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XQ 板


LINE

※ 引述《imina ()》之銘言: : 這是在g-music的討論區看來的 : 艾迴6月份預計進口商品 : 6/13 : 單曲 : RZCD-45582/B 東方神起/名稱未定 《 Off shot movie 》內含DVD : RZCD-45583 東方神起/名稱未定 《 豪華特刊(12p)》 : RZC1-45589 東方神起/"未定 會員限定商品(初回特典受注限定生產盤) : http://forum.g-music.com.tw/Default.aspx?g=posts&t=235 : 基本上第三個應該不太可能吧 : 那不是bigeast會員限定嗎 補封面照(來自百度) 紅色版 http://0rz.tw/e92AZ 白色版 http://0rz.tw/462DD 應該是一個CD only.一個是CD+DVD(廢話XD) 我不是在控 但我卻很清楚的注意到 2張金小在都抓褲頭耶XDDD 再萌一下自家的弟弟 嘖嘖~~金小Man的臉真的很雕很藝術>////< 沈小民...你的眼神可以再迷濛點>////< 米少依然美妙翻天 套句親辜說的話帥到要撲地了....(我覺得"撲弟"比較符合她的心聲XD) 阿允~~怎麼說哩~~~ 姐姐覺得他有皺眉頭耶 浩控們快去呼呼秀秀一下吧 -- ╴╴ 秀的寶貝是足球 奴娜的寶貝是 └┘ ▇◤ Mi寶的部落格http://blog.webs-tv.net/nnm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61.63
1F:推 ethoss:喔摸~小民好帥!姐姐被電到了~>//<!(阿允那個叫憂鬱的帥氣.) 05/02 15:58
2F:推 weitz:這.....簡直是韓國五大男子名模>///< 風格是紳士雅痞風嗎XD 05/02 16:06
3F:推 mintsnow:鄭允浩先生太瘦了…Q_Q 怎麼會這樣 多吃一點啊Orz 05/02 16:14
4F:推 ddducky:鄭先生的臉好小.... 05/02 16:16
5F:推 NickeyOrli:一看到照片就無意識地"WOW"了一聲...帥斃了!!!!!!!(暈) 05/02 16:21
6F:推 kobego:鄭允浩的表情好有名模感喔!眼神迷濛 還要看一下遠方 05/02 16:27
7F:→ kobego:五個都好帥 有時尚雜誌封面的感覺 期待新單曲 05/02 16:27
8F:推 ethoss:是輪流看鏡頭嗎?第一張是秀在浩看鏡頭,第二張改成米民..XD 05/02 16:29
9F:→ ethoss:阿允真的是越來越瘦了~很懷念他以前嘟咕咕的臉頰!T__T.. 05/02 16:31
10F:推 juny23love:金小在是以為抓褲頭有加分作用嘛?? 05/02 16:49
11F:推 thewaymilky:回樓上 有可能是因為褲子太緊一直往上跑XDD 05/02 17:02
12F:推 ritaning:鄭先生又瘦了...在日本太累了嗎??小民分他吃ㄧ點啦 05/02 17:02
13F:→ ritaning:話說在在的褲子是綁腿褲耶??好妙XD 05/02 17:03
14F:推 amida959:阿允又被"智慧"上身了...為了封面而拜單曲是很有可能發生 05/02 17:03
15F:→ amida959:的事......OTZ 05/02 17:04
16F:推 sayaka258:鄭村長的造型很殺>/////<我很喜歡!!! 05/02 17:21
17F:推 lolo13:天呀~會不會太好看了一點 比日二專輯好看多了= = 05/02 17:41
18F:推 civvy:紅色版的朴少超帥 鄭阿允開始走憂鬱路線 親估眼好尖的綁腿褲 05/02 18:03
19F:→ sayaka258:可是我也很喜歡日2輯的造型..雖然暗黑了一點.... 05/02 18:20
20F:推 lolitahu:鄭先生臉好尖喔,別再瘦了阿!我也喜歡日二輯造型~ 05/02 18:32
21F:→ lolitahu:在在的綁腿褲~親辜不說都沒注意到XDD 05/02 18:33
22F:推 ilovenao:秀秀可以笑一個嗎~Q.Q 好陰沉哦~而且這角度看來比較胖XD 05/02 18:44
23F:推 oldduck0906:這麼帥的封面是表示又要敗了嗎? 白色昌民的仰角煞到 05/02 19:05
24F:→ oldduck0906:姐姐了>////< 我喜歡白色的衣服壓XDDDD 05/02 19:07
25F:推 jojombo:我也喜歡小民仰角的那張+在中看鏡頭的那張,型男!!! 05/02 19:14
26F:推 NickeyOrli:推可能會為了封面買單曲...(尖叫狂奔)>///////< 05/02 19:18
27F:推 kobego:推 可能會為了封面買單曲 好帥好有FU的封面照喔! 05/02 20:21
28F:推 herojj:果然是這張...前幾天的某節目上我有偷注意到XDDD 帥!!! 05/02 20:27
29F:→ herojj:補一張小圖 http://0rz.tw/8c2E8 (fr:bz) 05/02 20:40
30F:推 ethoss:不知道有沒有大張一點的圖然後沒有字的?或是這一系列照? 05/02 20:46
31F:推 Arieseliza:造型師姐姐真的很愛讓小在穿靴子耶 有帥到>///< 05/02 20:47
32F:推 kandu:在日本是造型師哥哥XD~這次的造型比較一致 05/02 21:10
33F:推 xiahsea:這麼帥的封面就是叫人把錢掏出來的意思..我家秀好man>///< 05/02 20:46
34F:→ Arieseliza:謝謝K大提醒^^而且造型師哥哥都有福利可以偷摸很多把XD 05/02 21:32
35F:推 phoebe2m:某人愛褲頭...他正在編寫POSE一百招 敬請支持XD 05/02 22:34
36F:推 mibum:書名是"如何抓褲頭抓的帥"這樣嘛XDD 05/02 22:39
37F:推 starlit:噗XD 05/02 22:51
38F:推 phoebe2m:書名是"擺分百姿勢佳" 擺是故意改的唷 XD 05/02 23:21
39F:推 mibum:隨書附贈精美鏡子一面嘛?XDDD 05/02 23:25
40F:→ mxm:某節目的造型裡圍巾是在昌民身上...原來應該是在中披呀... 05/03 00:38
41F:推 zerozero0904:哇~兩張都好好看!不知道日本會員限定的長啥樣子? 05/03 06:42
42F:推 ethoss:看到小在的綁腳褲,突然覺得他可以去代言Dior Homme這牌子! 05/03 10: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