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i90326 (小花)
看板tvxq
标题[闲聊] 关於金曲奖
时间Fri May 4 20:42:51 2007
哈哈~第一次po文,多多指教,如果水到会自D
话说今年的金曲奖,主办单位会邀请神起哥哥们嘛??(他们都比我大,叫哥哥没错吧XD)
听跟我一样很喜欢神起哥哥们的同学说主办单位好像有请宝儿的样子
好希望他们来喔~~>/////<
上次亚太影展没看到,害我闷很久。
可是神起哥哥们很忙吧??又是演唱会又是参加日本节目。
唉~~希望好渺茫。
而且今年的金曲奖好像很冷门的样子。
算了,我还是来看神起哥哥的影片好了。
呵呵~我只是来说说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77.71
1F:推 weitz:金曲奖是什麽时候阿?? 5678月神起still in 日本罗^^ 05/05 03:37
2F:推 juny23love:今年是6/16 在小巨蛋,6/18他们要上武道馆 05/05 10:57
3F:推 NickeyOrli:虽然很希望看到他们被邀请来 可是降好像会抢了台湾歌手 05/05 11:21
4F:→ NickeyOrli:的锋头耶XDXD 似乎不太好...是说他们也没空吧= =|| 05/05 11:22
5F:推 mintsnow:噢请BoA的话我要去看!!!看到不神起看小师姐也好的乱入XD 05/05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