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nao (米秀家的猫)
看板tvxq
标题[影音] 20070424 M.net 21c ARTIST TVXQ part1
时间Fri Apr 27 14:40:11 2007
http://down.gogobox.com.tw/tvxqtw/m667
喔摸~~ 真的是感动万分啊~ 不知名亲咕 康撒哈咪搭~!
我的SB还在上传中~
大略提一下俊秀的内容
看到秀秀谈到变声期的状况
不是第一次听到了
但~
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
看到某讲评说
"
听过歌曲 在听live 细亚俊秀音色基本上差不多"
自己一个人就傻傻的笑了~ 咧着嘴笑了>////<
再看到
"
和同时代的偶像组合进行比较 我认为是最优秀的一个人"
心情愉悦到一个无法形容的地步~* (转圈圈~~)
KENZIE "
五个人都是主唱" 好喜欢这句话>////<
之後还有介绍其他成员~
我很喜欢看到音乐相关人员的讲评~
觉得神起们受到肯定就像在赞美自己一样>////<
爱上最优的团体~原来是这种感觉啊~^^
--
下
雨的
东方谷,住着
准基、
老虎和
龙喵
http://gogobox.com.tw/uknowlover
欢迎亲咕们莅临参观,还有
伴手礼唷~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50.118
1F:推 ritaning:恩...我可以想像龙喵在电脑前面傻笑的样子XD 04/27 14:43
2F:→ ritaning:推"五个人都是主唱" 神起最棒!!! 04/27 14:43
3F:推 kobego:虽然不是第一次听到俊秀说自己变声期的事 但还是忍不住感到 04/27 14:49
4F:→ kobego:心疼 那麽多乐评家客观评论和赞美他们 让我好骄傲喔! 04/27 14:50
5F:推 annita09:说的没错.5个都是主唱...大家都好棒捏... 04/27 16:51
6F:推 weitz:每听一次秀在讲自己变声期的事 心里就更心疼他>///< 看到片 04/27 17:52
7F:→ weitz:中一些音评人再称赞五只.. 喜欢他们的我也觉得很骄傲 ^^ XD 04/27 17:53
8F:推 ting706:虽然喜欢他们没有很久,但是会让我一下子就无法自拔的原因 04/27 18:35
9F:→ ting706:就是因为天籁合音啊!!!不知道为什麽看这影片有点想哭... 04/27 18:36
10F:推 redblue:俊秀的表情让我觉得他自己好像也快哭了...是我的错觉吗>"< 04/27 21:03
12F:→ TVXQHERO:我看到俊秀哪段感想是 "眼睛真的好单喔" (惊讶+傻住) 04/27 22:20
13F:推 ting706:我妹说:没看过眼睛单还这麽好看的!(指俊秀)整个细长~ 04/28 01:34
14F:推 ethoss:不晓得为什麽,看这节目的时候很感动!(神起,你们是最棒的!) 04/28 03:03
15F:推 ddducky:真的会感动~不过看到作曲家说少爷刺激母爱的时候..XXD 04/28 18:32
16F:→ ddducky:在电脑前差点敬礼说...您真内行! 04/28 18:32
17F:推 ethoss:这个作曲家应该也是仙后吧?!怎麽这麽了解他们..哈哈! 04/28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