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706 (orange)
看板tvxq
标题[影音] 五子选秀会
时间Thu Apr 26 00:48:18 2007
这是在youtube上面找到的。
可能有些人已经看过了,就回味一下吧!(因为我没看过T_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6_tmRo-aik
金俊秀先生的声音好像也没差很多耶!只是以前的声音比较高&清澈...
金在中先生的声音好赞唷~~太好听了吧!皮肤还是一样...*闪*
昌民的比较高级有伴声带耶!!还有感言很长...
郑大队的我看不清楚(谁可以解说一下)
朴秘奇的我更不懂了...(只觉得他在搞笑吗?)
话说,俊秀在选秀会的时候,那些评审是对他说了什麽呀...好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95.75
1F:推 minichun:有人知道小民唱的是什麽歌吗~~~小民唱的真是好听 04/26 00:56
2F:推 shinband:以前看到MICKY看演唱会那个都觉得那真的是他吗XDDDDDD 04/26 00:56
3F:推 pollyowen:朴有天这影片真是太好笑了 他真的很爱NRG!!!! 04/26 00:57
4F:推 minichun:我觉得允浩是右边那个耶(第二段) 我是认下巴XD 04/26 00:58
5F:→ minichun:是左边拉~~~~打错 04/26 01:00
6F:推 shinband:小珉唱的是Kang Ta oppa的北极星愿 04/26 01:04
7F:推 NickeyOrli:看在中选秀的片段还是很难相信他以前是音痴阿= =b 04/26 01:13
8F:→ shwdeaj5:MICKY 好好笑~!! 也太激动了吧~!! 04/26 01:24
9F:→ minichun:谢谢信乐团版友XD 04/26 01:27
10F:推 kobego:朴米奇在一群人冒出头很激动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04/26 01:32
11F:推 paulinelam:想说为什麽会有人发现micky在里面... 04/26 01:35
12F:→ metaphysics:好像百度有人翻译过....印象中是给秀30秒介绍自己优缺 04/26 01:37
13F:推 mibum:有仟是NRG的迷...这件事到现在.千明勋还很得意XDD 04/26 01:40
14F:→ metaphysics:点..结呆秀说自己的功课不太好. 结果所有人大笑 秀补ꔠ 04/26 01:40
15F:→ mibum:有看韩综的亲咕应该知道~~~就是那个负担千.(指)XDDD 04/26 01:41
16F:→ metaphysics:说明 相对其他方面这是最差劲的地方 XDDD 04/26 01:42
17F:推 shinband:就是那个负担千(指) K台的情书有他喔XDDDDD 04/26 01:48
18F:推 sayaka258:歌声都没什麽变...允浩出道前舞就跳很好了阿@___@ 04/26 01:49
19F:→ sayaka258:老小当练习生的时间是不是最短阿??看他背後的海报有Boa. 04/26 01:50
20F:推 mibum:练习生最短的是有仟喔..大约半年.小昌民好像是1年(不确定XD) 04/26 01:56
21F:→ ting706:虽然俊秀功课不好,但是...(参照前述标题第三十八名文章) 04/26 14:33
22F:→ ting706:我妹一直怀疑秘奇的那个片段是MV的一部份?!= ="谢谢翻译! 04/26 14:40
23F:推 jojombo:小?的训练期比有仟长啦,有仟大概一年,小?好像两年吧? 04/26 18:27
24F:推 j1100021:Micky真high 好激动阿XDD 04/26 18:55
25F:推 falawin19:可想而知他当初去看足球为啥那麽激动了!!!花花真亮^^ 04/27 01:02
26F:推 phoebe2m:我也记得MICKY是半年...不过不管几年他们现在都出道了... 04/27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