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eamavamos (謝謝,妳們,真的謝謝。)
看板tvxq
標題[帥圖] 阿允的大頭
時間Fri May 4 00:27:23 2007
不是說他的頭很大,
是說有做了msn的大頭可以放 XD
先提供各位70張,
嗯哼,一樣是懶人包。
這麼划算又大包,不下對的起自己嘛!! XDD
http://0rz.tw/d42C5
另外還有幾十張,其實不確定還剩幾張,
因為是自己慢慢裁的這樣 orz
剩下的應該也差不多70張,做好再一起給囉。
謝謝大家。
--
因為鄭允浩,u know不再只是「你知道…」;
對我來說,u know有了不一樣的意˙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47.225
1F:推 kandu:為什麼要謝謝大家XDDDDDDDD 05/04 01:21
2F:→ creamavamos:因為大家進來看又動了手指下載這樣XD 05/04 01:25
3F:→ creamavamos:k和u這樣問害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XD 05/04 01:28
4F:推 civvy:謝謝,creamavamos,真的謝謝 XDDD 05/04 02:28
5F:推 pien21:鄭允浩的大頭好帥,賢慧拉拉幫鄭先生做面子好棒XD謝謝喲 05/04 02:42
6F:推 ethoss:甘溫哪~ ^___^b ..親姑真好~ 05/04 11:25
7F:→ happyparty:啊~~好高興啊!!愛死允浩了,謝謝哦!! 05/04 19:42
8F:推 lolitahu:有下有推~感謝親辜 >///< 05/04 20:00
9F:推 kanako1217:有下有推,感謝親姑=///= 我要帶大頭回家了XD 05/04 21:23
10F:推 oldduck0906:把大頭帶回家 謝謝懶人包親姑^___^ 05/05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