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pping ( )
看板tvxq
标题[问题] Always There..
时间Wed May 2 20:07:13 2007
我就是特别喜欢Always there
听他们Acapella实在太过瘾了>///<
但是他们好像很少演唱这首耶..
我到现在只看过韩 1st con有
不知道还有什麽时候唱过现场?
老实说他们现场我没有每场都跟到 也许就这麽漏了
顺道抱怨一下这场的摄影
远镜头一直在震动~~~太离谱 这是fancam吧!
--
http://gogobox.com.tw/minorke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62.10
1F:推 nurXiah:我也是超喜欢这首的耶!当初就是因为这个MV才喜欢他们的! 05/03 21:02
2F:推 ilovenao:找了找视频清单~还真的没看到耶orz 05/03 23:01
3F:推 ritaning:这首真的超好听的~~好爱^^ 05/04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