位好像有請寶兒的樣子
好希望他們來喔~~>/////<
上次亞太影展沒看到,害我悶很久。
可是神起哥哥們很忙吧??又是演唱會又是參加日本節目。
唉~~希望好渺茫。
而且今年的金曲獎好像很冷門的樣子。
算了,我還是來看神起哥哥的影片好了。
呵呵~我只是來說說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77.71
1F:推 weitz:金曲獎是什麼時候阿?? 5678月神起still in 日本囉^^ 05/05 03:37
2F:推 juny23love:今年是6/16 在小巨蛋,6/18他們要上武道館 05/05 10:57
3F:推 NickeyOrli:雖然很希望看到他們被邀請來 可是降好像會搶了台灣歌手 05/05 11:21
4F:→ NickeyOrli:的鋒頭耶XDXD 似乎不太好...是說他們也沒空吧= =|| 05/05 11:22
5F:推 mintsnow:噢請BoA的話我要去看!!!看到不神起看小師姐也好的亂入XD 05/05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