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706 (orange)
看板tvxq
標題[影音] 五子選秀會
時間Thu Apr 26 00:48:18 2007
這是在youtube上面找到的。
可能有些人已經看過了,就回味一下吧!(因為我沒看過T_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6_tmRo-aik
金俊秀先生的聲音好像也沒差很多耶!只是以前的聲音比較高&清澈...
金在中先生的聲音好讚唷~~太好聽了吧!皮膚還是一樣...*閃*
昌民的比較高級有伴聲帶耶!!還有感言很長...
鄭大隊的我看不清楚(誰可以解說一下)
朴祕奇的我更不懂了...(只覺得他在搞笑嗎?)
話說,俊秀在選秀會的時候,那些評審是對他說了什麼呀...好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95.75
1F:推 minichun:有人知道小民唱的是什麼歌嗎~~~小民唱的真是好聽 04/26 00:56
2F:推 shinband:以前看到MICKY看演唱會那個都覺得那真的是他嗎XDDDDDD 04/26 00:56
3F:推 pollyowen:朴有天這影片真是太好笑了 他真的很愛NRG!!!! 04/26 00:57
4F:推 minichun:我覺得允浩是右邊那個耶(第二段) 我是認下巴XD 04/26 00:58
5F:→ minichun:是左邊拉~~~~打錯 04/26 01:00
6F:推 shinband:小珉唱的是Kang Ta oppa的北極星願 04/26 01:04
7F:推 NickeyOrli:看在中選秀的片段還是很難相信他以前是音痴阿= =b 04/26 01:13
8F:→ shwdeaj5:MICKY 好好笑~!! 也太激動了吧~!! 04/26 01:24
9F:→ minichun:謝謝信樂團版友XD 04/26 01:27
10F:推 kobego:朴米奇在一群人冒出頭很激動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04/26 01:32
11F:推 paulinelam:想說為什麼會有人發現micky在裡面... 04/26 01:35
12F:→ metaphysics:好像百度有人翻譯過....印象中是給秀30秒介紹自己優缺 04/26 01:37
13F:推 mibum:有仟是NRG的迷...這件事到現在.千明勛還很得意XDD 04/26 01:40
14F:→ metaphysics:點..結呆秀說自己的功課不太好. 結果所有人大笑 秀補ꔠ 04/26 01:40
15F:→ mibum:有看韓綜的親咕應該知道~~~就是那個負擔千.(指)XDDD 04/26 01:41
16F:→ metaphysics:說明 相對其他方面這是最差勁的地方 XDDD 04/26 01:42
17F:推 shinband:就是那個負擔千(指) K台的情書有他喔XDDDDD 04/26 01:48
18F:推 sayaka258:歌聲都沒什麼變...允浩出道前舞就跳很好了阿@___@ 04/26 01:49
19F:→ sayaka258:老小當練習生的時間是不是最短阿??看他背後的海報有Boa. 04/26 01:50
20F:推 mibum:練習生最短的是有仟喔..大約半年.小昌民好像是1年(不確定XD) 04/26 01:56
21F:→ ting706:雖然俊秀功課不好,但是...(參照前述標題第三十八名文章) 04/26 14:33
22F:→ ting706:我妹一直懷疑祕奇的那個片段是MV的一部份?!= ="謝謝翻譯! 04/26 14:40
23F:推 jojombo:小?的訓練期比有仟長啦,有仟大概一年,小?好像兩年吧? 04/26 18:27
24F:推 j1100021:Micky真high 好激動阿XDD 04/26 18:55
25F:推 falawin19:可想而知他當初去看足球為啥那麼激動了!!!花花真亮^^ 04/27 01:02
26F:推 phoebe2m:我也記得MICKY是半年...不過不管幾年他們現在都出道了... 04/27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