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eamavamos (谢谢,你们,真的谢谢。)
看板tvxq
标题[帅图] 阿允的大头
时间Fri May 4 00:27:23 2007
不是说他的头很大,
是说有做了msn的大头可以放 XD
先提供各位70张,
嗯哼,一样是懒人包。
这麽划算又大包,不下对的起自己嘛!! XDD
http://0rz.tw/d42C5
另外还有几十张,其实不确定还剩几张,
因为是自己慢慢裁的这样 orz
剩下的应该也差不多70张,做好再一起给罗。
谢谢大家。
--
因为郑允浩,u know不再只是「你知道…」;
对我来说,u know有了不一样的意˙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47.225
1F:推 kandu:为什麽要谢谢大家XDDDDDDDD 05/04 01:21
2F:→ creamavamos:因为大家进来看又动了手指下载这样XD 05/04 01:25
3F:→ creamavamos:k和u这样问害我不知道怎麽回答 XD 05/04 01:28
4F:推 civvy:谢谢,creamavamos,真的谢谢 XDDD 05/04 02:28
5F:推 pien21:郑允浩的大头好帅,贤慧拉拉帮郑先生做面子好棒XD谢谢哟 05/04 02:42
6F:推 ethoss:甘温哪~ ^___^b ..亲姑真好~ 05/04 11:25
7F:→ happyparty:啊~~好高兴啊!!爱死允浩了,谢谢哦!! 05/04 19:42
8F:推 lolitahu:有下有推~感谢亲辜 >///< 05/04 20:00
9F:推 kanako1217:有下有推,感谢亲姑=///= 我要带大头回家了XD 05/04 21:23
10F:推 oldduck0906:把大头带回家 谢谢懒人包亲姑^___^ 05/05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