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oodychris (大兔子 我愛你)
看板tvxq
標題[轉錄][節選] 20060914-KTR 第38名
時間Tue Apr 24 23:31:39 2007
※ [本文轉錄自 SuperJunior 看板]
作者: hotkorea07 (可怕的夏天又來了 熱..) 站內: SuperJunior
標題: [節選] 20060914-KTR 第38名
時間: Tue Apr 24 21:14:34 2007
利特: 銀赫你考試都考得好嗎
銀赫: 我跟考試很熟啊
利特: 我很擅長臨時抱佛腳
銀赫: 臨時抱佛腳?
利特: 對
銀赫: 那真的是壞習慣
利特: 有人跟我說過, 臨時抱佛腳還能考得好
那表示那個人頭腦真的很好
所以我都只臨時抱佛腳
銀赫: 真的嗎
我沒有臨時抱佛腳過
利特: 不然咧
銀赫: 我就照平常念的...
照平常的實力去考試,結果才準確不是嗎
利特: 照平常的實力?
銀赫: 對
利特: 好的
銀赫: 本來就該這樣準備考試的
利特: 那你考第幾名?
銀赫: 成績都考得不怎樣
利特: 講到成績,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我們銀赫高中時, 曾經拿成績單回來過
我知道他考第幾名.
全班四十多名學生當中
我可以講嗎
銀赫: 什麼? 我都不知道你要講什麼
利特: 可以公開嗎
銀赫:你先講講看
利特: 我要向大家公布你考第幾名
銀赫: 請說
利特: 四十多名學生當中
你考第38名
我們銀赫
銀赫: 請等一下
利特:
俊秀考第36名
我們銀赫考第38名
我就跟他說
'銀赫, 你連俊秀都考不贏啊'
銀赫: 請等一下
我要先聲明, 這絕對不是事實
我怎麼可能會考輸俊秀
利特: 那麼
銀赫: 我不可能會考輸
也不可能會考第38名
利特: 下次
銀赫: 我呢, 只考第一名的
利特: 我們就打電話給俊秀
確認誰功績更好
銀赫: 坦白說, 我功課真的比他好
我沒有說謊
由我口中講出來, 大家可能會覺得我在說謊
不過回去看以前中學時的成績單的話
我真的都考得比較好 <<一直在強調自己功課比較好
利特: 以上是銀赫的厚臉皮辯解
今年中秋節來得比較晚
放完中秋連假, 就得考試了
放假時玩都不能玩, 擔心得不得了
幾近'拷問'般令人難受吧
銀赫: 為什麼要拷問? 本來就會降吧
利特: 銀赫
那..你請休息吧
我來主持就行了
銀赫: 你主持吧
利特: 是..是的..不是只有我一個 <<銀赫開始在旁邊碎碎念
對考試感到有壓迫感, 有壓力
全國的考生都很幸苦,
所以希望大家再加把勁,考個好成績
如果因為用功過度感到頭暈, 頭痛得要爆炸了
那麼請在KTR裡轉換一下心情吧
銀赫
請進行一下節目
銀赫: 現在告訴今天的留言主題
今天的俚語是 '船夫多, 船上山' <<就是人多嘴雜, 成不了事的意思
看吧, 因為船夫太多,
所以利特都一直在亂說
一直把我講成怪人..
把我講成功課很差的人
利特: 你幹嘛結巴?
你明明功課很差啊
銀赫: 我功課真的很好
利特: 第38名
銀赫: 我..真的, 下次我會帶成績單過來
拍下來上傳給大家看
我呢.
利特: 那麼, 我們一起公開成績單
銀赫: 好的
利特: 我有很驕傲的成績呢 <<是有多驕傲又多驕傲啊
=
www.divshare.com/download/473166-6ab
www.badongo.com/file/285086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32.248
1F:推 shinband:以上是銀赫的厚臉皮辯解 XDDDDDD 04/24 21:22
推 crabcrabya:→ katiechu: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是多驕傲可以講這麼久XDDD 04/24 23:03
2F:→ katiechu:發生什麼事情 靈異事件???↑???? 04/24 23:04
3F:→ hotkorea07: 對~~ 04/24 23:06
4F:推 yarajin:喔嗚…樓上的好帥氣!!!! 04/24 23:24
5F:→ yarajin:是說……俊秀跟銀赫是半斤八兩,銀赫別辯解XDDD 04/24 23:24
6F:推 bloodychris:借轉神起板 謝謝^^ 04/24 23:30
--
︴1;31m︴1;31m︴1;31mꄠ
★ ●●● ● ● ● ● ● ●●● ● ● ●●● ● ●
ꄠꄠ● ● ● ●● ● ● ● ● ● ● ●● 1;32m●●
ꄠꄠ●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7.22.47
※ 編輯: bloodychris 來自: 203.207.22.47 (04/24 23:33)
7F:推 mintsnow:我笑了,這哥倆好真的一對寶呀XD 04/24 23:34
8F:推 zerozero0904:好想知道俊秀到底考第幾名XD 大家都是好朋友啊~ 04/24 23:45
9F:推 oookla:我能說秀秀再度被銀赫賣了嗎XD 04/24 23:51
10F:→ oookla:但回頭看看應該是利特爆的料...倒楣被牽拖的秀秀啊XD 04/24 23:53
11F:推 bloodychris:我只想說 俊秀不虧是海豚...XD 04/25 00:00
12F:推 ethoss:好可愛的銀赫,一直強調自己成績很好!哈哈哈~跟秀真是一對寶 04/25 00:01
13F:→ ethoss:跟之前在某節目裡一直強調自己是好學生的秀秀一樣~ 04/25 00:03
14F:推 NickeyOrli:秀秀強調自己是好學生真的很好笑XDXD 樓上說的應該是 04/25 13:24
15F:→ NickeyOrli:school attack behind story對吧~XD 04/25 13:24
16F:→ shenty:金俊秀不小心被爆了料。XDDDD 銀赫是損友啊~(指!) 快逃~~ 04/25 14:45
17F:推 ethoss:沒錯!就是school attack behind story~坐在後面一直說自己 04/25 15:41
18F:→ ethoss:是好學生,然後一直被其他人吐槽!米奇還傳訊給他要他閉嘴~XD 04/25 15:41
19F:推 ilovenao:銀赫...真是好朋友啊~XD 我覺得這兩個的成績差不多吧~XD꘠ 04/25 16:23
20F:推 Clairewu:記得小餅說沒頭腦沒關係人長的好會唱歌就好了XDDDDD 04/25 19:55
21F:推 ethoss:我記得的是小民說沒頭腦沒關係只要健康長大就好~XD..小民阿 04/25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