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bum (愛戀東方)
看板tvxq
標題[消息] 日11單"Loving You"
時間Tue May 1 22:27:34 2007
名古屋中京電視臺活動report
消息來源 3asian 翻譯 AKI & Sindy
今天東方神起在名古屋的中京TV(中京電視臺)進行活動。
活動從下午4點開始,等待時下著很大雨,但在LIVE開始前停了,成員們不用淋雨,LIVE
也能順利開始了。
表演曲目:
①Sky、 ②PROUD、 ③Choosey Lover 全3曲
②和③之間的MC部分,
在中初次公開了6月13日發行的新單曲的名稱--[LOVING YOU]!
說到現在成員們正在為2nd LIVE TOUR準備,因為這次舞曲較多,所以非常辛苦!
笑著說:"感覺汗也流光了~~"
然後,最後問到"最近記住的日語"其中允浩回答是"貧血、脫銷",有天是"蒼白"。聽到這
些,主持人羽鳥就擔心的說:"LIVE的準備一定非常辛苦~現在東方神起的身體(健康)沒
關係嗎???"
我也非常擔心臉色蒼白的5人。
第二首[PROUD]時有個小插曲,第二次合唱的時候允浩有點忘詞了(苦笑)。
真是場充滿歡笑的LIVE。
這場活動好像會在週一的[Zoom In]節目中播出。
===================================================
轉守望花圃 TVXQJJ團
--
貧血.....蒼白....
弟弟們是遭受到什麼非人的待遇啊....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61.63
1F:推 ilovenao:我看zero大PO的 有親咕說俊秀說的日文是漏尿耶 傻眼0.0" 05/01 22:30
2F:→ ilovenao:他們最近應該很累~我有看到消息說秀喉嚨發炎>"< 05/01 22:30
3F:→ ilovenao:再加上SJ事件~就取消了大邱演唱會~希望他們好好保重Q.Q 05/01 22:30
4F:推 ritaning:感覺去日本像是被榨乾了一樣... 05/01 22:31
5F:→ ritaning:弟弟們千萬要好好保重身體阿(拭淚) 05/01 22:32
6F:推 mibum:有人PO過啊....我還搜尋一次說....要刪嗎....||| 05/01 22:32
7F:推 ilovenao:肯洽拿吧~ 翻譯內容有點不一樣^^" 05/01 22:34
8F:推 bestyuki24:困洽拿後面要加"唷"或"揪"~~XD我來亂的不要理我~~ 05/01 22:48
9F:推 phoebe2m:應該只是碰巧學的吧XD 05/01 22:44
10F:→ ilovenao:哈~我知道啊~是我自創的中文式韓文XD 因為不確定沒關係XD 05/01 22:51
11F:推 minichun:肯洽拿吧XD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用XD 05/01 22:57
12F:推 weitz:最近在日本的他們會越來越忙吧.真希望要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ꐠ 05/01 23:42
13F:推 bloodychris:是啊...我的大邱演唱會>"< 只能等6月的蔚山場了 05/02 07:01
14F:推 Clairewu:好辛苦阿~~這次快歌真的很多~~唱現場會累翻~~ 05/02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