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nao (米秀家的貓)
看板tvxq
標題[影音] 20070424 M.net 21c ARTIST TVXQ part1
時間Fri Apr 27 14:40:11 2007
http://down.gogobox.com.tw/tvxqtw/m667
喔摸~~ 真的是感動萬分啊~ 不知名親咕 康撒哈咪搭~!
我的SB還在上傳中~
大略提一下俊秀的內容
看到秀秀談到變聲期的狀況
不是第一次聽到了
但~
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
看到某講評說
"
聽過歌曲 在聽live 細亞俊秀音色基本上差不多"
自己一個人就傻傻的笑了~ 咧著嘴笑了>////<
再看到
"
和同時代的偶像組合進行比較 我認為是最優秀的一個人"
心情愉悅到一個無法形容的地步~* (轉圈圈~~)
KENZIE "
五個人都是主唱" 好喜歡這句話>////<
之後還有介紹其他成員~
我很喜歡看到音樂相關人員的講評~
覺得神起們受到肯定就像在讚美自己一樣>////<
愛上最優的團體~原來是這種感覺啊~^^
--
下
雨的
東方谷,住著
準基、
老虎和
龍喵
http://gogobox.com.tw/uknowlover
歡迎親咕們蒞臨參觀,還有
伴手禮唷~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50.118
1F:推 ritaning:恩...我可以想像龍喵在電腦前面傻笑的樣子XD 04/27 14:43
2F:→ ritaning:推"五個人都是主唱" 神起最棒!!! 04/27 14:43
3F:推 kobego: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俊秀說自己變聲期的事 但還是忍不住感到 04/27 14:49
4F:→ kobego:心疼 那麼多樂評家客觀評論和讚美他們 讓我好驕傲喔! 04/27 14:50
5F:推 annita09:說的沒錯.5個都是主唱...大家都好棒捏... 04/27 16:51
6F:推 weitz:每聽一次秀在講自己變聲期的事 心裡就更心疼他>///< 看到片 04/27 17:52
7F:→ weitz:中一些音評人再稱讚五隻.. 喜歡他們的我也覺得很驕傲 ^^ XD 04/27 17:53
8F:推 ting706:雖然喜歡他們沒有很久,但是會讓我一下子就無法自拔的原因 04/27 18:35
9F:→ ting706:就是因為天籟合音啊!!!不知道為什麼看這影片有點想哭... 04/27 18:36
10F:推 redblue:俊秀的表情讓我覺得他自己好像也快哭了...是我的錯覺嗎>"< 04/27 21:03
12F:→ TVXQHERO:我看到俊秀哪段感想是 "眼睛真的好單喔" (驚訝+傻住) 04/27 22:20
13F:推 ting706:我妹說:沒看過眼睛單還這麼好看的!(指俊秀)整個細長~ 04/28 01:34
14F:推 ethoss:不曉得為什麼,看這節目的時候很感動!(神起,你們是最棒的!) 04/28 03:03
15F:推 ddducky:真的會感動~不過看到作曲家說少爺刺激母愛的時候..XXD 04/28 18:32
16F:→ ddducky:在電腦前差點敬禮說...您真內行! 04/28 18:32
17F:推 ethoss:這個作曲家應該也是仙后吧?!怎麼這麼瞭解他們..哈哈! 04/28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