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gentLoch (杀!!!)
站内tvxq
标题[请益] 韩版VS台压???
时间Sun Apr 22 22:49:24 2007
想请问各位大大..
韩版的演唱会DVD和台压的DVD
到底差在哪呢?
有买的大人~可以分享一下意见吗?
谢谢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235.230
1F:→ ppbbddqq:听说台压没繁体中文...我只知道差在价钱吧...||| 04/22 22:52
2F:推 starlit:台压有繁体中文 价钱比韩版便宜一点 04/22 22:53
3F:推 ilovenao:还有差了一张海报~XD 之前韩版是有跟封面一样的海报 04/22 22:54
4F:推 mibum:恩~~有繁中很亲切.价钱也很亲切这样XD 04/22 23:06
5F:推 lenheim:噢我想请问 台压的包装如何...听原po说西门都没台压了Q__Q 04/22 23:10
6F:推 creamavamos:台压和韩版是完全一样,只是多了繁中字幕 04/22 23:12
7F:→ creamavamos:我是说包装和外观这些的 04/22 23:13
8F:推 NickeyOrli:快去公馆大众买跟他要海报~~~XD 有繁中喔!! 04/22 23:18
9F:推 weitz:包装...外观都没什麽差阿.....一样吧 04/22 23:19
10F:推 mibum:公馆大众没了....我说海报.我刚从那边回家 04/22 23:20
11F:推 friday17:台北车站的光南、捷运站里的两家佳佳、板桥五大没台压了. 04/23 00:35
12F:推 creamavamos:高雄凤山的大众我看海报还有很多,住高雄的可以去 04/23 00:39
13F:推 fuyumi:凤山大众卖1168 有送海报喔 04/23 01:04
14F:推 fuyumi:还有 我想问为什麽只有小昌民没有个人舞台压>"< 04/23 01:13
15F:推 ZOE0524:因为他跳的音乐有版权问题,所以没能放上 04/23 01:18
16F:推 fuyumi:蛤 可恶 小昌民真倒楣 谢谢你的回答唷^^ 04/23 01:26
17F:推 ArgentLoch:...车站光南没了?..想说今天想要去看看的说... 04/23 12:07
18F:推 chic1208:车站光南不但没了 店员态度还超滥 今天买日2辑 没主动给긠 04/23 16:21
19F:→ chic1208:海报就算了 跟他要还说下次拿DVD时再给..气到不想辩 不推 04/23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