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jun (aljun)
看板tvxq
標題[請益] GS25賣的東方神起氣球動物造型髮夾
時間Fri Apr 20 02:07:43 2007
相信有去過韓國的大大一定知道此家便利商店
因為之前3月份時去韓國就是為了買東方神起的東西
猛逛便利商店也買了不少美回來
但......再奇蹟似的小巷發現了GS25(只是口渴)
竟在很不起眼地方發現了....................
氣球的動物造型髮夾(sorry.我沒有空間可以上傳圖片)
因為我愛的是在中
但............就是沒有在中的
所以我就用破英文跟店員交談 --我要買在中的.還有貨嗎
他搖搖頭
唉....所以我就買了允浩跟 昌王民 的
結果回來台灣還是想買其他人的
請友人(j家fans)幫我買 相信大家也知道j家飯對韓國很不熟的
所以他說他找了3家GS25都沒有 回來還對我發飆勒
(唉..變心真的不是我的錯.我也是百般不願意阿.誰叫在中如此誘人 唉....)
所以 重點來了--------有哪位仙后知道哪個髮夾還有哪裡有賣阿
或者是可以告知有哪裡可以買到他們的週邊阿
因為跟韓國真的是慢慢學習變熟中 拜託...感謝 砍殺哈密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1.80
1F:推 mxm:這..也是個閃文呀..在台灣想買'美'或7%也買不到呀..羨慕.. 04/20 04:42
2F:推 bestyuki24:愛寶吧~愛寶什麼動物都有XD只是要門票~~~ 04/20 10:28
3F:推 zerozero0904:好閃~害我也想要>"<是說我沒注意到髮夾長啥樣子耶XD 04/20 11:45
4F:推 bowth:我現在在韓國 需要的話今晚去幫你找看看@@ 明天要回去了 04/20 15:36
5F:推 zerozero0904:剛又看了MV,髮夾指的是動物耳朵嗎?那我可以搭順風 04/20 16:38
6F:→ zerozero0904:車嗎?不知道一個多少錢呢?我可以各要一個嗎? 04/20 16:38
7F:推 bloodychris:我也在韓國 可以形容一下大致上的樣子嗎? 我可以幫你 04/20 19:39
8F:→ bloodychris:找找看 不過我8月底才會回台灣喔 04/20 19:39
9F:推 coldprincess:可以順帶嗎?呵呵... 04/20 19:41
10F:推 bowth:剛找了兩間 不過都沒看到@@ 04/20 22:18
12F:→ aljun:剛去申請了無名 只為要傳圖片呼~~~真累 睡覺去 04/21 03:12
13F:→ aljun:唉...忘了說一個是韓幣2000元 不過我看找到的機會不大 淚奔 04/21 03:13
14F:推 ilovenao:原來這些耳朵髮夾還有在賣啊@@a 請問有看到秀的嗎>////< 04/21 07:07
15F:→ ilovenao:天天來有在賣"美"耶@@ 拍賣上也有"美"和"7%" 04/21 07:08
16F:推 youthme:親姑呀~~如果有的話也可以幫我帶5人一份嗎?!啾~~ 04/22 21:36
17F:→ bowth:報告~後來都沒看到 所以就沒幫大家買成了 >_< 04/25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