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bum (爱恋东方)
看板tvxq
标题Re: [消息] 日11单"Loving You"
时间Wed May 2 15:55:55 2007
※ 引述《imina ()》之铭言:
: 这是在g-music的讨论区看来的
: 艾回6月份预计进口商品
: 6/13
: 单曲
: RZCD-45582/B 东方神起/名称未定 《 Off shot movie 》内含DVD
: RZCD-45583 东方神起/名称未定 《 豪华特刊(12p)》
: RZC1-45589 东方神起/"未定 会员限定商品(初回特典受注限定生产盘)
: http://forum.g-music.com.tw/Default.aspx?g=posts&t=235
: 基本上第三个应该不太可能吧
: 那不是bigeast会员限定吗
补封面照(来自百度)
红色版
http://0rz.tw/e92AZ
白色版
http://0rz.tw/462DD
应该是一个CD only.一个是CD+DVD(废话XD)
我不是在控
但我却很清楚的注意到
2张金小在都抓裤头耶XDDD
再萌一下自家的弟弟
啧啧~~金小Man的脸真的很雕很艺术>////<
沈小民...你的眼神可以再迷蒙点>////<
米少依然美妙翻天
套句亲辜说的话帅到要扑地了....(我觉得"扑弟"比较符合她的心声XD)
阿允~~怎麽说哩~~~
姐姐觉得他有皱眉头耶
浩控们快去呼呼秀秀一下吧
--
╴╴ ●★☆★☆★☆★☆★☆★☆★☆★☆★☆★☆★☆★☆★☆ ●
◢
▏◤◣
秀的宝贝是足球 □┐
▕╱ ̄\ 奴娜的宝贝是秀 └┘
▕◣╴◤
▇◤ Mi宝的部落格http://blog.webs-tv.net/nnmn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161.63
1F:推 ethoss:喔摸~小民好帅!姐姐被电到了~>//<!(阿允那个叫忧郁的帅气.) 05/02 15:58
2F:推 weitz:这.....简直是韩国五大男子名模>///< 风格是绅士雅痞风吗XD 05/02 16:06
3F:推 mintsnow:郑允浩先生太瘦了…Q_Q 怎麽会这样 多吃一点啊Orz 05/02 16:14
4F:推 ddducky:郑先生的脸好小.... 05/02 16:16
5F:推 NickeyOrli:一看到照片就无意识地"WOW"了一声...帅毙了!!!!!!!(晕) 05/02 16:21
6F:推 kobego:郑允浩的表情好有名模感喔!眼神迷蒙 还要看一下远方 05/02 16:27
7F:→ kobego:五个都好帅 有时尚杂志封面的感觉 期待新单曲 05/02 16:27
8F:推 ethoss:是轮流看镜头吗?第一张是秀在浩看镜头,第二张改成米民..XD 05/02 16:29
9F:→ ethoss:阿允真的是越来越瘦了~很怀念他以前嘟咕咕的脸颊!T__T.. 05/02 16:31
10F:推 juny23love:金小在是以为抓裤头有加分作用嘛?? 05/02 16:49
11F:推 thewaymilky:回楼上 有可能是因为裤子太紧一直往上跑XDD 05/02 17:02
12F:推 ritaning:郑先生又瘦了...在日本太累了吗??小民分他吃ㄧ点啦 05/02 17:02
13F:→ ritaning:话说在在的裤子是绑腿裤耶??好妙XD 05/02 17:03
14F:推 amida959:阿允又被"智慧"上身了...为了封面而拜单曲是很有可能发生 05/02 17:03
15F:→ amida959:的事......OTZ 05/02 17:04
16F:推 sayaka258:郑村长的造型很杀>/////<我很喜欢!!! 05/02 17:21
17F:推 lolo13:天呀~会不会太好看了一点 比日二专辑好看多了= = 05/02 17:41
18F:推 civvy:红色版的朴少超帅 郑阿允开始走忧郁路线 亲估眼好尖的绑腿裤 05/02 18:03
19F:→ sayaka258:可是我也很喜欢日2辑的造型..虽然暗黑了一点.... 05/02 18:20
20F:推 lolitahu:郑先生脸好尖喔,别再瘦了阿!我也喜欢日二辑造型~ 05/02 18:32
21F:→ lolitahu:在在的绑腿裤~亲辜不说都没注意到XDD 05/02 18:33
22F:推 ilovenao:秀秀可以笑一个吗~Q.Q 好阴沉哦~而且这角度看来比较胖XD 05/02 18:44
23F:推 oldduck0906:这麽帅的封面是表示又要败了吗? 白色昌民的仰角煞到 05/02 19:05
24F:→ oldduck0906:姐姐了>////< 我喜欢白色的衣服压XDDDD 05/02 19:07
25F:推 jojombo:我也喜欢小民仰角的那张+在中看镜头的那张,型男!!! 05/02 19:14
26F:推 NickeyOrli:推可能会为了封面买单曲...(尖叫狂奔)>///////< 05/02 19:18
27F:推 kobego:推 可能会为了封面买单曲 好帅好有FU的封面照喔! 05/02 20:21
28F:推 herojj:果然是这张...前几天的某节目上我有偷注意到XDDD 帅!!! 05/02 20:27
30F:推 ethoss:不知道有没有大张一点的图然後没有字的?或是这一系列照? 05/02 20:46
31F:推 Arieseliza:造型师姐姐真的很爱让小在穿靴子耶 有帅到>///< 05/02 20:47
32F:推 kandu:在日本是造型师哥哥XD~这次的造型比较一致 05/02 21:10
33F:推 xiahsea:这麽帅的封面就是叫人把钱掏出来的意思..我家秀好man>///< 05/02 20:46
34F:→ Arieseliza:谢谢K大提醒^^而且造型师哥哥都有福利可以偷摸很多把XD 05/02 21:32
35F:推 phoebe2m:某人爱裤头...他正在编写POSE一百招 敬请支持XD 05/02 22:34
36F:推 mibum:书名是"如何抓裤头抓的帅"这样嘛XDD 05/02 22:39
37F:推 starlit:噗XD 05/02 22:51
38F:推 phoebe2m:书名是"摆分百姿势佳" 摆是故意改的唷 XD 05/02 23:21
39F:推 mibum:随书附赠精美镜子一面嘛?XDDD 05/02 23:25
40F:→ mxm:某节目的造型里围巾是在昌民身上...原来应该是在中披呀... 05/03 00:38
41F:推 zerozero0904:哇~两张都好好看!不知道日本会员限定的长啥样子? 05/03 06:42
42F:推 ethoss:看到小在的绑脚裤,突然觉得他可以去代言Dior Homme这牌子! 05/03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