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oodychris (大兔子 我爱你)
看板tvxq
标题[转录][节选] 20060914-KTR 第38名
时间Tue Apr 24 23:31:39 2007
※ [本文转录自 SuperJunior 看板]
作者: hotkorea07 (可怕的夏天又来了 热..) 站内: SuperJunior
标题: [节选] 20060914-KTR 第38名
时间: Tue Apr 24 21:14:34 2007
利特: 银赫你考试都考得好吗
银赫: 我跟考试很熟啊
利特: 我很擅长临时抱佛脚
银赫: 临时抱佛脚?
利特: 对
银赫: 那真的是坏习惯
利特: 有人跟我说过, 临时抱佛脚还能考得好
那表示那个人头脑真的很好
所以我都只临时抱佛脚
银赫: 真的吗
我没有临时抱佛脚过
利特: 不然咧
银赫: 我就照平常念的...
照平常的实力去考试,结果才准确不是吗
利特: 照平常的实力?
银赫: 对
利特: 好的
银赫: 本来就该这样准备考试的
利特: 那你考第几名?
银赫: 成绩都考得不怎样
利特: 讲到成绩,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我们银赫高中时, 曾经拿成绩单回来过
我知道他考第几名.
全班四十多名学生当中
我可以讲吗
银赫: 什麽? 我都不知道你要讲什麽
利特: 可以公开吗
银赫:你先讲讲看
利特: 我要向大家公布你考第几名
银赫: 请说
利特: 四十多名学生当中
你考第38名
我们银赫
银赫: 请等一下
利特:
俊秀考第36名
我们银赫考第38名
我就跟他说
'银赫, 你连俊秀都考不赢啊'
银赫: 请等一下
我要先声明, 这绝对不是事实
我怎麽可能会考输俊秀
利特: 那麽
银赫: 我不可能会考输
也不可能会考第38名
利特: 下次
银赫: 我呢, 只考第一名的
利特: 我们就打电话给俊秀
确认谁功绩更好
银赫: 坦白说, 我功课真的比他好
我没有说谎
由我口中讲出来, 大家可能会觉得我在说谎
不过回去看以前中学时的成绩单的话
我真的都考得比较好 <<一直在强调自己功课比较好
利特: 以上是银赫的厚脸皮辩解
今年中秋节来得比较晚
放完中秋连假, 就得考试了
放假时玩都不能玩, 担心得不得了
几近'拷问'般令人难受吧
银赫: 为什麽要拷问? 本来就会降吧
利特: 银赫
那..你请休息吧
我来主持就行了
银赫: 你主持吧
利特: 是..是的..不是只有我一个 <<银赫开始在旁边碎碎念
对考试感到有压迫感, 有压力
全国的考生都很幸苦,
所以希望大家再加把劲,考个好成绩
如果因为用功过度感到头晕, 头痛得要爆炸了
那麽请在KTR里转换一下心情吧
银赫
请进行一下节目
银赫: 现在告诉今天的留言主题
今天的俚语是 '船夫多, 船上山' <<就是人多嘴杂, 成不了事的意思
看吧, 因为船夫太多,
所以利特都一直在乱说
一直把我讲成怪人..
把我讲成功课很差的人
利特: 你干嘛结巴?
你明明功课很差啊
银赫: 我功课真的很好
利特: 第38名
银赫: 我..真的, 下次我会带成绩单过来
拍下来上传给大家看
我呢.
利特: 那麽, 我们一起公开成绩单
银赫: 好的
利特: 我有很骄傲的成绩呢 <<是有多骄傲又多骄傲啊
=
www.divshare.com/download/473166-6ab
www.badongo.com/file/285086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32.248
1F:推 shinband:以上是银赫的厚脸皮辩解 XDDDDDD 04/24 21:22
推 crabcrabya:→ katiechu: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是多骄傲可以讲这麽久XDDD 04/24 23:03
2F:→ katiechu:发生什麽事情 灵异事件???↑???? 04/24 23:04
3F:→ hotkorea07: 对~~ 04/24 23:06
4F:推 yarajin:喔呜…楼上的好帅气!!!! 04/24 23:24
5F:→ yarajin:是说……俊秀跟银赫是半斤八两,银赫别辩解XDDD 04/24 23:24
6F:推 bloodychris:借转神起板 谢谢^^ 04/24 23:30
--
︴1;31m︴1;31m︴1;31mꄠ
★ ●●● ● ● ● ● ● ●●● ● ● ●●● ● ●
ꄠꄠ● ● ● ●● ● ● ● ● ● ● ●● 1;32m●●
ꄠꄠ●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7.22.47
※ 编辑: bloodychris 来自: 203.207.22.47 (04/24 23:33)
7F:推 mintsnow:我笑了,这哥俩好真的一对宝呀XD 04/24 23:34
8F:推 zerozero0904:好想知道俊秀到底考第几名XD 大家都是好朋友啊~ 04/24 23:45
9F:推 oookla:我能说秀秀再度被银赫卖了吗XD 04/24 23:51
10F:→ oookla:但回头看看应该是利特爆的料...倒楣被牵拖的秀秀啊XD 04/24 23:53
11F:推 bloodychris:我只想说 俊秀不亏是海豚...XD 04/25 00:00
12F:推 ethoss:好可爱的银赫,一直强调自己成绩很好!哈哈哈~跟秀真是一对宝 04/25 00:01
13F:→ ethoss:跟之前在某节目里一直强调自己是好学生的秀秀一样~ 04/25 00:03
14F:推 NickeyOrli:秀秀强调自己是好学生真的很好笑XDXD 楼上说的应该是 04/25 13:24
15F:→ NickeyOrli:school attack behind story对吧~XD 04/25 13:24
16F:→ shenty:金俊秀不小心被爆了料。XDDDD 银赫是损友啊~(指!) 快逃~~ 04/25 14:45
17F:推 ethoss:没错!就是school attack behind story~坐在後面一直说自己 04/25 15:41
18F:→ ethoss:是好学生,然後一直被其他人吐槽!米奇还传讯给他要他闭嘴~XD 04/25 15:41
19F:推 ilovenao:银赫...真是好朋友啊~XD 我觉得这两个的成绩差不多吧~XD꘠ 04/25 16:23
20F:推 Clairewu:记得小饼说没头脑没关系人长的好会唱歌就好了XDDDDD 04/25 19:55
21F:推 ethoss:我记得的是小民说没头脑没关系只要健康长大就好~XD..小民阿 04/25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