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gentLoch (殺!!!)
站內tvxq
標題[請益] 韓版VS台壓???
時間Sun Apr 22 22:49:24 2007
想請問各位大大..
韓版的演唱會DVD和台壓的DVD
到底差在哪呢?
有買的大人~可以分享一下意見嗎?
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30
1F:→ ppbbddqq:聽說台壓沒繁體中文...我只知道差在價錢吧...||| 04/22 22:52
2F:推 starlit:台壓有繁體中文 價錢比韓版便宜一點 04/22 22:53
3F:推 ilovenao:還有差了一張海報~XD 之前韓版是有跟封面一樣的海報 04/22 22:54
4F:推 mibum:恩~~有繁中很親切.價錢也很親切這樣XD 04/22 23:06
5F:推 lenheim:噢我想請問 台壓的包裝如何...聽原po說西門都沒台壓了Q__Q 04/22 23:10
6F:推 creamavamos:台壓和韓版是完全一樣,只是多了繁中字幕 04/22 23:12
7F:→ creamavamos:我是說包裝和外觀這些的 04/22 23:13
8F:推 NickeyOrli:快去公館大眾買跟他要海報~~~XD 有繁中喔!! 04/22 23:18
9F:推 weitz:包裝...外觀都沒什麼差阿.....一樣吧 04/22 23:19
10F:推 mibum:公館大眾沒了....我說海報.我剛從那邊回家 04/22 23:20
11F:推 friday17:台北車站的光南、捷運站裡的兩家佳佳、板橋五大沒台壓了. 04/23 00:35
12F:推 creamavamos:高雄鳳山的大眾我看海報還有很多,住高雄的可以去 04/23 00:39
13F:推 fuyumi:鳳山大眾賣1168 有送海報喔 04/23 01:04
14F:推 fuyumi:還有 我想問為什麼只有小昌民沒有個人舞台壓>"< 04/23 01:13
15F:推 ZOE0524:因為他跳的音樂有版權問題,所以沒能放上 04/23 01:18
16F:推 fuyumi:蛤 可惡 小昌民真倒楣 謝謝妳的回答唷^^ 04/23 01:26
17F:推 ArgentLoch:...車站光南沒了?..想說今天想要去看看的說... 04/23 12:07
18F:推 chic1208:車站光南不但沒了 店員態度還超濫 今天買日2輯 沒主動給긠 04/23 16:21
19F:→ chic1208:海報就算了 跟他要還說下次拿DVD時再給..氣到不想辯 不推 04/23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