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bum (爱恋东方)
看板tvxq
标题[消息] 日11单"Loving You"
时间Tue May 1 22:27:34 2007
名古屋中京电视台活动report
消息来源 3asian 翻译 AKI & Sindy
今天东方神起在名古屋的中京TV(中京电视台)进行活动。
活动从下午4点开始,等待时下着很大雨,但在LIVE开始前停了,成员们不用淋雨,LIVE
也能顺利开始了。
表演曲目:
①Sky、 ②PROUD、 ③Choosey Lover 全3曲
②和③之间的MC部分,
在中初次公开了6月13日发行的新单曲的名称--[LOVING YOU]!
说到现在成员们正在为2nd LIVE TOUR准备,因为这次舞曲较多,所以非常辛苦!
笑着说:"感觉汗也流光了~~"
然後,最後问到"最近记住的日语"其中允浩回答是"贫血、脱销",有天是"苍白"。听到这
些,主持人羽鸟就担心的说:"LIVE的准备一定非常辛苦~现在东方神起的身体(健康)没
关系吗???"
我也非常担心脸色苍白的5人。
第二首[PROUD]时有个小插曲,第二次合唱的时候允浩有点忘词了(苦笑)。
真是场充满欢笑的LIVE。
这场活动好像会在周一的[Zoom In]节目中播出。
===================================================
转守望花圃 TVXQJJ团
--
贫血.....苍白....
弟弟们是遭受到什麽非人的待遇啊....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161.63
1F:推 ilovenao:我看zero大PO的 有亲咕说俊秀说的日文是漏尿耶 傻眼0.0" 05/01 22:30
2F:→ ilovenao:他们最近应该很累~我有看到消息说秀喉咙发炎>"< 05/01 22:30
3F:→ ilovenao:再加上SJ事件~就取消了大邱演唱会~希望他们好好保重Q.Q 05/01 22:30
4F:推 ritaning:感觉去日本像是被榨乾了一样... 05/01 22:31
5F:→ ritaning:弟弟们千万要好好保重身体阿(拭泪) 05/01 22:32
6F:推 mibum:有人PO过啊....我还搜寻一次说....要删吗....||| 05/01 22:32
7F:推 ilovenao:肯洽拿吧~ 翻译内容有点不一样^^" 05/01 22:34
8F:推 bestyuki24:困洽拿後面要加"唷"或"揪"~~XD我来乱的不要理我~~ 05/01 22:48
9F:推 phoebe2m:应该只是碰巧学的吧XD 05/01 22:44
10F:→ ilovenao:哈~我知道啊~是我自创的中文式韩文XD 因为不确定没关系XD 05/01 22:51
11F:推 minichun:肯洽拿吧XD 我有时候也会这样用XD 05/01 22:57
12F:推 weitz:最近在日本的他们会越来越忙吧.真希望要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ꐠ 05/01 23:42
13F:推 bloodychris:是啊...我的大邱演唱会>"< 只能等6月的蔚山场了 05/02 07:01
14F:推 Clairewu:好辛苦阿~~这次快歌真的很多~~唱现场会累翻~~ 05/02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