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pping ( )
看板tvxq
標題[問題] Always There..
時間Wed May 2 20:07:13 2007
我就是特別喜歡Always there
聽他們Acapella實在太過癮了>///<
但是他們好像很少演唱這首耶..
我到現在只看過韓 1st con有
不知道還有什麼時候唱過現場?
老實說他們現場我沒有每場都跟到 也許就這麼漏了
順道抱怨一下這場的攝影
遠鏡頭一直在震動~~~太離譜 這是fancam吧!
--
http://gogobox.com.tw/minorke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2.10
1F:推 nurXiah:我也是超喜歡這首的耶!當初就是因為這個MV才喜歡他們的! 05/03 21:02
2F:推 ilovenao:找了找視頻清單~還真的沒看到耶orz 05/03 23:01
3F:推 ritaning:這首真的超好聽的~~好愛^^ 05/04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