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jun (aljun)
看板tvxq
标题[请益] GS25卖的东方神起气球动物造型发夹
时间Fri Apr 20 02:07:43 2007
相信有去过韩国的大大一定知道此家便利商店
因为之前3月份时去韩国就是为了买东方神起的东西
猛逛便利商店也买了不少美回来
但......再奇蹟似的小巷发现了GS25(只是口渴)
竟在很不起眼地方发现了....................
气球的动物造型发夹(sorry.我没有空间可以上传图片)
因为我爱的是在中
但............就是没有在中的
所以我就用破英文跟店员交谈 --我要买在中的.还有货吗
他摇摇头
唉....所以我就买了允浩跟 昌王民 的
结果回来台湾还是想买其他人的
请友人(j家fans)帮我买 相信大家也知道j家饭对韩国很不熟的
所以他说他找了3家GS25都没有 回来还对我发飙勒
(唉..变心真的不是我的错.我也是百般不愿意阿.谁叫在中如此诱人 唉....)
所以 重点来了--------有哪位仙后知道哪个发夹还有哪里有卖阿
或者是可以告知有哪里可以买到他们的周边阿
因为跟韩国真的是慢慢学习变熟中 拜托...感谢 砍杀哈密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71.80
1F:推 mxm:这..也是个闪文呀..在台湾想买'美'或7%也买不到呀..羡慕.. 04/20 04:42
2F:推 bestyuki24:爱宝吧~爱宝什麽动物都有XD只是要门票~~~ 04/20 10:28
3F:推 zerozero0904:好闪~害我也想要>"<是说我没注意到发夹长啥样子耶XD 04/20 11:45
4F:推 bowth:我现在在韩国 需要的话今晚去帮你找看看@@ 明天要回去了 04/20 15:36
5F:推 zerozero0904:刚又看了MV,发夹指的是动物耳朵吗?那我可以搭顺风 04/20 16:38
6F:→ zerozero0904:车吗?不知道一个多少钱呢?我可以各要一个吗? 04/20 16:38
7F:推 bloodychris:我也在韩国 可以形容一下大致上的样子吗? 我可以帮你 04/20 19:39
8F:→ bloodychris:找找看 不过我8月底才会回台湾喔 04/20 19:39
9F:推 coldprincess:可以顺带吗?呵呵... 04/20 19:41
10F:推 bowth:刚找了两间 不过都没看到@@ 04/20 22:18
12F:→ aljun:刚去申请了无名 只为要传图片呼~~~真累 睡觉去 04/21 03:12
13F:→ aljun:唉...忘了说一个是韩币2000元 不过我看找到的机会不大 泪奔 04/21 03:13
14F:推 ilovenao:原来这些耳朵发夹还有在卖啊@@a 请问有看到秀的吗>////< 04/21 07:07
15F:→ ilovenao:天天来有在卖"美"耶@@ 拍卖上也有"美"和"7%" 04/21 07:08
16F:推 youthme:亲姑呀~~如果有的话也可以帮我带5人一份吗?!啾~~ 04/22 21:36
17F:→ bowth:报告~後来都没看到 所以就没帮大家买成了 >_< 04/25 22:43